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3 18:37:41聖天使

紫竹林寺*聖天使聯盟---福音見證(41)

 



                                                            宇宙天國
                                                      萬龍倚天 訣以降魔
                                                      成就佛身 尊以道行


                                                      肉身,需要「食物」
                                                   靈魂,需要的是「能量」

                                                降魔除妖法,即是補充靈魂
                                                    「能量」的不二法門




                                彌勒淨土-永生家園 (福地洞天) 是修行者在宇宙天國的居住地。
                                      我們以彌勒皇學院所教導(第三眼功能),透過天眼觀,

                                   見證了自己在天國的住所,超乎我們肉眼所能理解的世界,
                                         卻又如實存在著,願與您分享宇宙天國的浩瀚!








        ------------余栩笙(法名:慧博)之我見我聞------------







作者余栩笙(右1),為馬來西亞籍弟子,因閱讀皇教經典而與紫竹林寺結緣。(與紫竹林寺師兄們合影留念)


約2004 年 , 因為想探討生命的意義,而開始接觸了許多心理學和心靈學說的書籍。從找不到自己, 到尋回內在本性,心靈自由的喜悅。本以為已經找到了此生的意義與使命,就是賺更多的錢,然後廣結善緣,利用財富與教育,幫助更多的弱勢族群,達至身心靈平衡。

 

偏偏人算不如天算,因緣際會下,有一段時間,我精神分裂, 經常憂鬱,人也時常老是懷疑自己是有病,而且還經常忘東忘西。去看醫生了,醫生也只是說我是精神病。開了一些鎮定心神的藥方, 也就了事了。

 

這樣的情況持續了約一兩個月,幾乎也沒什麽好轉。沒辦法之下,父母也就只好帶著我到處跑宮廟,求神問事。喝符水,燒符紙,拜路邊,求平安符都做了,情況也沒改善,有時還經常發惡夢。

 

那時,剛好有見一位拜泰國佛的師父,他有交待我要練瑜珈。我求好心切之下,在沒人指導下,就買書自己練了起來。卻因為不懂怎麽運氣,練功過程過於緊張,而走火入魔造成自己體內似氣血亂撞,氣脈亂了。最後更因幻覺,幻聴(聽到,感受到鬼怪的干擾),通宵胡亂練功到靈魂印堂破洞 (肉身的印堂依然健在,但靈魂的印堂破洞了) 。

 

那時的自己,本來都不信鬼神的,卻第一次遭到靈界的干擾。心中非常驚怕,變得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靈魂印堂破洞了,都不知怎麽活下去。還好,第二天的時候,透過姐姐的帶領,我遇到另一位拜觀音和佛祖的女師父,口中念著咒語,好像有請神佛下來幫我做了法事,用法力幫我修補了靈魂印堂的破洞。第一次經歷了神跡,之後的自己變得對神佛虔誠了,也開始閱讀佛經。

 

那時,雖然修補了靈魂的印堂,可是事後的自己,失去了大部份的記憶,很多事情都已經記不起來。而且,靈魂還是受困,還是聽到很多干擾和負面的聲音,老是干擾我的生活作息。

 

在馬來西亞遭遇了這麼多的事,本來以為找到好的師父,卻還是斷不了根,還是失憶,還是時常被邪靈干擾,被欺負。對未來都不敢期望,沒了信心。心想:「未來的日子要怎麽生活,能救我的人在那裡呢?」

 

或許冥冥中早有安排,幾個月後,我到了紀伊國屋書局看宗教的書時,看到了皇佛的書。剛看到作者名字時,真的很震憾,彌勒佛陀來人間了嗎?真的還是假的?可是又出了這麼多本,沒真材實料,應該出不了這麼多的。看到的書名都好吸引,覺得很好奇,甚麼超智慧潛能、佛魔智慧、神魔天地劫,連星座的書也有。情不自禁下,愛好閱讀的我,立刻就拿了幾本翻閱一下。看的時候,就立刻感受到有股能量,有被加持的感覺,其中的文章,也確確實實打動了我的心。



                  

                                       文物館網站 http://www.0001.com.tw



從此以後, 每一天空閒的時間,下班的時間,我都必定到書局看書,買書,每一天都受彌勒未來法的普照。這看書的過程中,有看到了我自身的遭遇,與書中教導的相似,還有許多人生與靈界的為什麼都被解答了。

 

看書約一年後,因為自身的身體日漸衰弱,已經不能再拖了。雖然沒錢,也不得不向銀行和家人借錢到台灣找皇佛命名拔渡和皈依。



       



自從進入宇宙彌勒皇教學習後,透過結法器,練玄宇功,與天皇,皇母的庇佑下。我失去了的記憶, 都慢慢回復了。

 

以前總會經常頭疼,胸口悶悶的,還有胃潰瘍,都好轉了。身體不再那麼虛弱。透過天皇,皇母,菩薩和老師們的教導,也學會了怎麽處理自身的業力,與群魔對抗,把自身遺落的靈魂系統給救回來。

 

智慧方面也經過天國潛移默化的教導,突飛猛進了。無論是生活上,還是靈界層面,有甚麼疑問,經常會有突然來的靈感去瞭解和處理。事業上的動能也更強了,以前不敢與人競爭,現在會有不服輸的心態去面對。近兩三年來,學問不高的自己,竟然也懂得神譯簽詩了。

 

在此,非常感謝南無 聖上無極彌勒天皇與南無 聖至無上彌勒觀世音皇母的聖恩,如果不是宇宙彌勒皇教,自己非常可能在十年以前就往生了。

 

南無 觀世音皇母!

 

弟子 余栩笙 (慧博)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