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30 10:05:36channel

畢業公演

本月終於來到了一期畢業生最後的一場公演,每當重要的時刻,我一定搶不到票,每天在等著看系統,看是否有人沒完成購票或還會釋出多餘的票,但是等到了開演的前一週,還是等不到,於是就放棄現場公演,直接買了線上了。

線上公演那天,心情真的很忐忑,因為知道這是最後一次看到喜歡的一期生的最後一場了,之後再也看不到他們在這舞台上,真的很不捨。其實在線上公演完後我上來寫了二次的部落格,但是每每寫到一半時,就已經不知道如何寫下去,一直湧起來的難過,逼退了我的思緒,再也無法動手寫下任何文字,一直到今天才比較平靜,才能又開始記錄起當時的心情。

當天T和P的表演都有點DELAY,而且沒有前座表演,一開始就直接表演了我們的風,直到最後的縱使再遙遠,接下來是畢業生身穿禮服演唱櫻花瓣,然後是取下公示照,T組語晴取照時,還打雷下雨,彷彿老天也是不捨她們畢業,瘋狂喊著不要走。晚上輪到P組時,那表演的感覺,就像我第一次看到他們出場表演的感覺一樣,好像好久不見她們,見到她們好開心,而P組的表演水準,我也是非常認同的,表演的非常的棒。我努力的搜尋著每個喜歡的成員的面孔,欣賞著她們的表演,緊緊的握住最後的公演機會。

表演過後的這幾天,直播間變得好冷清,因為再也找不到幾位喜歡成員的身影了,雖然還是會去mina的直播間,但是mina的可愛,還是無法讓我提起興緻來,甚至有想退坑的想法了,雖然是這麼說,但我還是會順著自己的心去決定去留的。

入坑的這半年,真的很開心,生活的了期盼,有了新的追求,重新燃起了青春和希望,但畢竟年紀大了,不像年輕時有活力,不怕累,現在真的不行了,體力腳力,對我來說都是考驗,再加上一期生的畢業,於是就萌生了退意。

下個月還有握手會,雖然第一天有工作,但至少第二天我能全程參加,其他的就等握手會後,再來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