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05 10:46:39Drengel0331

壞脾氣ㄟ

對!我就是無聊才會在這裡打文章!

對我就是無聊~~~~~~~~~~

上個班很無聊不知道是好是壞,小時候覺得坐在辦公室辦公的大人很屌

結果我現在坐在辦公室打報台文章,好像也滿屌的

那玩電腦最適合的就是回憶以前了

最近跟蕭砸謀林欣儀跟簡易萱剛好都是玩電腦的工作

一直狂丟自己看到的瘋回憶一起靠杯一下,才發現這路上越來越少人

我們用心的回憶(雖然嘴上滿是髒話

但那種感覺很奇特ㄟ,我有的感受你也有,怎麼會那麼久了我們還在一起耍ㄐ?

當然不是要說你們多特別啦,頂多就是很特殊而已

阿這時候就會想起我那溜走的一些些情感

從小到大都被大人說我沒禮貌,一直到現在沒人敢在我面前說我沒禮貌

反倒要我當媳婦?

阿說到沒禮貌其實我自己也很有感受,我有時候口無遮言到傷害無數人

但前提是我都覺得是自己受傷害ㄟ......

例如:某年某月的某一天我在FB被封鎖了我就立刻PO文宣告到關係降到最冰點

以前討論過會不會後悔這些事?有時候會有一小點點點點

可是每當有像萱跟龜這種ㄐㄅ人的存在,我就覺得我好像也留住了些什麼人

我爸媽也說我常常把關係用的很糟,明明可以置之不理,為什麼就是要搞破壞

高中時期某人在石門打工,我因為死不去那個店家導致我爸媽問起原因

我訴說所有事件過程後,我爸媽也沒說什麼

但有一天我爸爸語重心長地說:你不要一天到晚跟人家「吵架」

我激動到哽咽的回答:你怎麼不問人家幹嘛這樣對我?我從來沒有意思要跟別人吵架

沒有人喜歡吵架喜歡生氣,只有人比較容易生氣跟情緒激動

我承認我是,所以我覺得委屈我就爆發,我沒有要跟所有合不來的人交惡

但我就是會,我知道我霸不是那個意思,他只是覺得明明可以當點頭之交的

為什麼我都能夠把不合的人變成敵人而不是點頭之交呢?

我清楚得很ㄟ,因為我寧願你討厭我,也不要你跟我打招呼到有意思尷尬

唉最討厭曖昧不明的關係了

總而言之,我現在她媽快26歲還在為這些事煩惱嗎?

不會吧?我只是想起來國小國中高中大學都因為友誼事件吵架

我承認自己有時候是做錯了,但我不能理解的是為何我跟A好就不能跟B好??

阿每次莫名回想起這些事件,最後都作罷,反正我有現在能夠一起ㄐ掰的人就好

好啊不管

都26歲了總不可能還在為了委屈打文章吧還加密碼吧還分派系吧

阿另外我沒有在宣揚當行政有時候很無聊(但真的

只是偶爾會有時間可以開些其他視窗打些其他東西

最近因為新冠狀病毒的疫情導致108-2要延後開學

我寒假來上班變成所有事都要重排,但排定後變成每件事都不確定

不確定的事就變成我先做了第一步,第二步就會被改

啊我乾脆連第一步都不要做是不是比較妥當阿阿阿我到底要先做啥?

第一個學期的行政

心得是 剪不斷理還亂(我自己做完沒用,因為還牽扯很多人

大家都有假休,我第一年沒有假,做完了事情沒人幫我核章好悲慘

所以我覺得寒假叫行政來上班做事很沒效率ㄟ

做好一件事都要拖一兩天才解決

我當初會願意答應當行政,就是因為我想先避免跟家長相處

大武的家長們真的都太好相處,導致我怕新北的家長我不太能適應

結果這下好了啊,當了行政接觸的人都是官阿、資深老師阿、所有同仁阿

我怎麼好像寧願去跟聽不太懂國語的孩子相處>_<

做這個行業已經三年了,我自覺我對人和善(我也有傳言說我很溫柔喔^__^

那是因為我都希望大家也這麼對我,所以其實我目前未止沒遇到什麼ㄐ八同事針鋒相對

還跟了一群天使老師做朋友,我這輩子是不是脫離不了特教老師了

每個人都是我的同溫層~好溫暖阿

希望這世上能夠多一點這樣的同事~這樣的老師~

也一併期許自己不要成為老屁股老古板老愛抱怨的老師(最後一項很難

上一篇:劈哩啪啦碰ㄟ

下一篇:大作戰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