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22 19:36:12聖天使

陀彌天 紫竹林寺*彌勒天使團---福音見證 (159)

 


                                    決賢 金剛無上師分享

                                    * 因無所住而生其心



一旦有施恩的心念起,就是有期待回報,此時即是施恩也等於施壓,與其如此,還不如施恩自己無緣的人,即使沒有回報能力者,也不會給對方壓力,或反而害了自己的心念,陷自己及他人於不義之中。


轉個心念,施恩予人,就是送出去了,不論是何種恩惠、金錢、人事,有質面或非物質面,皆要抱持著一種捨棄態度,施了就不取回。此不取回乃不期望對方會成為什麼樣人,對你有什麼態度回應與回報,施了就是舍,舍了就得忘,忘了就是無,無乃是緣。


                                   <驅魔大法―來去自如的大手印p175,彌勒皇教文化出版>



                                   


                                     決賢 金剛無上師分享

                                       #重重關卡不為動



  「宇宙彌勒皇教」所教導出來的學生,從DNA基因的排列及分泌鹼酸狀況即可得知。


  第一、在使用「五眼八神通」上,不需要顫動身體,上過課程的學生皆知是在最自然、最平和的狀況下為之,就跟日常生活一樣,是行、住、坐、臥間皆存在,不必有任何特殊的情況產生,也不必有乩童的現象,不必亢奮,不必呼吸急促,完全是處於最調和的情況下,也就是皇教一再教導的「天人合一」,與生活完全融合在一起,自然的予以展現。


  第二、在腦波上會不同於一般坊間的靈眼人士,也可以說那幾乎是不存在的感覺,職級愈高者愈平靜,愈不用分泌那些捍衛因子,DNA運用的也愈快,一般人可能一天運轉三十億次,法身職級愈高者,乃是呈倍數成長,並非用等比級數可以形容之。


  尤其在行使「五眼八神通」功能時,它會瞬間移開,磁波易趨於穩定狀態,科學家在他們身上看不到DNA紊亂之情況,也沒有基因缺陷的現象,這就是法身職級愈高的人,他們的基因愈完整,愈不會亂動。甚至在DNA中的菸鹼酸分泌的很微小,但很快速,絲毫感受不到它們的震動。


  唯有回到天界之後,生命基因組合才會穩定,才能真正行使「五眼八神通」之力,生命基因的密碼也才能一層一層的解開,而非像「人間道」般一層一層的卡住,一點一點的老化,「玄宇功」所要教導你的也就是基因密碼的調整與補回,每練一次玄宇功,就是重新歸位一次。


                                        《生命的基因與圖騰 P42-44,彌勒皇教文化出版》
                                     歡迎參訪紫竹林寺 http://www.zi-zu-lin-temple.com/
                                     宇宙彌勒皇教智庫叢書 http://www.0001.com.tw/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