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3 20:28:02阿熊

工97

一早拖地時是聽聞老師們在萬聖活動是有扮演角色…
某老師説我要全身穿白的,扮女鬼!
呃…看著她整體嘛…
我認為她會變成一塊胖胖嫩嫩的豆腐呀!
突然感到有些好玩了起來。
 
園內上下正佈置迎接萬聖節的氣氛來…
很有過節之感啊…
到處都能見到南瓜…南瓜怪啊!
好想吃奶油南瓜派…
 
為啥清明節就沒佈置呢?
有點兒可惜…
 
好想睡呀。
疼痛感是緩和許多。
加油!
 
不過冷天啊…
我也想學這頭馬是裝死呀!
 
 影/不想被騎!馬兒「裝死」逃避 全場笑噴:金馬級演技  #LINETODAY
 
https://today.line.me/TW/article/EJkXEP?utm_source=lineshare

發現戴塑膠手套前是抹點乳液,這樣子可降過敏反應。
試了很多方式,這是唯一讓我熊掌好受的方法了。
可喜可樂。
 
餓了也睏了!
來去做這日的收尾啦!
振作起來!
 
某位老師說妳一天爬上爬下不會累啊?
休息!休息!
 
會累啊。
垃圾很多很重。
 
要從四樓拿到一樓、三樓拿到一樓、二樓拿到一樓垃圾櫃丟著,還真不是件我已呈現弱女子狀態是能做得來的事了。
 
還有回收也要另外處理。
另外這樣子是跑一輪喔!
 
這樣還不能瘦?
就是自身的問題了。
 
但能自由自在的獨自奔走著…
沒以往是定在一個位置上是得跟著吵死人的爛機器和很白爛的工程師和很計較很度爛沒品的阿桑們…這般作業環境呀…
 
此時現在做的是很愉快的。
累的樂的。
 
能做多就是多久吧。
 
GO!🦾🦿
 
🙃
 
 
 
 
 
 
 
 
 
 

上一篇:工96

下一篇:工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