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29 22:01:31阿熊

0629

也是沒睡的很好,我想應該是床的方向擺的不妥…

但我也不知怎擺了。

在客廳睡覺是件挺怪的事,雖然說我一直對自己和他人說客廳很寬敞是很舒適的很,但我非常明白的很…

完全不舒適!

真心希望有朝一日我能有自己的房間。

但我想要等誰掛了吧…

我掛了就有自己的空間了。

還是工作瞎忙好,較不會生出這些心思。

今一早把那份報復的文書給掛號了去!我是沒空親去那繳件,只好給它掛號了!

無法理解公家機關的人腦子再想啥咧?老娘平日也要工作啊!還要我收到在五日內親繳櫃檯上?!

真的更加反感坐在辦公室打打文件的人了!

要是罵到聰明的你還是妳不好意思。

不想理會這很是傲慢的公文…

老娘更加傲慢地這般回應了!怒!還花了三十元的掛號郵資!

星期六郵局有開的很少也離家遠些…

早上好熱!慢慢走一段路才到!

要是老了腿腳不方便,我大概會更想早掛!

這般賴活著是活到老有啥屁用?!

無法理解。

然後還順道去五金行買了些東西。又去了趟便利商店買早中餐。不知要吃啥,是不餓,很渴!忘了帶水出門!

這般東晃西晃也是走慢了,一個早上就這樣晃沒了。

午後就宅了起來,看小說、睡覺…熱醒是再翻看再睡…

自棄的感覺真好。

真心這樣的感受。

還能這樣活著也是很幸福了。

接著跟老弟聊聊他下月新工作。這月快末時他清工作廚房是被強鹼傷了腳,我心裡是有些不爽:怎不當下就看醫生去治療咧!?

後來想想自己也是會如此…

膝蓋痛的要死還是強撐,我認為我這一家都很有著腦殘基因吧?!

我也不大明白我們很為何是這樣的心態?明知自個兒身體最重要,但就是很倔強的很不找醫生…

超腦殘的!沒輒!

我的話是心底深處是想要這般自殘是獲得有活的感受吧?

不知道。

也或許看能不能傷重點是更傷身是更快掛了去!

不知道。


今是他最後一日工作。跟他聊聊工作事,他也很孤單,但我想他肯定沒我來的更孤單。他至少還有一群在外的好友好哥們,我…女人們之間哪有啥親密姐妹之情?

反正男女不一樣啦。

我是無所謂,沒更好。

不要對任何人事物產生極大的依戀,對生要看的平淡不可,這樣我活的才會開懷平靜。

老弟還要再多看工作,九月報名好中式餐飲丙級的補習,工作時間得配合他才行。

我嘛…希望能趕在八月底之前找個不要太過勞動的新工作!七、八月大班畢業是不在園內就學了,我想這兩月我能撐過去的。九月的幼幼新生入學…

呃…會很忙碌的!

這群小小屁孩們也真的很是屁孩了!

我可不想為了他們補備品還是倒垃圾是來回爬樓更多趟。也深刻明白年輕老師們要八月底閃人的真正原因啊…

帶一幼娃已很不易,要擦那麼多屁股的…

我光想就很累…

突然想到有三位中班小女孩約一起大便,她們還是不大會擦屁屁,於是同時大完後,同聲大喊:XXX老師,我大好了!

正在刷洗手槽內角角的我噗呵了一聲…

噗哈哈…這啥啦!?重點是那位老師英文名跟某知名天使名是一樣的…

噗哈哈!這是召喚天使來擦小屁屁?

我差點笑倒…

天…真別在這種幼幼學園中取這類英文名啦!有時聽到這樣的呼喊有夠讓我感到彆扭的很…

當然取啥都不關我事,只是個人感到很有趣罷了…哈哈!

當然也有些較大的孩子會示意我…

大概之前的打掃阿姨會幫擦,但我說過了,我絕對不幫這事的。一班絕對有兩老師在看顧的,不是沒人手的。

我可不能犯傻的去幫做!

還有一些活動啥鬼的要搞,真難為年輕的她們了啊。

做這行真要很有心啊!真要入這行真要想好想妥啊!

説少子化?我還真沒這個感啊…

是幼稚園太少了?還是我待的這棟分園太大間?

小朋友們真的是好多喔…

老師們也很多…但我看在眼裡至少還得再多添些老師為好。

最好有個專等擦屁屁的老師…哈…就是這樣覺得啦。

因為小朋友們的廁所禮節實在很差,真要多管管和教授不可!不然一地都是廁紙…連丟垃圾桶都丟不好?這樣對咩?

要是垃圾桶滿真沒話説,但都幾乎空的,桶外都是廁紙?!怒!

我還刻意把桶放在馬桶旁了欸!

老師顧不來?

但有幾班老師就是教的很好!

總之…希望九月能找到合自己體能的工作!

四層樓梯我真的真的…沒辦法!


















上一篇:0628

下一篇: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