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28 20:54:43阿熊

0728

假期真是瞬轉即過呀!

今讓手部好好休息!因此今非常地宅!都沒外出了!

手痛感到嚴重的很吶!這似乎不是一般的痠疼痛…

打算下星期還是很痛再找醫生了…

想到八月園區有消毒,消毒後某假日要清潔,這不算工的,因此打算找一天來請假。

現在身體重要,我需要多休息!錢少賺就少賺!哼!

今閱讀好兆頭,這部小説挺好看的欸!還是影劇啊…改日找來看看!

昨在全聯買了罐羊奶啊,今開來喝,沒騷味的!好像牛奶!很濃郁的牛奶!後來加在紅茶上很適合啊!

打算日後常買來喝。

羊奶比牛奶較不易引起我過敏…

老友聊到清潔工作,她是做房務的。是説到還滿多人對清潔這行很是輕視。

後來她説有人説她啥的,她直回:垃圾不是你們製造的?所以你們最髒!

哈!回的真好!

但也說真的清潔工作真的很不易做啊…

我從看到嘔吐物還是一點沾上大便的廁紙我就想吐,到現在能做到面不改色也不感到嘔心是處理好一切,然後看到最怕的大強還敢用掃把拍死牠…

重點是我是個極怕麻煩事擾我的人,像清潔電風扇和挺重的踏墊…我也能一一做好上來…

嗯!或許很多人看了很不以為然,清潔員做這些本就輕而易舉之事啊。

但對我來説,對一個身體不是很好又怕麻煩又有潔癖的人來説啊……我得為自己按萬個讚不可!

我不見得樂於這份工作,但作業中我獲得是以前工作從未有的寧靜。

我不用再老是擔心在意…

甚至於漏看疏忽什麼是讓好幾萬還是幾十萬成品出了差錯要再重檢和挑好壞…

也不用讓上司時時注意我…

我也明白他們也很有壓力才會如此待底下員工!但還是很厭惡!

有的太情緒化是反應在工作上,很壓抑壓力的工作更是沉重了!

還是能隨意安排好自己的工作流程進度,挺自由自在的跑來跑去的工作…真是一件很讓心情放開的事啊!

一整日縮在小小位置上頂著壓力沉默作業,有時還得加班,假日也要…

想來我以前真是蠢的要死。但也無可奈何呀,錢好使啊!

如今就隨意,正學著隨意過活。

啥責任什麼的就見鬼去吧!

也正學著換下某些念頭,像早餐還是得吃好不可…

無可奈何也不見得是這般的窘境過著才是。

是太鑽牛角尖還是賭氣?反正這心態可不好呀…

總之現在的我得設法改變下這不大對的心態就是了。

加油!

徹底靜下的我就會自我修護拉回較亮面的來。

所以我很不愛一直處於跟人話嘮的狀態中。因為無法有自己的空間是與自己聊聊。

他人或許能提點我一些事來,但沒辦法很徹底點醒我來。大概是我會做與對方整體背景和生活生存…比較的關係吧…

我找人聊聊,這人得跟我一樣病窮或是曾經病窮過、身負有家責…那種你也有過我相同的慘遭遇才行。

不然我真聽不入…

會感到你們本身就好命的毫無壓力很好過日的,憑什麼是講的很簡單的正面話語是激勵我?

你們哪懂得我的生存多麼有問題多不易!

就是會這樣想。

當然我也明白也有的白手拼上來的人也是不易的…

但我就是無法用對的心態去看成功美好人士是與我講些好聽話來。

也是人各有各的路,各有活法…

你們的路,我沒辦法照著來走!因為身體狀況、心態和智慧皆不同啊…

該承認的也是得承認的,這不是消極。

我能做的就是加強我的精神意志力了!

把這點做好就得。


















上一篇:0714

下一篇: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