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04 12:12:18聖天使

陀彌天 紫竹林寺*彌勒天使團---福音見證 (169)


                                  


       神蹟見證、天國樣貌、心靈悸動。 這裡是見證天國存在的一群人,  

              以天眼所觀、我見我聞, 與您分享生活在天國的喜悅。



                      ------------------神奇的龍嶾命名術 作者:張津筣(法名;瑞箮)------------------



   我從事護理師工作將近25年,後來轉任到專科護理學校,從事護理臨床實習指導老師,雖說是老師但能持續在醫院工作服務。


臨床住院中的病人,很多都是罹患癌症,其治療方式依腫瘤的分期有:行手術開刀切除、化學治療、放射線治療等等 ,大部分病人經過漫長的治療之後,其身體功能總是每況愈下,然後慢慢地走向死亡之路,甚至還有加速死亡的傾向;每天看到這樣的場景,不同人物,卻同樣一幕幕的上演著,即使連吃素與最充滿慈悲的出家師父眾,也難逃同樣的遭遇!於是自己常在心中萌起一個「?」,難道生為人類,一定都要因為疾病而往生嗎?有什麼方法可以讓自己不因疾病,能健康的慢慢老死嗎?


 
    疾病與心靈的關聯,一直是我在努力探討的方向,早在十年前我認識了新時代的觀念-賽斯心法,那來自五度空間的靈魂,藉由美國靈媒珍·羅伯茲的口述,傳達其心法的核心信念:人類的身體本來就是健康的,身體具備自我療癒的能力,身體是心靈的一面鏡子,有疾病代表生命心靈能量受到阻塞;我們人類是來地球出差、旅遊、學習、考察的實習神明。


這人可成為神佛,這樣的概念深深的吸引著我,但是心法的操作概念就是每天持續的靜坐,並且需經常朝內心自我覺察。十幾年來的靜坐,得到的也只有冥想時白光的感受,連自己多年來醫學檢查不出的,不明原因的胸悶都無法改善,這真是讓我有些心灰意冷。


 
   一百零七年參加某某心靈的課程,內容是藉由肌肉力量的測試,找出自己的受困情緒後,再利用磁鐵從督脈刪除受困情緒,自覺終於找到方法可以刪除內心的負面情緒,感到很開心,努力的精進學習,過程中還幫很多人刪除他們的受困情緒,而且還考上需經過多個關卡認證的證照。萬萬沒想到,我愈幫他人刪除受困情緒,我身體胸悶不適頻率愈是加劇,讓我不得不懷疑這方法的可行性,因此終止操作。


 
    一百零八年初在某日因緣際會之下,於網路上看到【正識金剛無上師】,分享的開發第三眼功能的好處,引發我想更深入的探討,於是買了 彌勒皇佛出版的書【第三眼智慧】、【宇宙神通之眼】、【AI成佛時代來臨】、【AI潛能真理】,看完之後真是又驚又喜!驚的是發現自己因他人招惹來太多的共業了;喜的是原來人類真的可以成為神佛!而且還有具體的方法可以遵循,由於明白靈魂雙眉間那道光-「聖火誌」的重要性,就循著書上的地址,衝到台中觀音山玉佛寺進行皈依於宇宙彌勒皇教,皈依時觀世音皇母給了我【瑞箮】的法名,當下我的內心深深感到,我的靈魂受到保護與有回到家的感覺。


 
    接著就報名五眼八神通的靈眼班的課程,有空就練習站樁、靜坐和玄宇太極功,加強三丹能量的俱足,和改變身體的質能,但是發現很奇怪的事,每次看師兄、師姊在練功時都滿頭大汗,我卻沒什麼流汗,但在一次  彌勒皇佛的改名與拔渡下,藉由開法尊者的天眼觀看之下,我的胸口被很多黑色的鎖片封印與纏繞著,加上一本又舊又厚很斑駁的古書壓迫著胸前,難怪我經常會有不明原因的胸悶,在 彌勒皇佛的大佛力之下,去除了我「百分之七十」累世的業力之後,當下沒想到我多年胸口的鬱悶不適,竟然立刻消散!同時肩頸的僵硬痠痛也鬆開來了!!更神奇的是爾後每天練玄宇太極功時,竟然可以大量的排汗,而我也感受到身體能量暢通全身的氣流。


 由於我的原神是-白鵝,配合原神需要的動能,將原名【張夙娟】改名為【張津筣】,【津】代表具智慧的對外,使原神的動能如魚得水,優游自在;【筣】代表能在彌勒皇教的紫竹林寺中茁壯,能對外發揚光大。我非常感謝此生能得遇-十方宇宙 無上正法金剛 南無 聖上無極 彌勒皇佛,讓我有如喜獲重生……


 
#宇宙彌勒皇教
#皇天無極
#后土為正
#龍嚴鳳玓
#化煜如來


 
感謝
十方宇宙 無上正法金剛 南無 聖上無極 彌勒皇佛
 
感謝
十方宇宙 無上正法如來 南無 聖上無極 彌勒天皇
 
感謝
十方宇宙 無上正法普濟 南無 聖至無極
彌勒觀世音皇母
 
感謝
十方宇宙諸佛、諸神、諸菩薩、諸護法及法身的教導
弟子 張津筣 合十 阿彌勒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