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05 09:24:33Drengel0331

劈哩啪啦碰ㄟ

這個位置真的很美好ㄟ
除了常常接到個案之外
還要接收、處理他媽老師間的恩怨情仇
好苦喔
我自己就夠多恩怨情仇了還要接收別人的~~~

我一定要講一下這件事
基本上咱們學校本來課後照顧是我在管
但今年變成委外交給中國課後照顧協會協辦
阿雖然還是我承辦
但協辦已經包辦大部分的事務~~
害我現在有時間在這邊打文章o_O (會不會被告
反正就是課後照顧呢
授課老師有我們校內的老師
也有他們協會簽約的老師(聘雇
那厲害了 這兩邊的老師就在吵架
一開始覺得不太可能吵到哪邊去
大家都是成年人而且還在教育現場
怎麼說都會理性一些ㄅ
哇~
A女跟B女就這樣吵起來槓起來
搞到請自己的家人站出來(吵到家人都出來幫忙?
到底把校長主任當什麼
我覺得好苦憐
昨天跟他們開會的時候
深刻感受到:要在學校待得舒服,就要會說話
不然會一天到晚被告來告去
幸好後來我有課,趕緊衝去上課
如果待到最精采的片段(主任回來氣噗噗轉述
我一定在裡面聽到砲火連篇就哭出來
反正最後結局是我處主任被告(哈哈哈難怪氣噗噗
因為主任說這是「小事」
被人家老公指著頭說我要告你
所以我勸大家好好說話好嗎~
我以前很喜歡跟人家吵架
現在溫和的受不了
又討厭看到別人吵架
直嚷嚷著請問大家幾歲?
但是說這話的我請問又幾歲呢
期許未來的我遇到這種事不會去跟別的老師吵架
也希望我未來不會再被叫到校長室開會
更希望我也不會因為說話就被告




再來還有一件事
很詭異
就是我發現分工很細是好事
但分工到很怕事很ㄐㄅ
反正事情是這樣的
慢慢的這幾個禮拜我發現有個同事分絕細世界細
1號那天在收公文的他看到了一份覺得不屬於他的公文
就開始問:咦這份公文是我該做的嗎?
我假裝沒聽到因為不只一次
接著他就開始明確指定人物:秋雨這份相關的資料是不是你那邊的啊?
阿有鑑於我她媽也是新人怎麼會知道
我就說不知道ㄟ?沒聽過?
他就說可是我也不太曉得這是哪的,總覺得不是我這(阿所以
我就說,沒關係啊那就給我吧(我懶得在那邊猜想
他就說了:沒有啦也是很簡單的公文只是要公告在校網而已
說到這我已經開始八百個問號?????
對阿只是很簡單的要公告的而已
你他媽在考慮什麼?
我就說喔喔那很簡單給我沒差啊公告而已(我真的不想推拉
他竟然開始演戲:恩......因為我沒交接到這樣相關的事情那你有嗎?
好啊竟然要給我舞台我就站上去
:我沒有啊~我也沒交接到ㄟ
來喔小皮球香蕉油滿地開花二十一開始丟皮球
但我們的系統其實有一個查詢的功能!!!!!!!!!!!!!
我就來查了心想既然他要賴在那頁面看著簡單的公文不管
要放任他就這樣流水然後硬要找到不是他該做的證據
我就來找了
2018年前這份公文的確是我這個職位
2018年後這份公文就變成他那個職位在做了
這裡厲害了
他說:啊!是不是2018年2月?就開始變成我這裡在做?
對~~~~~~~~~~~~~恭喜你看出來了
再來:那就是因為換人分公文了啦!才會變成我這裡啦>_<
我怎麼知道怎會變成你啦 反正就是看到你啦
然後下一句:那我把這份公文退給你了喔
騙我新來ㄟ
變成你也當起分文者分回來給我ㄟ
我當下真的在忙別的事
若只是公告我真的無所謂反正我公文不欠那一兩個
我無言結局:嗯反正只是要公告就給我吧
他接:對阿真的很簡單(很簡單你他媽在那邊硬要!!!!!!!!!
我無言情書再看了很久分公文的歷史紀錄
這個相關公文他媽在他那很久了
歷屆他那個職位的組長都處理掉了
他跟我說因為換人分公文才變成他那個職位在用?(誰在意因為很簡單
所以他現在要分配回來給我?
你怎麼不打給文書組長(分公文的人
說清楚他媽講明白以免文書又分給你
你又要跟我說很簡單又分回來給我
嚇死
我以為很難
沒想到我們為了一個僅是要公告的公文在那邊浪費時間拖拖拉拉
從一開始我就說給我沒關係反正他媽很「簡單」^___^
你在那邊給我演起小劇場來ㄟ
我看不懂
為什麼有人這麼怕事~~~~~~~~~~~~~
傻爆我所有眼睛
就看在它真的很簡單我才拿來
它是真的5分鐘搞定的東西
從11/1當天他收到這份公文
到退回再分到我這要花四天 現在11/5我才拿到
何必呢~~~~~
「很~~~簡單啊~~~」
我好苦喔
真的怕.jpg



這感覺就像
老師叫A女掃一下洗手台
A女就說:咦這是我的掃區嗎?沒印象ㄟ?
但無關大雅 就是請掃乾淨
就像公文就是想看他被公告而已 那個無關緊要
結果A女就問旁邊的B女:你有看過這個洗手台嗎?我沒印象ㄟ
B女就心想算了只是洗就去洗吧
結果B女準備去洗
A女說:沒有啦很簡單真的只是要洗而已,只是我覺得這我沒看過
A女繼續:應該不是我的吧?因為我沒印象
B女瘋狂想要去洗,只是A女一直把他晾著要細想他有沒有看過?
接著來了B女發現那是以前老師會請B女清洗的掃區,但前天後就叫A女去
結果A女說啊!那是老師前天才叫我掃得吧?
那是因為老師不知道啦!老師忘了啦!
所以A女就請B女去掃了
簡單來說
就是A女變老師了知道嗎~~~~



不喜歡那麼簡單的事要在辦公室裡交流個八百回才得以分工完成
很奇怪耶
以前也遇過嘴巴說:就很簡單你只要@#$#$%︿!@#
不是啊阿如果很簡單
你怎麼不自己做???
就是因為很麻煩你才不想做
所以請老實說就是很麻煩
這句話很令人惱火ㄟ








這陣子還有一些雜七雜八的事情
1.主任都不趕快想活動的午餐要便當還是餐盒
2.教育局一直叫我們辦東辦西我以為我是活動組
3.薪水還沒變多
4.天氣開始冷了我媽媽寄了很不對勁的外套上來
5.說好一天一水果但都到晚上八點多才榨來喝
但不管怎樣我都覺得幸福多ㄌ
有這種煩惱也是這個生活樂趣

上一篇:有沒有那種歌~

下一篇:壞脾氣ㄟ

哆哆 2019-11-26 00:30:31

你是怎麼把字用螢光筆畫重點ㄉ
一天一水果很棒耶
可是你用什麼榨汁的求推薦

版主回應
關你屁事 2019-12-04 11:1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