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9 02:08:50﹡浿煠×°玲﹢〃

我最親愛的❤️

從來沒想到真的會這樣
我一直覺得會好的
一切都會回到原本那樣的
真的到了那煞那
我努力堅強
讓祢能安心放下
不要再為我們牽掛
還記得跟祢對話的畫面
想想這一生真的都在操勞
從遠方來到台灣
獨自面對陌生環境
學會這的語言宗教文化
爲了我們勇敢決定離開鄉下
帶著姐姐們北上從無到有
祢真的很有智慧也很有前瞻性
去做這些選擇
用心的爲家庭付出
給予我們最好的生活
再難也會努力達成我們的需求
這樣的責任感也讓祢吃了不少苦頭
腦海一直都有祢的樣子
祢的堅韌聰明有能力
能有祢在真的很好
不只好是超級棒
時常想著祢叫我妹妹
跟我說些再平凡不過的叮嚀
回憶著曾經有祢在的種種
卻也再也回不去
只有相信擁有愛我們會再相遇
祢就是全世界對我最好的人
永遠都是我的最愛
媽~去過屬於祢爲了自己的生活❤️
2015/11/8乙未年9月27 凌晨3:25...
人在福中、知福惜福。。
 
把死亡的痛苦,轉化為生命的提醒,讓自己活得更積極,不再虛度光陰。逝者已矣,讓自己好好活下去,才是懷念逝者最好的方式。 - See more at: http://books.cw.com.tw/blog/article/514?utm_source=Facebook&utm_medium=Social&utm_campaign=Daily#sthash.Ajrwrcv4.dpu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