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30 19:23:12阿熊

工102

睡到半夜被家人吵醒。

因此一早挺混的把四層掃拖完畢。

沒辦法很打起精神工作著。

還好各層與我較熟的孩子們是隨意和我搭話。
 
什麼裙子波浪邊還是漸層紗啥的點點星星花花?

這太娘的話題不大合我啦…

結果我說褲子也是很好看,鬚鬚破洞啥的…。

她們皺眉的圓著明亮大眼看著我的褲管。
 
啊!突然想起有條規則:校園內不可穿有破洞的奇裝異服。
 
什麼我昨不在一直都找看不到我?

一臉超哀傷?

我跟你似乎沒那熱絡啊,小子。
 
另一個說話極有禮貌的小子則是很文化人的模樣的聊起埃及文化來…
 
噢…我印象中某些圖騰似乎是來自印地安還是什麼遊牧民族…

你才四歲能否聊點較兒童點的話題?
 
另一個小子:哈囉!Bear!貝~兒兒兒~
 
這樣混著混著就來到十點半。

也再跑了各樓層補廁用備品和消毒下廁所。

腸病毒很可怕。

所以我還是略打起精神來作業吧!
 


讓我感到十分無力疲倦的三日工作日是過完啦!

接著就是等放假的心情。
 
又有老師不做了。

説因為九個月大的孩子是沒人顧。

她説要以家庭為重。
 
講的無奈,但也是她一開始選擇的路,我也沒啥感。
 
這兒老師很多,我還是記不住她們英文名。
算啦,人員更新很快,緣來緣去。
 
有位新來的金髮美女老師才二十多歲,她對我好親切好友善。
 
一早她都會用很青春亮麗的微笑跟我打招呼…

她真的又高又漂亮!

高我近半顆頭。

預估175至176吧…
 
只不過這注目禮有些久久…
 
…🙄?
 
然後老弟把電腦訂了。

説這台要給我用…

但我還是花了不少錢是合買了。
 
嘔血…
 
希望這台電腦能讓我暫再分分不快的心情。
指家裡的事…

來找找有啥遊戲可玩的…
 
沉迷點,再讓時間過快點!

快轉到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的時間來!
 
好像負面了。
 
還是歡樂些的來找遊戲吧!

玩啥好呢?
 
今好冷。
身冷,心冷。
荷包說我更冷了。
 
 
 
 
 
 
 
 
 
 
 
 
 
 
 
 
 
 
 
 
 
 
 
 

上一篇:工101

下一篇:工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