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06 09:20:50阿熊

0706

昨是要繳房租,這月得等房東算好樓頂樓加蓋的租客用電電費後,才能得知我這月要繳房租的錢…

著實説不是很喜歡由他來算,前兩月的頂加用電度很少,我很懷疑房東抄錯了!怎可能一家四口一日只用一、兩度?加上幾乎天天開冷氣呀!

這回要是還是這樣算法,老娘我也不吃素的了!肯定要他給個説法來!

辛苦賺錢可不是給人繳電費白吹冷氣的!

很不喜歡跟誰合算啥電費的。這是第二回了,第一次租屋也是得跟頂加來算。

我超想檢舉的!

現在看到不公不義太多,善的人總是橫死活不長也過不好…

真是太可恨太悲傷了!

於是心裡不平衡就上來了!心裡會想憑啥為惡做壞的還能好過得去?!

不是説要鏟除頂加?嘖…都説説罷了!

現在頂加也是很不便宜,租來也是非常不划算。

希望大家別租頂加啦!彼此都危險又會讓房東多賺這筆不良之財!

房東信佛,我對信佛信啥的更是沒好感!

比虛偽善更是虛偽之外,內在更是惡心多多,怎樣拜也是洗不去污穢心腸。

我知道這不是所有人都是如此。

人就自帶原罪,你我皆有,哪是能拜個啥的是讓自己潔淨美好?

能做的也是得從心底善起,打從心底愛護觀照自己和他人。

我個人想法是有信仰之人皆都很自私。這點以前也有在報導上看到過這般研究説法。上網查查或許能找到這番文章。

因為他人沒道理去為誰好。

這才是現實這才是真理。

之前日記記到小朋友們之中會主動幫人是很珍貴稀有的,我的看法是沒錯的!

不是教育上所自主真誠發出的原善是真的很少很少啊。

人有善惡,真善真的太少了。

小小光明卻是讓周圍的善惡不明的混沌是排斥…

然而小小光明們還是很照著本心本意去微笑應對一切,沒有太大的困惑,無意識的做自己對的事來。

噢…那我這老大人怎可就被惡心虛偽者給打敗了呢?

我是無信仰,但很能感受到老天給我的善意,我試著接受了,因為不得不接…

這份工作來的很是意外,工作很勞動辛苦,現在還要怕…

一早醒來不自覺的想到看到我是微笑而過的小小光明們,不知為啥有些想淚的…感動?

他們就像有信仰的人説的天使時時都在自己身旁…

他們説的感受就如同我現在的感啊!

覺得冥冥之中老天正在救贖我,給了我不少明路,要讓我去看去感的真切的真善美來。

不要眼中都是惡意。

然而…那些惡意是真切都投在我身來,造成不少困擾和氣憤不平。

所以一直好難去平衡!

更厭人了!也更不想外出跟誰聊了!

所幸這份新工作就像解心病似的,掃去心中的黑暗和不平之鳴…

對自己説無自己無他人,專注向前吧!

能走多遠是多遠。

也期望自己有能力是保護善待這些小小光明們的成長…

目前是他們救贖了我,就單純的微笑…

讓我心平。

今依然靜宅渡過假期。

反正我本來就不樂於往外跑看。


















上一篇:0629

下一篇: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