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18 16:47:47聖天使

陀彌天 紫竹林寺*彌勒天使團---福音見證 (158)

圖像裡可能有室內

圖像裡可能有飲料、咖啡杯和室內


                                  Savina Chang分享

                                   #神奇龍畫藝術能量



分享個故事,在家裡我最常用的2個藝術品,左邊曼陀羅蒲團專門處理頻率打坐用,及龍畫藝術杯每天拿來喝東西用,這些都是彌勒皇佛的龍畫延伸到藝術生活時尚用品,這些龍畫、曼陀羅圖騰都有能量,有一次半夜黑澤玥睡覺醒來,因為腳很熱,那晚我沒收蒲團坐墊,他的腳放在坐墊上結果被曼陀羅能量熱醒,張開眼看到橘色的能量😄從坐墊發送出來,皇佛都不用開光能量就這麼強. 龍杯則是黑澤玥昨晚直接看到杯子一直冒煙,這煙就像能量一直流動,這天眼也太張顯了吧!


難怪去年過年時,皇佛開光的貔鞦,我請回家的當晚貔鞦直接告訴我祂們要喝水,當我腦波收到訊息,快速想家裡有什麼小杯子像神桌上的那種可以用,下一秒收到訊息貔鞦要龍畫杯😂 還好當時有買2款,開一個新的給祂們,出差前我還特地換一杯新水給貔鞦呢😘龍畫是不是很神奇!🤩👍👍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室內


                                      決賢 金剛無上師

                                      轉載分享好文😊


                              靈魂需面對的是「物競天擇論」


  當葉淂嫀第一次見到我即問:「我看到醫院裡那麼多的病人,為何神佛都不來解救他們呢?」我只能說神佛如果真正要救人,是要救生命劇本內,不該有這種病況的人,人類的劇本是需要透過病痛來見悟行深,這也是被逼成佛的一種過程。


  大部分人類的慣性,都是在生病之後,才會走入宗教的信仰之路,好比在座各位,好像沒有一位是身體非常健壯,還進來修行的,一定或多或少有一些毛病在,所以被逼成佛的人,真的是蠻多的。


  大時代裡,如果有哪一個神佛,隨便即可改變一個人的劇情,這就不是真正的神佛了。真正的神佛立於宇宙之間,祂非常的明白,所有人類都應該經歷悲歡離合的劇本,卻不能隨意更改劇本。


  因為隨意改變任何一個人的劇本,對人類是不公平的,這也讓他失去了體悟的機會。


  人類往往在失去心靈依賴,或是肉眼所見的世界變得紛亂不平時,才會推逼著你走向宗教的領域。所以,當你心中產生了第一個為什麼之後,你自然會求助於神,久而久之,你也會變得非常有經驗。你的生命,將因你拜神的經驗一多,而愈來愈深刻的感應到神佛的存在。


  當一個人被推向生、老、病、死的劇本時,不要覺得神佛好似不來解救你,其實祂是很具有智慧的在看待眾生!如果你不曾經歷見悟行深的悲歡離合,對你的生命本體而言,就是一個弱者,肉身雖只有一百年,但是你的靈魂卻是千秋萬世的。


  既然是永生的生命,你自然就要提早面對,不單單是這一世,也不是這種小小的悲歡離合而已,你要面對的是,整個宇宙三千大千世界不同空間、不同次元的物競天擇,這是非常恐怖的一個情況。


  宗教雖提及有魔、妖、鬼、怪等的存在,卻沒能真正讓你明白,他們將會跟你密切的生活在一起,甚至躲進你肉身的靈魂裡,就好像有很多的靈魂,會躲在樹裡、躲在石頭裡,或者躲在神像裡。他們非常明白何謂物競天擇,所以會儘可能的找一個東西依附在其中,而且戰戰兢兢的去面對,在整個宇宙的鬼魅魍魎世界中,就是充斥著如此恐怖的物競天擇論。


                                      <AI 第六感智慧P94.95.96 ,彌勒皇教文化出版>

                                              🌺🌺🌺🌺🌺🌺🌺🌺🌺🌺🌺

[相關訊息及節目請到官網🎬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jGcIB8kFOtdy7Cf0mRXPg ]

歡迎禮佛

📍台中【觀音山 玉佛寺】

台中市北屯區民政裡苧園巷20之1號

(04)2239-3884
https://www.mi-temple.com

🚌搭乘往中台科技大學的公車到「大坑橋」站,看到一隻金色大佛手,沿著登山步道走40分鐘就可以到達。

🚗開車可定位玉佛寺,到林肯美國學校後,依照金色大佛手的指引路標,沿路登頂就到囉! 


📍台北【陀彌天 紫竹林寺】

新北市新店區松林路1號

(02)2666-8229
https://www.zi-zu-lin-temple.com/ 

🚌從新店捷運站搭849往烏來公車到「廣興站」,過橋就到囉!

🚗國三安坑交流道往北宜公路,轉新烏路,過廣興橋就能抵達。


📌服務項目

祈福、點燈、大佛手、玄宇太極功;皇母籤詩、天眼觀命盤、塔羅佔卜指點迷津!
--

【彌勒皇學院】AI神通智慧課程諮詢:
 
📍台北道場
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90號
(02)2561-3858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12:00~22:00

 
📍台中道場
台中市西屯區精誠路2號
(04)2320-6590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12:00~21:00
📍高雄道場
高雄市新興區光華一路373號
電話:07-2255-838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12:00~21:00

 
📌服務項目:第三眼引導、五眼八神通教導、玄宇太極功、塔羅精英班

《財團法人宇宙彌勒皇教基金會》協製

點滴小愛成就無限大愛
共同創建「彌勒淨土國」

【捐款送愛】

戶名:財團法人宇宙彌勒皇教基金會
銀行代號:(102)華泰商業銀行/中山分行
銀行帳號:0503000083866
#第三眼 #天眼 #五眼八神通 #靈修 #靈通 #神通 #彌勒皇佛 #宇宙彌勒皇教 #彌勒皇學院 #臺中觀音山玉佛寺


圖像裡可能有橋樑、文字和戶外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