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4 20:14:30阿熊

0714

晚上是下雨了,還是感到挺悶熱的。

但這樣也是好的,室內外都熱烘烘的也不大好。

希望明一大早上班是別下雨就好…

做了幼稚園清潔工作後,更是感到時間過的極快啊!

一下子就月中了!

今我依然賴床休養,繼續給它動彈不得。這回有懶散成份居多啦。

雙手紅疹退了不少,看上沒那麼恐怖了。只要過敏疹子發在雙掌上,我都看了挺……髒的。

大概吃喝啥的…都得用到雙手吧。有潔癖的我很是沒辦法接受手看上有些污穢…

沒外出…那我的手套、鞋子和水瓶就沒買了!

只好先暫用烘焙用的醫療手套了!但那太過服貼,有手汗的我…因此戴上不久那是出汗十分驚人啊!

傷腦筋。

還是得用它不可!這是目前唯一我戴久不會過敏發癢起疹的手套了!

唯一缺點就是過薄了!等等來剪指甲了!

過敏較好也是整個人虛弱的很,提不來精神和力氣。

於是…睡上大半日後,醒來就看劇了。

日漫天國餐館有日劇欸!接著看招搖…女魔頭和魔王都找的很不錯啊。但女主角看上有些…成熟…,應該是男主看上太嫩了…哈!

所以很有一種女大男小之感。男主一整個像她弟了…

但他們都長的很美好!

反而配角們…男配角們該很仙很美的都十分平凡路人啊。可惜…

我也很希望一生很是招搖又霸氣!

所以啊…真要好好愛惜自己身體。再聰明是身體差…最後都是很無奈的很…

今就不多想了,也沒啥好記的。

剛洗完頭,等乾後是來睏了!










上一篇:0713

下一篇: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