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09 18:29:08chenluming82

滿溏枯荷聽雨聲

 

霜降過去,飄飄灑灑的落葉不經意間就砸出了滿地壹片的詩情畫意。微風習習,寒意裹生,徜徉湖畔,滿地浸黃,湖水枯瘦,長空掠過飛雁壹行行。必利勁藥局遙望湖心,那些曾遮天蔽日的青荷,也大多折戟沈沙,那曾經風光無限“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的荷溏,不見了蹤影,春的碧綠遠去,夏的嫣紅消失,余下的只是滿目的枯槁殘荷,畫出的是壹幅韶華的逝去,溏中殘荷,已經過了最好的季節。

 

滿池殘荷滿池敗葉,必利勁膜衣錠那些殘破的荷葉與數株枯黃的荷桿,相依相伴,無聲無息,或蜷縮,或擴展,或昂首,或彎曲,似乎還在向世間傾訴著它們往日映日荷花別樣紅的風采,似乎還在輕吟著留得枯荷靜聽雨的聲音,以及出汙泥而不染的清白。

 

此時又見雨滴落下,冷雨以潑墨般的寫意手法,在池溏上揮毫韻墨盡情揮灑,落筆靜潔,筆筆留香,留下了壹幅寫意般的殘荷聽雨水墨圖。站立湖旁,達泊西汀凝望著微風搖曳中的殘荷,雖它們已不再美麗,不再青春勃發,不再嬌姿嫵媚,也不再以那壹朵又壹朵粉紅或潔白的荷花,潤出壹片風采和秀麗,必利勁官網但那幾莖仍在風中堅守著的殘荷,任憑淒風飄雨無情的搖曳,依然守著那壹縷最初的純潔在那裏站定。我默然無語,我悟不透,既然萬物都避免不了由盛轉衰,必利勁效果那麽敗落與再生之間又究竟隔著怎樣壹段生命的玄機?如果說衰與敗都是興與盛的開始,那麽每壹段生命的成熟,必利勁60mg是否也都預示著下壹輪的衰老與雕零?我低頭沈思,只將這些悄悄地收於心底。

 

突然間好像有壹種感動也在心中彌漫開來,問自己,生命是否都應該在繁華褪盡的蕭索裏,保持壹份生命與生俱來的聖潔與不屈,必利勁保持靈魂的那份純真與高貴,這才是生命最為高雅和最為與珍貴的東西?我不知道在我行將老去的生命裏,是否會如殘荷般那樣昂揚與從容,不知道在我生命最後的守望裏,是否也會有壹種別樣的安然與美麗。

 

境由心生,情從感來。如果把“紅藕香殘玉簟秋”感受為壹種清冷,印度必利勁如果在“菡萏香消翠葉殘”中觸覺到壹種蒼涼,必利勁持久那麽看著滿池的枯荷,讀著李商隱“枯荷聽雨”,妳會感覺到雨中的殘荷卻是那樣的淒婉動人,瞧!那壹根根像肋骨樣立在那裏的殘荷,續燃著銅銹般的火焰,依然透著錚錚不倒的風骨。側耳聽!妳能聽見殘荷與秋雨在對話,聲音雖帶沙啞,卻依然音律悅耳,恰似那江水之中輕攏慢撚的琵琶之音。必利勁副作用它們在風中輕輕的搖曳,靜靜的接受著風霜,不問世間悲苦,不問風雨雪落,低眉淺笑,獨守自己壹座寂寥的城池。

 

這種面對死亡顯現出來的淡定,完全是壹種飽經風雨之後的壹種灑脫,必利勁印度也是歷盡了滄桑之後的從容。因為,它深知,秋冬的到來只是四季的壹個輪回,歲月悠悠,自然規律不可抗拒,在生命結束的時候,已蘊含著下壹輪豐富新生命的開始。直到有壹天,當人們從殘荷的根部掘起壹節又壹節的白藕時,才真正醒悟必利勁宅配藥局,那破敗的殘荷原來是這樣的富有,它依然挺立在那裏靜靜守候著的,是他壹生積聚起來最珍貴的結晶。

 

這種沈穩、坦然面對壹生的變數,超乎想象,這種如此大氣、淡定自若的境界,也讓人肅然起敬,眼前淋淋漓漓的殘荷,印度必利勁官網讓我也悟得了人生的價值與真諦,人生壹世,草木壹秋。在盛與衰之間,在繁榮與落寞之中,我已分明看見了生命在不同時間,poxet-60不同形態裏,所展現出的壹種別樣的風韻,也更加懂得了要珍惜每份情感,去平靜清淡的過好每壹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