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2 15:00:44一天一天

正確佩帶戒指,幫你順利招桃花、旺婚運!

戒指
正確佩帶戒指,幫你順利招桃花、旺婚運!
1 、單身男女若想要招桃花,佩帶戒指的正確辦法是「男生戴在左手的食指上,女生戴在右手的食指上」。
2 、單身男女有想要尋求的對象,佩帶戒指的正確辦法是「男生戴在左手的中指上,女生戴在右手的中指上」。
3 、戀愛中的男女,若要對情侶立誓忠貞,佩帶戒指的正確辦法是「男生戴在左手的無名指上,女生戴在右手的無名指上」。
4 、已婚夫妻若要向愛人標明對這段婚姻關係的期許,佩帶戒指的正確辦法是「男生戴在右手的中指上,女生戴在左手的中指上」。
5 、已婚夫婦若要向世人立誓對婚姻的忠貞,佩帶戒指的正確辦法是「男生戴在右手的無名指上,女生戴在左手的無名指上」。


2-1.jpg




手指與戒指的招桃花命理
根據「男左女右」的原則,男性的左手代表自己,右手代表女友或妻子;而女人則剛好相反,女人是右手代表自己,左手代表男友、老公。
大拇指則代表爸爸媽媽、敬仰……等等。
食指則代表兄弟朋友、持平交遊、公正競爭……等等。
中指則代表自己、自我……等等。
無名指則代表戀愛、婚姻、愛人……等等。
小指則代表子女、獨處、獨身……等等。
而戒指則是情感的載體,根據戒指戴在哪根手指上,則暗示著你情感方面的期許、指向、立誓內容……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