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01 18:55:01bjda1789

第20次約會(B)

突然覺得很不想寫這次的約會行程
因為故事的內容有點太過於不愉快了
不過,還是寫一下好了~畢竟還是有在一起的行程
話說:這次約會的時間點比較晚~
到達目的地後等妳過來的時間點似乎有點晚了差不多是快十點左右了
於是呢~想想這個時間點似乎是可以先吃午餐了
要不然要去參觀機器器人工廠,過去的時間似乎不夠
反而是到目的地後逛逛就要準備又要出來吃飯了
所以~選擇了先吃午餐囉
於是和妳討論一下要吃什麼呢?
一時半會想不出來,妳想了想說~要不吃石二鍋吧,
我說:好喔~這個時間可以吃久點,而且也不用太趕
於是呢~用導航一下,找了一下石二鍋的位址,
往地址上走去~疑~奇怪~到目的地了
怎麼一直看不到石二鍋的看板呢?
繞了一下,還是沒有找到~
於是呢~討論了一下,再換下一個地方的石二鍋吃好了
打了電話問問地址,靠著導航來到了一個鳥不生蛋的地方,直覺反應,
這裡沒有所謂的石二鍋,天啊~有點不耐煩了起來,
妳這時還虧我說,我的爛導航真的是有夠差的啦
於是乎妳拿起了手機,找了一下,導航好了位址
我遵照妳的手機導航開始移動~
過程中,妳還一直開玩笑的說,什麼人就有什麼樣的導航
一點都不精~傻乎乎的。。。。被細數了一番~
我知道妳開開玩笑,想說緩緩一下我的情緒
於是乎 逗我了~
我笑了笑,妳還補了一句,我去那妳就去那~
呵呵呵~坐在我車上,我去那妳當然去那呀~要不然妳能去那裡
說著說著又笑了起來~
順著導航走,來到了高速公路路口,導航要上去??
怪怪的,感覺不對勁,妳說照著導航走就是了,我的導航很準的
喔,好吧,就照著上高速公路了,一走~沒多久~耶
八德到了~我說這是要去機器人的地方耶
妳忽然間暴走了,說不吃了啦,生氣了,吃個火鍋一直開著車
一直繞一直繞~不吃了 不吃了~ 妳口中一直念念念
我說沒關係啦,反正都來到這八德附近了,就找一下附近吃吃飯好了呀
不要生氣,不要不開心,反而我安慰妳一下了
感覺到妳真的很生氣了~
我也逗妳一下,就有人說她的手機最準了呀~
對呀,來到我們要去的目的地了,而且還不用吃飯呢~
呵呵呵,妳也被我說著說著笑了笑~
於是乎呢,計畫趕不上變化,找了一下附近的景點~
啊~鶯歌耶,剛好就來到了附近說,就跟妳說
要不我們就去鶯歌逛逛吧
反正都來了~順便就在這吃飯吧~~~
到停車場,妳先上個廁所,出來後還沒洗手~示意要我牽妳的手
我說妳還沒洗手耶,妳說沒洗手又怎樣不能牽手嗎?
我還是牽手了~呵呵呵
走著走著,來到了老街,晃了一下,走過二家店面
想想牛肉麵應該不錯吃吧~
就說要不再往前走走,看看,如果沒有就吃這家牛肉麵,妳說
依我的決定,要吃那一家就吃那一家
於是走到前面看看應該沒什麼了,於是乎就往回走進去吃牛肉麵了
還是一樣,我喜歡坐在妳旁邊,妳說為什麼呀 
但妳已經知道答案了~呵呵呵
吃完了飯,在老街逛了起來,反正都來了就好好逛逛吧
於是就跟妳說之前我就一直很想買個杯子給妳,
剛好這樣來就一起買一起挑呀,
妳說好喔~
於是牽著妳的手一起走走逛逛
妳說妳想進去對面的逛逛,我說前面再去逛逛回來再去對面逛逛
妳說 吼。。。。怎麼可以這樣
都不先看妳的,我就不管,牽著妳的手,一直往前走
雖然妳嘴巴上一直說說,但還是跟著我一起走
但妳沒有生氣~妳自己也覺得奇怪
呵呵呵呵
於是呢我們一起逛逛 一起挑杯子
挑了二個一模一樣的杯子~嘿嘿嘿嘿~開心
回程呢,還有些時間,跑到了山上旁邊~休息了一下
妳說,我還真會利用時間耶,我說對呀 
因為跟妳在一起就是要好好把握時間呀~
開心呀~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19-09-18 20:21:02
(悄悄話) 2019-09-02 08:3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