2020-02-23 18:03:50chenluming82

女人最易傳染給男人潮病是什麽

 

女人最易傳染給男人潮病是什麽,早春三月,溫暖潮濕的“回南天”正在不遠處向人們招手。

 

受天氣影響,廣東春季常見的皮膚病近日陸續冒頭。皮膚科專家提醒,男性要特別防範腳癬、陰囊瘙癢、陰囊濕疹、細菌性毛囊炎等疾病。有摳腳習慣的漢子們,小心別讓腳底的真菌躥上身,引發股癬。潮男們則要註意少穿不透氣的緊身褲,以免私處生“潮”病。持久液 2H2D 日本2h2d  2h2d持久液 綠騎士 德國黑金剛 印度神油 第五元素

 

六類常見病春天高發

受氣候環境影響,廣東皮膚病全年高發。“廣州的春天潮濕回暖,真菌、細菌等病原活躍。壹到春天,門診接到的六類皮膚病人就會明顯增多。”中山大學附屬第三醫院皮膚科主任賴維指出,最多見的是真菌感染,例如俗稱“香港腳”的腳癬、灰指甲、股癬、體癬、念珠菌性龜頭炎等。其次是細菌感染,例如細菌性毛囊炎、俗稱“膿皰瘡”的金黃色葡萄球菌感染性皮膚病等。第三是病毒感染,例如帶狀皰疹。第四是過敏性疾病,例如蕁麻疹、驅蚊水等引發的接觸性皮炎、手足濕疹等。第五是蟲咬和寄生蟲引起的皮膚損害,如陰虱、頭虱、隱翅蟲皮炎等。第六是光線相關性皮膚病,例如光感性皮炎、多形性日光疹等。

 

這些疾病中,可讓男性私密處遭殃的主要有股癬、念珠菌性龜頭炎、陰囊瘙癢、陰囊濕疹等。陰囊處皮膚褶皺多,藏汙納垢的縫隙也多,壹旦發病,多伴有瘙癢。

 

以俗稱“繡球風”的陰囊濕疹為例,這種病全年均可發生。患者表現為陰囊皮膚彌漫性發紅、腫脹、有劇烈瘙癢,可同時出現許多針頭至米粒大小的丘疹、水皰。壹旦抓撓或摩擦後,紅斑、丘疹、水皰破裂,顯露出大片濕潤糜爛,有大量淡黃色漿液滲出,部分凝結成淡黃色痂。

  

春季多雨,是真菌傳播的最佳時機。賴維指出,有些發生在私密處的真菌疾病往往從他處而來。例如念珠菌性龜頭炎往往是由女性傳染給男性的。“念珠菌是壹種條件致病菌, 平時在女性陰道內不發病,當女性穿著潮濕、緊身不透氣的內衣時,懷孕時、免疫力下降等時,它就會冒出來搗亂。”賴維說,大約75%的女性壹生中會得壹次念珠菌性陰道炎,並可通過性接觸傳播給男伴。男性發病時,表現為龜頭冠狀溝處潮紅,長出大量密集排列的小紅疙瘩,少許鱗屑或滲出,龜頭上有黏稠的分泌物,或有白色偽膜樣白膜,患者感到瘙癢、燒灼感。

 

另壹種真菌感染病則歸咎於男性自身。人們常用“摳腳大漢”來形容壹些男性的不拘小節,如果細心觀察,摳腳漢子往往患有腳氣。日本藤素 紅金偉哥 美國黑金 犀利士 必利吉 希愛力 奧地利xxl 的確勁 泰坦凝膠但不少人摳腳後不洗手就到處亂摸,會造成隱匿在手掌、指甲中的真菌迅速擴散。

 

“有香港腳、灰指甲的男性要特別註意,摳完腳後不要亂摸身體,否則會引發股癬。”賴維指出,股癬與手足癬有壹定關聯性,許多股癬病人往往患有腳氣和灰指甲多年,且衛生習慣不佳。和手足癬的發病呈“男女平等”特點相比,股癬更青睞男性,多發生在陰囊對側的大腿皮膚,有時可能蔓延到陰囊。發病時,股癬多呈環狀或半環狀紅色斑片,邊緣隆起,就像“迷妳堤壩”,紅斑上有脫屑,有瘙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