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5 19:23:35聖天使

紫竹林寺*聖天使聯盟---福音見證(42)

 



                                                                宇宙天國
                                                          萬龍倚天 訣以降魔
                                                          成就佛身 尊以道行


                                                         肉身,需要「食物」
                                                      靈魂,需要的是「能量」

                                                   降魔除妖法,即是補充靈魂
                                                      「能量」的不二法門



                                彌勒淨土-永生家園 (福地洞天) 是修行者在宇宙天國的居住地。
                                     我們以彌勒皇學院所教導(第三眼功能),透過天眼觀,

                                   見證了自己在天國的住所,超乎我們肉眼所能理解的世界,
                                          卻又如實存在著,願與您分享宇宙天國的浩瀚!




 



-----好奇心,改寫了我的人生劇本! 作者:徐依敏 (法名:行燿)-----


《走進修行這扇門》


相信每個人…對於算命(問事)都有一種好奇感,其實我真的不太相信算命這檔事!都覺得聽聽就好~在一次聚會中,同事的邀約..問我要不要去問事!雖然一邊心裡想著..我好像沒什麼事需要問啊!一邊在"好奇心"的趨使下…我跟著同事來到了一個他們口中算命的地方!從此,就再也沒想過要離開這個地方了…



一坐下來,算命的老師說:「你什麼都先不用說,我先幫您寫一首籤詩,看皇母有什麼想跟您說的。」講完就開始幫我寫籤詩…


我一臉疑惑的想..寫籤詩?是那種廟裡抽籤的籤詩嗎?籤詩還可以客制化?太酷了吧!從來沒聽過有這種算命法…(當時心想..那我倒是看看籤詩有多厲害!)



中間老師說了很多很多,真的是有聽沒有懂…


只記得有聽到一些似懂非懂的人名(彌勒天皇.觀世音皇母、皇佛…)以及名詞..(宇宙彌勒皇教.玄宇功.五眼八神通..)聽的霧煞煞…


整個過程~只是很崇拜老師可以用寫籤詩幫助別人,老師說其實每個人都有這個能力喔,只是有沒有被開發這樣的能力!我超開心…因為我也希望自己可以好透過寫籤詩幫助別人!老師接著說,那你可以先報名上課喔!



           

                                          文物館網站 http://www.0001.com.tw



於是,我又帶著"好奇心"報名了神識潛能的課..改了名..帶了結緣品..本來是來問事的,結果帶了更多疑惑回家!


改名字當天,我見到算命老師口中的教主,大家稱他為 皇佛…心想,堂堂教主竟坐在我的面前..也太特別了吧!


改名字開始前,旁邊坐了一位輔助 皇佛的老師,對我說:「可以跟皇佛許一個願..」,我以爲開玩笑的,我隨口說:「嫁個好老公吧!」皇佛問我:「現在男朋友不好嗎?」


「賺的錢有沒有給你?」我:「有」,皇佛:「晚上你肚子餓他會不會去買消夜給你吃」我:「會」,皇佛:「這樣還不好嗎?」我:「不夠滿意…」,這短短的對話,都讓我覺得這教主真是親民耶!



幾年後,我真的換了男朋友,有一次,身邊略懂八字和紫微斗數算命的朋友跟我說:「你這個男朋友(現在的老公)是天上送你的禮物,好好珍惜…」,不知道他為什麽會這麼說..心裡頓時只想到,難道真的是跟 皇佛許的願成真了嗎..(早知道就許願-瘦到50公斤..)


《正信,是最佳的良藥..》


在皇教修行這段時間,我本身沒有親身經歷什麼神蹟故事,但我知道自己改變了許多!而且我深深的相信,皇母ㄧ直給我智慧的教導!


反而是在我的家人身上發生了不可思議的情況…

有一次回娘家…覺得媽媽身體怪怪的,


整個肚子鼓的大大的,還很硬~但其實媽媽吃的不多!於是,在老師的建議之下,我幫媽媽排了祈福!印象最深的是,菩薩說:「你媽媽的肚子裡都是ㄧ堆廢水,她的腳應該也沒什麼力,因為身體太重,負擔太大了!」


祈福完的當天晚上,接到媽媽打來的電話,說她已經在床上躺了幾天,無法下床,因為她的腳沒力下來走…我接著問她:「現在感覺怎麽樣?」媽媽說:「今天就好很多了,可以下床走動了!」我說:「應該沒事了啦!」說也奇怪,媽媽又大又硬的肚子也漸漸的消下去了!


內心著實充滿了感恩..因為我在修行,也能讓家人越來越好~


在我的工作上,皇母更是我的精神支柱!


在進入皇教的當時,我從事的是保險經紀人的工作,保險經紀人工作也待了7年多,ㄧ切都非常上手也非常穩定!不免還是會覺得自己還年輕,應該還可以再多做些什麼…想說到銀行試看看吧!


我請皇母給我一些指示和教導,結果是我可以轉換…我毫無掙扎二話不說,就毅然決然換到了銀行…一個全新的環境,心裡不害怕嗎?其實真的很害怕..因爲沒有人不知道銀行工作壓力有多大!但我知道有天皇和皇母在,我一定可以的!


同時我們開始著手幫祖先安奉,讓祖先可以跟著地藏王佛去修行,進而有能力庇護子子孫孫!

缺業績的時候,除了請天皇和皇母幫忙,祖先也是千拜託、萬拜託!讓我每次都驚險過關~

這ㄧ切努力,也讓我在銀行工作..可以繳出不錯的成績單!



《龍鳳呈祥,實現夢想》


結婚後,我跟老公就ㄧ直很希望可以擁有自己的家,但房子都那麽貴,頭期款、裝璜傢具、月付金…我們真的可以嗎!雖然覺得遙不可及,偶爾有空還是會看看有沒有什麼不錯的物件…


這天我們看到了一間房子,不管是通風、採光、View都很滿意..又因為前屋主剛重新整理好,家具都一應俱全,我算了一下..準備的頭期款應該可以,於是請示菩薩,這間房子可以買嗎!菩薩說可以!於是我第一次感覺到,我離夢想~有自己的家那麼近!便著手跟屋主洽談..沒想到一切是如此的順利!順利到自己都難以相信…


最後,我沒有付到房仲費,也沒有付裝璜家俱費!銀行貸款的成數.月付金也都在我們能力範圍內…交屋後兩天,我們就住進了夢想中自己的家!我內心非常清楚,這是因爲天皇、皇母的幫忙!我真的好感恩啊~~


搬進新家請菩薩到家裡處理陽宅,菩薩處理時..第一句話就說:「是龍畫的帶領,帶我找到祂想住的地方!」我真的感動的快哭了!



         



《修行..給了我積極正面的人生觀》


因爲好奇心,我接觸了皇教,開始了我修行的旅程!因著天皇和皇母的智慧教導,我的人生越來越圓滿,家人也越來越好!


天皇和皇母教導我們的是智慧和面對的勇氣!因為有了智慧和勇氣,人生許多困境都能迎刃而解!現在的我,無論遇到多大的困難,我都能用一顆正信的心去接受考驗和挑戰!因為我知道,有天皇和皇母在我真的什麼都不怕!我可以在皇教修行真的太幸福了~



感謝南無
聖上無極彌勒天皇
感謝南無
聖至無上彌勒觀世音皇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