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9 20:21:29阿熊

工101

一早作業上有個小插曲。
 
有孩子把濕紙巾丟入馬桶內是導致堵塞了!
就淹水啦!
還好沒有💩!
 
通通後,再把濕紙巾拉出來就好了。
本想麻煩司機伯伯的。
但這簡單問題我來處理吧!
早處理為好。
 
一下就晃到現在了。
挺喜歡這種突發任務。
時間會因此是過的更快。
 
要是每次處理一回就有額外的獎金那該有多好。
就像玩遊戲一樣。🙃
 
四樓準備拖地時,某班小孩們廁所時是很歡樂跟我説阿姨、Bear好!
 
老師就説他們怎看到妳是那麼興奮?
我阿災。
 
但我沒啥精神回應他們。
今一早爬樓太過了…
疲倦且好睏。
 
想到在豆漿店吃早餐時,店員們全是突然驚慌又七嘴八舌的大叫著坐在我身後的阿婆問說:阿桑欸!里系阿抓啊?!那欸呷呷熊熊欸安內趴列睏啊!?
 
阿婆說就頭暈暈的…

呃…原來是真昏了過去了嗎?
 
還好店員阿姨們都挺有心的關心著客人們啊。

不然這樣昏久真會出事的。
 
後來我就不知她們怎處理了。
 
但這冷天的,身子弱的還真是別太早外出為好。不然戴個帽穿暖點在出門較穩妥。
 
把培根蛋本丸給吃完了。
好飽。

最後瞇一會兒來掃二樓廁。

現在掃廁真有些混了。

真的感到挺累和很睏的。

午後救了位美人家長。

昏倒路旁,一旁女兒一臉木木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天氣漸冷,身體不大好的人請多注意。
 
美人媽媽嬌小纖細,為啥也是挺重的咧?

我已扶不大起來至園內坐坐休息…😶

也深感路人們很…
 
也是啦,凡事在外小心為好。

扶她也是盡量別碰她身上衣物和包包,迎向監視器而行。
 
我今力氣已用盡了!

剛好所有層樓垃圾拖了下來!

最後還拖一個人…
 
 
 
 
 
 
    
 

上一篇:工100

下一篇:工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