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04 12:33:20聖天使

陀彌天 紫竹林寺*彌勒天使團---福音見證 (170)


                                


       神蹟見證、天國樣貌、心靈悸動。 這裡是見證天國存在的一群人,  

               以天眼所觀、我見我聞, 與您分享生活在天國的喜悅。




          ------------------我尋的法門,我的法名瑞尋(作者:李嘉琩;法名:瑞尋)------------------



從小本來就對於星座、手面相、神明等的事有興趣,但興趣歸興趣,並沒有深入研究這些學問,頂多買個書來看看罷了。自己研究後,沒什麼重大的體悟,但因前女友在醫院工作,常常脾氣暴躁,她都要去宮廟收驚一下,收驚完,她脾氣不好的情況真的改善了,在這樣經驗之下,造成前女友只要脾氣暴躁,就必須去宮廟收驚,才能穩定情緒,因此我常陪著她去宮廟。



2011年,距離過年前還有幾個月時間,宮廟神明在幫我前女友收驚時,特別問我女朋友有沒有想要結婚?前女友當場並沒有回答,而在過農曆前我們就分手了,現今回想原來是緣份盡了。分手後,為了自己心情調適,我就到處到比較大的寺廟去散散心,也看看一些善書,例如:「天堂地獄」這種善書,因此相信因果不疑。但在冥冥之中天自有安排,在逛臉書FB(社群軟體)時,有人招募觀看元X宮,基於好奇就參加了好幾次,他們說人各種運勢、財運、福德很多很多都能利用此方式得知或調整,男樹女花的說法也很有趣,日常生活過得好不好,錢財運用情況,在這種觀靈術上無所遁形,...



但奇怪的是我自己都無法進入那個世界,都必須經由老師代觀,而不同老師看的到境界很差很多,有了這段經驗也讓我知道,很多靈魂世界的改變是可以影響人間的種種事務,而能不能改變靈魂的世界,主要在於自己功德陰騭累積多寡,唯有功德才能救靈命,而福德再多,當業力來襲時一樣沒有太大的功用,也因為有此體悟,不管在工作上,交朋友上,有機會都會幫助他人,希望進入一個好的善果循環中。 在觀元X的這種觀靈術也能問前世今生,聽他們說我的前世都過得不錯,但今生生活上真的沒有前世好,這讓我有今生要好好修行的想法,當時認為今生好好修,下輩子會越修越好,那時還沒有永生家園的概念。


 
當結婚後生小孩,又聽說念經迴向對肚子孩子會很好,所以開始念佛經,漸漸的拿各種佛經來看,道經也有興趣,當時覺得經書是用來讀的,學習佛智慧是個參考書罷了,一直重複念經的這種錯誤的觀念,但很奇特的,有次默念「心經」時整個房間都充滿看不懂金色符號,每個符號閃亮亮在整個房間中,好殊勝的感覺。由於接觸佛經比較多時,漸漸的我也有出家的感覺,畢竟佛經讓我有很深的感觸,我想我前世一定出家過,可是我心想也不能就這樣離開家庭,因為責任在,從自我學習佛法過程中,發現智慧可以從靜定學習得到,便有想學習靜坐的動機。經同學介紹下,加入一個以練氣的社會團體中,教導內容大都是氣走關竅,靜定中培養出元神系統,它的理論是當地球發生劫難時,肉體死亡那時刻,還有能力守住自己靈魂不被散化掉,我學著學著也沒學出什麼心得,主要還是強化下丹方面的功法,因為晚上要看書就沒去學習了。


 
原本積極修行的我,因家庭生活沈默一段時間,後來在岳父罹癌前半年,無聊的看到youtube有開第三眼音樂,跟著學習,而youtube 會自動轉到相關的影片,剛好也看到宇宙彌勒皇教的影片,覺得講得非常有道理,看了好多影片,這樣的內容與傳授的知識,是無法從一般宮壇廟獲得,但我一直相信眼界的高度取決於腳下所處的高度,也思考好久:「宇宙彌勒皇教說的這真的還是假的?」而恰巧其中有部影片的內容提到「在高雄道場拍攝錄影的當時外面還下大雷雨」。



我心想原來高雄也有道場,我以為台北跟台中才有,沒想到高雄也有道場,在高雄工作的我便更積極看相關影片,也去參加2019年過年期間台中觀音山玉佛寺的法會,當天也認識沈羿璿師兄,發覺我們有一個共同點,都是台南人,但工作在高雄(屏東),老婆都是中部人的巧合,透過沈師兄幫忙也順利報名宇宙彌勒皇教的神識潛能課程,原本以為第三眼開了,我就能知道我岳父在什麼時間做什麼事,想讓我那個鐵齒的岳父相信這世界上還有眼睛看不到而存在的事實,但真正上課學習,才知道事實上第三眼功能不是用來觀看個人隱私的。後來我在台中觀音山玉佛寺皈依宇宙彌勒皇教,皇母賜給我法名「瑞尋」。


 
有一次,在上五眼八神通課程神識潛能課程時,在神佛保護教導下,各師兄姐互相觀看,在皇母教導下,劉筬陽師兄看到:「我身上穿中山裝一人孤單的在路上走著,看到前面有四條叉路口,一直猶豫不決無法選擇要走向哪條路,然後出現一個法身,指引說往第二條路走,那有小燈光,可以成神成佛的路,當我走向那條路時,其他三條路化成妖魔對我很生氣的翻臉,說為什麼不走他們的路,但我也在法身引導之下也無懼不怕他們的走向我選擇的路上。」這件事令我震撼,想到踏入修行後,曾接觸佛、道及靜坐的社會團體,我也慶幸這三個法門我都經歷了,但未深入,所以跳出來很容易,事實上我的內心世界並沒有很想要深入這些法門,直到尋到「宇宙彌勒皇教」學習,才是讓我堅信唯有靈魂是茁壯的時候靈魂才不會被欺負,有了法身,受天國的教導,今生才有可能成佛,永生不輪迴才是我真正要的法門。


 
自從加入宇宙彌勒皇教後,發覺這真的是一個好宗教,生在臺灣真的非常幸福,尤其又遇見 彌勒皇佛在人間,要好好把握機遇,當然更想推薦身邊的人加入皇教。第一個要推薦當然是身邊的人—我老婆。於是帶著老婆兒子參加高雄新光三越皇佛畫展的開幕茶會後,回程在車子上,老婆卻說:「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在幹什麼,什麼教你不去參加,你去參加我聽都沒聽過的教,你上次參加那個怎不去了,你又換這個了,我看你也撐不久」,因為老婆不開心,我就少講話。但是我還是心中想著如何跟老婆講宇宙彌勒皇教的殊勝。


不久,我幫她點了燈「菩薩點懺」。就這樣不知道過了幾星期,有一次我跟她分享說:「老婆,我之前有夢到你欸,夢到你第三眼很彰顯喔!」想不到,這時候老婆也分享她看到 彌勒皇佛。老婆說:「有一天,我看帳看得很累,休息一下,突然有個意識進來『彌勒皇佛』四個字,然後出現一片金光。出現幾秒而已,我到現在沒看過 彌勒皇佛長什麼樣子⋯。我是看到才相信的人。」我回答:「我以後會帶妳去見 彌勒皇佛。」


 
接著我帶老婆去高雄道場選個寶物請皇佛開光,也幫我岳父祈福時,聞真菩薩也耐心開導我老婆一些疑問,回家路上在車內說:「菩薩講的我就想聽,也聽得下去,你講的我完全都不想聽,你該檢討了。我心裡:「……!」

 
後來我幫老婆結緣開光龍胎基因的聖能,聽到開光內容,讓我非常震撼,意思大概是這樣的:「龍胎基因的能量讓腦識不斷擴張的樣子,讓腦可以接受修行系統、磁場及宇宙觀,並有個契機出現,有條道路能通往修行成神成佛軌道,這軌道有龍胎基因護守,能避免修行上的干擾⋯。」我才發現我老婆以前壓根都沒想到要修行,幸好有「龍胎基因」聖能擴充腦識,而能接受修行及宇宙觀,並建立未來成神成佛的道路,實在是太殊勝了。而皇佛生日當天,我也有替老婆結緣寶物,開光能量也很殊勝,除了她的肉身靈性被洗滌外,最後還出現我老婆法身系統。我真心希望我老婆能自動要求上五眼八神通的課,能通往成神成佛之路邁進。


就這樣自然而然,加上我遊說,菩薩的解答,尤其那道金光閃閃出現的重要,老婆正式皈依宇宙彌勒皇教,圓滿完成,希望老婆能真正感受到,遇見 彌勒皇佛是永生中最殊勝的機遇。

 
接下來就是我要帶老婆跟孩子請 彌勒皇佛拔渡改名了,很期待那天的到來,一切能平安順遂完成。

 
 
感謝

十方宇宙無上正法金剛 南無 聖上無極 彌勒皇佛 

感謝

十方宇宙無上正法如來 南無 聖上無極 彌勒天皇

感謝

十方宇宙無上正法普濟 南無 聖至無極 彌勒觀世音皇母

 
宇宙彌勒皇教
皇天無極
后土為正
龍嚴鳳玓
化煜如來
 
 
萬象來生我法中
萬法精義熾我心
萬教經典焰明照
彌勒心法証菩提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