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7 22:10:13bjda1789

心情一事

先前總有聽妳說

妳想維持一個完整的

但也想和我在一起的心情

事情無法二全其美

坦白說 其實也很怕妳放下我

但卻又不希望妳一直這樣子下去

一上一下的心情拉扯

我真的沒有辦法替妳做任何的決定

我很想和你在一起 但。。。。這個難題太難了

這也就是我一直無法說....

我真的很希望妳可以健健康康的 

開開心的生活

或許 這一切都無法回歸正常的一面

有得必有失

得到跟失去的

就交給上帝吧,雖然我沒有相信上帝存在

一切是好是壞 

相信總是會有一個答案的。。。。。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