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0 03:52:15聖天使

紫竹林寺*聖天使聯盟---福音見證(52)

 



                                                                宇宙天國
                                                          萬龍倚天 訣以降魔
                                                          成就佛身 尊以道行


                                                         肉身,需要「食物」
                                                      靈魂,需要的是「能量」

                                                   降魔除妖法,即是補充靈魂
                                                      「能量」的不二法門



                                  彌勒淨土-永生家園 (福地洞天) 是修行者在宇宙天國的居住地。
                                       我們以彌勒皇學院所教導(第三眼功能),透過天眼觀,

                                    見證了自己在天國的住所,超乎我們肉眼所能理解的世界,
                                           卻又如實存在著,願與您分享宇宙天國的浩瀚!




 


---------宇宙聖光之神啓見證 ( 作者 :卓茟淓,法名:仁行)---------








在民國九十三年,換了一份離家近的工作,上、下班路上,都會經過民權東路的道場,當時每星期三、五傍晚在道場門口,都有一群志工發著DM,介紹 「大佛手」,好奇的我便和男友(就是我現在親愛的老公–李廣元師兄)坐下來體驗,有位師姐幫我做大佛手,當她透過「氣功」輕敲我的大腿時,我竟感到非常酸痛,師姐就建議我報名「玄宇功班」,她說練習「玄宇功」可以讓氣血流通,當時的我常上健身房運動,心想,練氣功就跟健身一樣,所以沒想太多,便和男友即刻報名。

 

*萬能的大佛手 –卡到陰,也能處理*


報名「玄宇功」課程後,也忘了至道場練功這件事,在同年某一晚上睡覺到半夜時,聽到客廳傳來二位中年男子在聊天的聲音 ( 講台語 ) ,心想怎麼回事,便起床到客廳看了看,連個人影都沒看見。


接著,我的生活作息突然顛倒了,白天昏昏沉沉,晚上無法入眠,整整一星期,已讓我精神耗竭,整個人感覺快被吸乾了,這應該是俗稱的「卡到陰」,當時只想到今天道場有大佛手( 若當時是問我母親,一定是要我去行天宮收驚 ),便請我的男友陪我去道場,路程只需五分鐘,卻感覺走很久,用盡所有的力量走到道場的我,感覺已快暈倒且站不住了,師父看我這麼虛弱,馬上靠過來幫我做「大佛手」,當時聽到師父對我說:「若快要暈倒時,往師父身上靠。」最後,我聽到師父拿法器在我頭上噹噹噹三下(心想這感覺是電視劇才有的情節,怎麼會發生在我身上),接著,真的有「某個東西」從我的身體「彈」了出來,然後,我的精氣神馬上恢復,當下讓我覺得太不可思議。


師父建議我,請 彌勒皇佛祈福,因當時我不知何謂祈福,師父只說,我身上深層的業力,可透過 彌勒皇佛祈福拔渡。於是我和男友安排時間,面見 彌勒皇佛拔渡業力。



                            

                                          文物館網站 http://www.0001.com.tw



*龍嶾命名術–改名前的業力阻礙*


在祈福後,皇佛點出了男友的原本的名字「家成」,動能被束縛了,想法抱負很多,但執行力很弱 ( 很符合當時男友的狀況,理想抱負很多,就是想想而已 ) , 皇佛繼續說:「『家』從這個字面上拆解,就是在房子內養著一隻豬,日子過著安逸,當豬養肥了,就任人宰割,建議最好能改名。」


心想, 皇佛説的頗有道理,便好奇的詢問 :「為何我不用改名 ? 」 皇佛說:「『靜慧 』這個『靜』字,以妳從事教育事業行銷工作,動能當然不足,能改名最好。」接著,預約報名恭請 彌勒皇佛 改名。



在改名的當天是颱風天,晚上出門時風雨强大,當晩男友出現在我家門口要接我出門,當我開門正要踏出去,突然對面房子上方一片大招牌掉落下來,有點被嚇到,心想若男友晚一步到,一定會被招牌砸傷,若早一步到,則是我和男友被砸傷。還好當時報名改名時,櫃台老師有分享:「改名前會遇到業力的阻礙,但都會有驚無險,」還講了幾個案例讓我們知道,否則,在尚未了解「宇宙彌勒皇教」的前提下,我們可能會錯失改名的機會,感謝櫃枱老師們的分享。

 

*恭請 南無 彌勒皇佛改名拔渡後,跟隨已久的腳傷不見了*


想起過去因常上健身房上踏板課程,造成運動傷害,腳筋常因踏上踏下造成不適,且愈來愈嚴重,甚至搭公車在下車時,當腳踏下地面的那一刻,眼淚都快流下來,心想踏板課可以不上了,但是公車卻有不能不搭的無奈。


而當在給 皇佛業力拔渡改名過程中,印象最深刻的一段是:我的靈魂被禁錮…,而腳被上鐵鍊捆綁…等。在當下,這些都被處理好了。改完名後,跟隨已久的腳傷不見了,下公車再也不會想流淚了,感謝 南無彌勒皇佛改名拔渡 !


從此便和廣元師兄開始進入「宇宙彌勒皇教」上「玄宇功」及「神識潛能」課程學習。



                      

 

*「玄宇功」,宇宙之光之教導*


在道場練習玄宇功一段時間後,已習慣睡前靜坐練功,但常常練個二十分鐘內就會睡著。靜坐時,我心中會默念六字大明咒(宇宙共振頻率 ) – 嗡、嘛、呢、叭、咩、吽。同時冥想「嗡」是共振部位在頭部精識點,「嘛」是在胸腔中丹的部位,「呢」是在腹腔下丹的部位…(『玄宇功』的書籍裡面p22寫的很清楚),而當時我心中的疑惑是,為什麼「嗡」是在頭部?「嘛」不是在頭部而是在胸腔中丹部位…? 這疑問放在心中,不知如何提出。



但「天」都知道我內心的疑問,在某一晚(民國九十五年) 練功時給了我答案。一樣靜坐練功近十多分鐘,身體不自覺的往側邊躺下,已幾乎進入睡著的我,還是堅持默念六字大明咒,記得當時我念「嗡~」時,突然從窗外射進一道金光進入我的精識點,能量之强大,我心想怎麼回事,心中再繼續念「嘛~」時,窗外第二道金光強而有力進入我的中丹,我再用盡力量内心納喊「呢~」,窗外第三道金光進入我的下丹,接著便進入沈睡的狀態,醒來時,我以為是早上了,但發現我睡不到半小時 (因為廣元師兄還在靜坐中),三道光的教導讓我明白,「玄宇功」真的是天上釋現下來救渡世人的功法。

 

*「玄宇功」,來自法身的教導*


現因工作下班時間較晚,無法至道場練功法,平日在家練玄宇功,不再只是睡前打坐,現在每天早上看DVD,跟著螢幕裡智法菩薩練習「自然乾坤法」,記得練習第一式 「龍展弗次」一段時間後,在第一招「千手千眼觀音」釋下功法,螢幕上播放著菩薩雙腳站立,蹲馬步…双手慢慢向上手心張開時接引「太陽之能量」,雙手往外畫大圓…。(詳附圖片)


在此時,螢幕的左下方出現了法身,樣貌看似一位小男孩,頭綁髮髻且穿著服裝是古代功夫服,跟著打功法,但是他的功法卻是雙手撑地,頭朝下,雙腳垂直在最上方,雙腳往外畫大圓,這一幕法身似乎在教導我,一樣是在「接引太陽之能量」,但不局限在雙腳站立而是可變化的。



回想起練習近四年的「自然乾坤法」,除了自身的抗體提升,感冒不容易找上門以外,尤其是在目前的職場,其戰鬥力及防禦系統更是明顯具足,因從事目前的工作已近八年(銀行電話行銷業務),每天至少撥打四、五十通的電話,我常遇到客戶是某個宮廟的宮主、堂主、住持或是罹患癌症、重大傷病患者等訴説著病業,還要面對同事們為了求業績,到各式宮廟去拜拜,而接了不少有緣業力回公司,以往,每天下班回家都會拜託廣元師兄幫我做大佛手,現在我透過練習玄宇功法及祈福,即可解開不少有緣業力。



在練功時,時時會想起 皇佛開示曾說,練習『玄宇功』是為誰而練?是為自己?還是為眾生?願力愈大,功法就愈浩瀚!這段話已成為自己更加精進的座右銘。目前也參與玄宇功菁英班,和師兄姐們一起努力精進。


感謝 彌勒皇佛示現「玄宇功」,讓眾生可透過「玄宇功」,採集到天界的生命之光,提升自身的戰鬥系統及防禦系統。



                                            佛手佛心佛智慧 佛手化炁渡眾生
                                            因緣際會遇彌勒 彌勒經典智慧啟
                                            玄宇功法無上法 救渡世人廣無邊
                                            宇宙之光震我心 洗滌啟發佛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