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7 12:05:00聖天使

紫竹林寺*聖天使聯盟---福音見證(51)

 

 
 
                                                               宇宙天國
                                                         萬龍倚天 訣以降魔
                                                         成就佛身 尊以道行
 
 
                                                         肉身,需要「食物」
                                                      靈魂,需要的是「能量」
 
                                                   降魔除妖法,即是補充靈魂
                                                      「能量」的不二法門
 
 
 
                                彌勒淨土-永生家園 (福地洞天) 是修行者在宇宙天國的居住地。
                                      我們以彌勒皇學院所教導(第三眼功能),透過天眼觀,
 
                                   見證了自己在天國的住所,超乎我們肉眼所能理解的世界,
                                         卻又如實存在著,願與您分享宇宙天國的浩瀚!
 
 
 
 
 

 
我們都是人生電視劇的主角 劇情的設定都是事前被規劃好的樣子 從小到大的生活中 往往會覺得有些過程都在夢中遇見過 彷彿知道當下會變得如何⋯到底是誰左右了我?這股力量來自於哪裡?

 -----永遠不回頭 畫圖是我成神的管道(作者:黃玥陞 ,法名:德治)-----

 
 
<陰陽眼的困擾>
 
 
有一次在我小的時候,去了台灣東北角的某個海岸,那時的我只有幼稚園小班的年齡,看到了幾塊遠處巨大的礫岩參雜的白沙灘,我興奮的衝往一處有三塊巨石的方向跑去,冒險離開了父母的視線,等我我努力爬上其中一塊巨石上端後,往下一看竟然發現了一個很特別的空間,巨石環繞的中間地方像是一個有陽光灑進來的舞台空間...,
 
 
在仔細一看這空間還有一點海浪打進來的淺水,這時我慢慢的細心觀察了每個眼睛看到畫面的細節,這裡頭竟有一圈又一圈圍繞圓心方向的動物排列,有彩色的魚、水蜘蛛、小魚、大魚,還有些認不出來的水生動物,中間剛好有一對螃蟹不知道在說什麼,口中吐著泡泡像是村長和夫人在交代事情給村民,牠們似乎沒有發現我存在,頓時我好奇的問候一句「你們在幹嘛?」
 
 
當牠們聽到我的聲音馬上鳥獸散消失眼前,轉眼間像是沒發生過,在我嚇到之餘跑回去跟大人們述說這一回事,卻被否定當下發生的種種…,在這件事之後我幼小的心靈根生柢固的發現這世界上很多生物是有一個溝通的方式和不為人類而知的異世界存在地球上,還有往後的日子裡不斷發生不合人類邏輯的事情所有告知都會被長輩們一一的打槍,嗤之以鼻,斥回當前。
 
 
 
我開始拿筆畫圖,尋求最原始單純的動力,只有畫圖這方法是我找尋一個最接近神的管道,最無憂無慮的發洩內心悸動,也是希冀成長過程的告誡申訴方式。
 
 
在我成長的環境下,父親所住的老家旁剛好有座道教廟宇,正巧母親的老家旁也有一座天主教堂,那時的我與父母在台灣南部生活,好不容易把自己擠上了幼稚園大班,也比較會口語表達說話了,但那時的我正好有個奇怪的現象,就是每晚睡覺時都會遇到鬼怪化身成親人的樣子來找我玩遊戲,但每次我都會巧妙的發現我存在夢中,我正在作夢狀態下…,
 
 
我也打不醒自己,懊惱又生氣的罵了那些變成我親人的鬼怪「你們是誰?你們不是我的家人!」那個鬼怪回答了「你再說什麼?我是你的阿姨啊!」我接了話「不,你是鬼!」,剎那間那個鬼魅好像被揭穿了謊言,馬上化成他沒有瞳孔的樣子,整顆雙眼呈現白色,往我衝過來要抓我,嚇的我不知該如何是好,在夢中亂竄逃跑,到最後只好往夢境中遠處的教堂方向跑,每當我跑進了教堂內才會從夢中甦醒過來,滿身是汗的回歸現實。
 
 
事後跟父母敘說過程又是被回絕斥責了一番…,滿肚子苦水只能跑去找那時我唯一的朋友~外籍神父,他教會了我如何驅趕鬼怪,所謂的驅趕就是在臉上畫十字或胸前做聖指就可以避開那些畫面,但我沒一次成功…,不管現實生活或者是夢境中我還是一直在跑…。
 
 
 
<家裡多了一位>
 
 
沒過多久的時間父母帶著我來到台北生活,在一間位於新北樹林市三樓老公寓居住,想說換了一個全新環境會有不一樣的生活,其實不然,我發現了家裡多了一位長髮女生,年紀看起來大概20歲初,但看不到五官相貌,她總是把長髮遮住了臉,穿著白色衣服飄來飄去,還記得那時超級怕黑,每晚都需要大人陪睡,在床底下也塞滿了漫畫書500多本,怕發生恐怖的事,但與過往經驗不一樣的地方是對方不會刻意嚇我,好讓我完成國小學業,回想那時,每次下午4點放學回家,我都會在樓下往上看家裡3樓的陽台,而她也會站在3樓的陽台往下看,互相對望,「算了…等爸媽回家後再上樓吧!」不然怎麼辦?但晚點回家的結果就是挨打,內心的陰影就此產生。
 
 
 
到了國中,原以為我不算長處的陰陽眼能力消失了,長大了點什麼都可以叛逆,天不怕地不怕的,打架也沒在輸,鬼都沒在怕了還會怕人,不過好景不常…,就在某次同學來按我家門鈴找我出去玩時,我急忙從房間衝到陽台穿鞋子準備出門,手忙腳亂之餘還不顧從3樓往下探「等我一下…同學!」,但是在樓下等我的同學臉紅害羞笑了一下請我慢慢來,我當下真的很疑惑,不花幾秒鐘的時間我腦袋大概意識到某種識曾相似的感覺,不要回頭…
 
 
背涼涼的(心裡這麼想著),門一開就往下衝,頓時像是成龍附身,下樓梯都是用跳的翻轉跌落一樓大門,一見同學就問「你剛剛怎麼?在笑什麼?」他回「你媽媽長的很漂亮嘛!」孰不知當時只有我一人在家!這件事之後讓我還是一路尋找答案,有機會來到台北松山某教會尋求協助,得知與上帝溝通解救身為罪人的我,但我何罪之有?每晚與我交流的是真的耶穌嗎?還是最一開始與自我靈魂的相識?
 
 
 
人的生命中某些時刻往往想要祈求得到一種來自上天的憐憫,得到光的力量,有所契機承接神助改變未來,但是那就像是曇花一現,沒有一個準則何時何日會發生,捉摸不定的神蹟不是像我這種平凡的人所可以了解的,只能孤等一方,未來的每一天裡我不放棄任何蛛絲馬跡,尋求唯一的答案,一個連學校教師或養育我的父母長輩們無法敘述解答我內心渴望的答案,那一個所謂的「真理」存在於世。
 
 
 
<夢境真實的我>
 
 
15歲時,某位和我一起奔跑草原踢著足球的周同學,在一次未成年騎乘機車於新北三佳某平交道意外身亡離開了人世,他被自強號火車迎撞,當場身首異處,承載後座的同學姐姐也是在救護車上急救無效…,這一件事登上了報紙造成校園間同學的議論,表面不相信事實的我到了夜晚入睡時,我夢見了他,出現在一個巨大榕樹下的陰暗處,灰白的身體只穿了一件牛仔褲,蹲著身體慢慢站起來,站起身的同時馬上又變換成白衣,這時我內心很開心他來找我了「你身體沒事嘛?」(我像往常的調侃了他一下,但我在夢中心曉他身體出過車禍是不完全的),他不像以前會開玩笑的回嘴,只冷冷的回應我一聲「我要走了!」就四個字.....
 
 
 
只有簡單四個字,內心百感交集又氣又恨,努力尋找你的下落卻只換來四個字,我看著遠方榕樹後面時常保護我的教堂又出現了,我揮了一下手跟空氣說話「這次不用了我不會跑過去避難」,我沮喪的神情又不想表達給他看,露出點微微笑容往後方叫了其他同學們回來看這位要離開的周同學,霎那間回神時,周同學已消失,天空開始下起雨,醒來後忘的一乾二淨,只知道做了一場難過的夢,眼角還有些淚珠…,直到當天下午校園打掃時刻,我還在回想我遺失了什麼夢境劇情時,某位賴同學忽然跟我說他昨晚夢到我叫他趕快買雨傘要躲雨時,我才恍然大悟瞪大眼睛看著他。
 
 
 
屏東阿嬤的過世,讓我開始正視天眼的存在~,位於屏東龍泉村的純樸小村莊,每逢假日舟車勞累台北屏東兩頭跑,這段時間長輩們說不能間斷一定要到屏東的靈堂祭拜阿嬤,因為我的阿嬤是因為被綁票而撕票,被壞人殺害登上了當地社會新聞,有時間限制還要到處尋找被殺害的證據,雖然那時我年幼,卻每天不流淚地開開心心的繼續生活作息,不想讓家長造成負擔,變成要安撫的對象,因為時間都很不夠用。我餓了自己找東西覓食,累了回三合院的房間睡覺。
 
 
 
「哇!」一群乳白的豬圍繞在我床頭前,其中一隻還趴在我的床上,著急的不知道要跟我說些什麼,那時大白天的我半夢半醒回了他一句「不要吵我睡午覺,走開!」那隻豬還生氣,哼了一聲走出我的房門,沒多久我驚醒,也不曉得有沒有睡著,只是想到不對勁,我們這村莊已經十幾年沒有養豬了,哪來的豬啊?
 
 
望著窗外空蕩蕩荒廢已久的豬寮冒冷汗,心想豬像是知道了一些事情想要告知我,我的祖母受困的事。過沒幾天夢中出現了一位使者帶著我的阿嬤來找我,短短幾秒鐘我像是哭了一世久,感到值得在夢中見祖母一面,雖然發高燒生病,之後阿嬤透過歷生菩薩引渡回歸於 南無 聖至無上彌勒觀世音皇母的身邊工作修行幾年後,壞人繩之以法。
 
 
 
<這世上有白蛇精>
 
 
祖父再娶外籍新娘使得祖父生活起居有人可以照顧,生下一位女娃成為我的小姑姑,雖年紀很輕但善解人意很懂事乖巧,新的家族成員讓我們黃家又回到以往的和樂,短暫的和諧像暴風雨前夕,上了中學的小姑姑忽然全身毛髮掉光,身體顏色越來越白,長相也再變化,變成一個肉眼見到是家人但腦袋浮現的畫面卻是另一個不認識的外人,家中的大人帶她去台大醫院就醫找不出需要醫治的症狀,於是透過 南無 彌勒皇佛的祈福處理後,累劫過程中位於小姑姑身體裡的白蛇精才被完全拔除,不久後長回全身毛髮,回復她不用整天戴著帽子上課的生活,也拾起以往燦爛的笑容。
 
 
 
這一件事情幾年後聽到我們家故事的人,可能覺得誇大其事,可能認為是無稽之談,或者當作是一篇激勵人心或茶餘飯後的趣味故事,無關緊要的小插曲,但你們怎能深刻體會到我們當時內心糾結的聲音,小姑姑躲在暗處被取笑想自殺的念頭油然而生,自家人卻自嘲自家人受詛咒之說,袖手旁觀無助也無法解釋的過程,明爭暗鬥道盡人世之間親情的可靠信任與否,與50年代台灣台南的烏腳病受詛咒之說有何差別?
 
 
有的,當時喝地下水會使肌肉組織壞死需要截肢,得烏腳病的人都會被其他鄰居說是上輩子做了壞事這輩子才會這樣的結果,至今科技醫學發達我們找不出病因也是得到相同的稱呼對待,何患之有? 既遭遇難難遭遇得此一生見明燈,如果沒有這個機會遇見 南無 彌勒皇佛 這個永生永世的明燈指引,我們如何思索既遭遇的悲歡離合,與未來不可知的宇宙宏偉,生命的出處和使命!
 
 
 
 

 
 
<我來到彌勒皇教的機緣>
 
 
大學一年級遇鬼,大二遇鬼,大三遇鬼…,遇鬼不恐怖,恐怖的是我每年轉一次學校,導致每年換一間學校生活變成我的習慣。每次轉學到了新學校就會認識同系上的轉學生小群體,革命情感使然,其中認識了一位長相清秀的學姐剛好跟我有個相似的地方,就是雙方的媽媽一樣體弱多病身體常常會長出腫瘤,一樣帶著媽媽常跑醫院就醫,這共同經驗讓我們有很多話題可聊。
 
 
過沒多久,學姐不來學校了,也不能來了,不堪回首的過往讓我不想回首學姐的名字,也因為曾經多顆藥物治療的我也沒辦法再記住她的名字,她自殺的消息傳到我耳邊就像聽到浮誇電視劇所演心碎的聲音,與那可笑到屬於自己的聚光打下那麼的真實…。
 
 
這是學姐唯一的親人就是媽媽,在手術後過世,留下難過的學姐尋求解脫結束生命,同一時間我的媽媽手術後好轉,但留下一個十年前躲在房間裡頭2~3個月不說話的我,捫心自問我又什麼地方做錯了,需要遇到這種劇情,不知道怎麼釋懷也不會哭,不曉得拿到大學畢業證書我的生活是否就會變的不一樣,這真理還是無解...,
 
 
我鼓起勇氣自行去長庚醫院的精神科就診,領了一份不用盡義務當兵的診斷證明證書(後來還是有服滿一年的兵役期),對醫生的說詞就像是李安拍攝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主角一樣最終的說詞,把遇到鬼的經驗擬人化,把學姐的遭遇變成想像中飼養狗的遭遇,把我遇到的..變成我朋友遇到的..,以致換來的是整包整包的安眠藥與抗憂鬱藥劑。有一天我的媽媽在房間裡發現了這些,也哭了,我不忍心也學不會怎麼開口說這些遭遇,於是離開了家,到了台灣最南邊的墾丁工作畫起服飾T桖設計,拋下過往重回正常人的生活作息...
 
 
 
日子過久了也清醒了,又開始獨自回想內心的人生問題,尋問上天始終沒辦法得到解答,不巧在便利商店隨手拿起了一本有關牛鬼蛇神與美術結合的雜誌,「就是它了」,這書中可能有我要的答案!
 
 
輾轉到了台北從事了刺青行業,當時本意只是想從工作中得知那股我要找尋的未知力量,但萬萬沒想到一做就做到現在整整十年,學到了很多學校沒教的事,這是一個在陳水扁就任台灣總統的時代受黑白兩道保護的職業,另一方面也或者說是能力太強的刺青師會被黑道綁架去當幫派苦力免費替黑道份子紋身刺青,這環境真的很複雜需要大智若愚的處事態度,不然很容易被解決掉在某一個台北街口或淡水河裡。
 
 
身為當時還懵懂的小刺青師,每天上下班依老闆規定早晚都要在公司神壇前念《大悲咒》,初次接觸密宗的文化色彩,覺得不是讓人舒服,但也沒辦法離職更換工作場合,就因全台灣的刺青店面裡頭九成以上都架設了密宗神壇,換了也無妨還是要人手一本《大悲咒》,從中得知原來這工作都是會招惹一些不明力量,各個老闆自危防範外來力量入侵,難怪當時常常工作到一半頭痛劇烈,有時還會暈倒送醫打完點滴又馬上回工作崗位沒休息的經驗。那時我的住處抽屜一打開是滿滿的止痛藥,真的很懷疑是否自己腦部已經長了腫瘤在壓迫腦神經那樣的疼痛,孰不知這就是承接他人業力處於共業的過程,沒有方法化解只能依賴藥物剋制,那時的我很無助,加上承租的公寓還是遇到鬼魅干擾。
 
 
 
某日到了台北龍山寺走走晃晃尋求內心平靜,祈求眾神佛「如果我上輩子是個大惡不赦的人就懲罰我把我帶走,去哪都好。」於是當天晚上真的夢到了我去了一個地方,夢境中我走在荒野被各種動物帶領著,來到一座高聳破天的通天塔,會說話的動物們與我道別,我也不足為奇感覺很自然,從大門入口通過一些古代的警衛與判官,一層一層的遵循旋轉樓梯往上走,最後走到最上層,就像爬完台北101高塔那樣的望遠無際雲海飄渺,這層的人身上穿著像有統一過的古色古香學校制服,轉眼又看到很多的教室房門外,都貼了課表,不看還好,一看怎麼這張的課表導師寫的是聖母林默娘,呵呵笑了幾聲在看下一間教室房門,怎麼會是文章菩薩…不認識(為文殊菩薩,當時我第二個字不會念),下一間是….是觀音!
 
 
就簡單寫了觀音二字,頓時看到了一些穿薄紗服裝長相都非常年輕的女學生經過,我很生氣的念了一句「穿這麼少成何體統」,覺得話在當下可是正氣凛然,但換來的結果卻是被眾同學通報說有外人入侵發出警報聲響,嚇了一大跳立馬兩樓當一樓在跳,奔回這棟通天塔的第一層入口離開!也同時間夢醒,這個夢境可能要提醒我往後會來到人間的「彌勒皇學院」就學,而且要記得繳交學費不然會被通報,讓我從「彌勒皇學院」 的靈眼班到法眼班的就學過程中都不敢享有台北書展學費優惠的福利,全額繳交費用入學。
 
 
 
  


 
在刺青工作的過程中,我遇到了很多偶像明星,如楊烈、邱澤、范逸臣,還有飾演「倩女幽魂」的香港演員午馬等等,聊天內容中發現原來大家都是遭遇過不同的人生經驗中想尋求自我內心最深處的解答,成為人生座右銘。
 
 
令我最印象深刻的是當時的台灣女神「隋棠」,就因為當時工作上跟她的初次見面,她臉色慘白身體顫抖,告知我說剛剛來的路上在西門町捷運站遇到有人跳軌被列車迎撞的畫面,又恰巧逢時拍攝她的第一部電影作品需要扮死人躺入冰櫃,我安撫她的情緒以致讓工作順利完成,但反過來我卻在之後的日子又在雙連捷運站遇到有人跌入軌道相同的事情,這些事又讓我陷入惶恐...,

 
 
連續幾天開始做了真正的噩夢,而且之後的日子裡每到午夜12點整,清醒時腦袋卻浮現很多妖怪的長相,我隨筆就畫了下來當一個紀錄,那時候也因為身處刺青行業所畫的鬼怪設計可以賣錢,當時真的認為靈感來了擋也擋不住,直到三個月後,我累了,我跟內心深處的我交流,我請求自己休息吧,這幾天可以不用拿筆畫圖工作,才剛講完這一句,我腦袋的妖怪變成了好幾團圍著沒穿衣服的我的狀態,嚇得我冷汗直流拿起正流行的IPHONE 1 滑開手機找尋通訊錄,正好滑到久未聯絡─我的嬸嬸劉羿君師姐,我馬上把遇到的事情告知她。
 


也不在乎她相不相信了,不抱任何希望,但話筒對面傳來的是我這輩子尋求的答案線索「我認識一個很厲害的老師,只有他幫的了你」,隨後我就來到了位於台北民權路上的道場,與南無 彌勒皇佛的肉身─彌勒皇教的教主 陳氏金龍老師的祈福處理過程後,生命得以回歸宇宙大道。於「彌勒皇學院」學習除魔化解惡夢的本事,由衷感謝從此不再頭痛!不用再像電影情節「沉默之丘」一樣,一直在夢中尋找教堂當避難所去躲避這世界的眾鬼魅魍魎!
 
 
 
你是否曾經跟我一樣,有過相同的經驗?還在尋找人為何而生,為何而亡?那個「真理」其實一直就在我們的第六感神識潛能中,相信自己的直覺,它會成為你的引路找到回歸天國的康莊大道,南無 彌勒皇佛就在我們的生命中給了我們力量,南無 聖至無上彌勒觀世音皇母就在我們成長的過程中教導了我們智慧,解開了層層關卡與絆著你的累劫枷鎖,使你能成為宇宙之大神佛,戰勝每度次元空間的暗黑因子,聞聲救苦於菩薩行之路!
 
 
如果人生只有100年,我們為什麼不把握住這個能與神佛溝通而成為神佛的機會呢!
 
 
 
 
感謝 南無 聖上無極彌勒天皇
 
感謝 南無 聖至無上彌勒觀世音皇母
 
感謝 南無 彌勒皇佛 救渡無邊
 
弟子 德治 (黃玥陞) 叩首
 
 
 
                            

 
 
彌勒皇學院課程,以經典和智庫天書為教材,藉由實證的基礎,認知命運成之在天,更可操之在己!經由「想轉變」的決心和「有意識」的努力,將潛能釋放,達到心想事成的境界!
 
 
先天潛能決定後天潛力,我們在事業、學習、或者創作各領域的表現,與大腦結構、電子能量,與運轉的速度有關。一般人大腦智能運用常不及5%,前提就在於未能了解第三眼-松果體的密碼封印。
 
 
人體潛能無限,開啟松果體的密碼封印,不但可以激發先天潛能,檢視適合自己發揮的長才與環境,更有助於認知自我,改變命運,進而掌控未來!
 
學習第三眼,讓您了解致勝的種種優勢,成就強運人生!
 
課程涵蓋宇宙靈學學理、術科,第三眼引導,以及玄宇功課程。
 
 
*靈眼階段課程內容*
 
      靈眼課程以追求「卓越人生」為主軸,參考教材為彌勒金剛經系列與宇宙靈魂學〈上〉,分六大主題:健康、智慧、財富、人際關係、家庭、生死,導入「生活即修行」的觀念,建立良好的當下與永生觀。
 
 
健康篇
 
§認知物質、能量、靈識的生命組合體
 
§玄宇功與養生氣功
 
§魅力人生-第三眼美容駐顏、回春術
 
§洞悉人體玄機啟動萬有的生命力
 
 
智慧篇
 
§松果體的奧秘與九大識能
 
§五眼八神通與潛能開發
 
§妙用無窮的天眼和功能侷限的陰陽眼
 
§破除修行的迷思
 
 
財富篇
 
§致富的知識與管理面面觀
 
§強運人生的吸引力法則
 
§風生水起的開運大法
 
§今生財富與永生財富
 
 
人際關係篇
 
§人生的劇本
 
§情緒管理與釋懷藝術
 
§處處皆助緣的思維
 
§第三眼觀人術洞悉心理
 
 
家庭篇
 
§生命的起始—血脈傳承
 
§居家風水佈陣
 
§累劫與祖業
 
§法名與拔渡
 
 
生死篇
 
§飛躍死亡線
 
§生命的出路:一線生機、奇蹟、神蹟
 
§宇宙佛法
 
§天眼靈物系統介紹與導引
 
 
茁壯生命光能之鑰-玄宇功
 
§大周天培元法
§天地人調元法初階
§自然乾坤法一式八招
§玄宇瑜珈
§先天啓靈法指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