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7 23:39:44聖天使

紫竹林寺*聖天使聯盟---福音見證(38)

  

 
 
                                                                    宇宙天國
                                                              萬龍倚天 訣以降魔
                                                              成就佛身 尊以道行
 
 
                                                              肉身,需要「食物」
                                                           靈魂,需要的是「能量」
 
                                                        降魔除妖法,即是補充靈魂
                                                            「能量」的不二法門
 
 
 
                                    彌勒淨土-永生家園 (福地洞天) 是修行者在宇宙天國的居住地。
                                          我們以彌勒皇學院所教導(第三眼功能),透過天眼觀,
 
                                        見證了自己在天國的住所,超乎我們肉眼所能理解的世界,
                                              卻又如實存在著,願與您分享宇宙天國的浩瀚!
 
 
 
 
                 
 
 
                     ------------------開啟我的修行之路(作者:許媛菲,法名:德致)------------------
 
 
 
從以往的醫療領域工作中,我比一般人更有機會看見「生」、「死」,但是認知只停留在這只是一段生命歷程的結束,雖相信有靈魂之說,對於一段生命歷程結束後,所謂的靈魂都去了哪裡?這在我心中卻有很多的疑惑,但這一些我找不到答案,從周邊的資訊給我的永遠都是「輪迴」,更別說是能成神,成佛了…
 
 
 
【開啟修行之路-大佛手】
 
 
在我生完兩個小孩後,常常覺得很容易疲倦,晚上睡眠品質差,一直有精、氣、神不足的感覺,就像一顆快沒電的電池,我簡稱這叫「月子沒做好」,我並不喜歡吃保健食品,所以透過食補、中醫調理、做芳療……等方式,但無任何改善。在一次的因緣際會下,路過了台北道場門口,那時正好在做大佛手的志工,發著氣功調理的宣傳單,在師兄姐的熱情邀請下,即坐下來體驗這與眾不同的調理方式, 接下來神奇的事情發生了!本來晚上不好睡的我,竟然能一覺到天亮!而且我原本像是一顆快沒電的電池,瞬間卻有充飽電的感覺,這讓我感受到大佛手的不可思議,同時也因為這樣的因緣際會,開啟了我人生第一次的修行之路……
 
 
 
【神奇的龍嶾命名術】
 
 
我有一個女兒,現更名為:吳睿諼,原神為「九官鳥」,這位小女孩從在我的肚子裡,每天的活動力超好,當然在她出生後也是一樣,像是一顆勁量有勁電池,永遠沒有累的時候,最讓我吃不消的是–從她每天起床就開始呱呱叫,也因為這樣聲帶受傷很嚴重,帶去看醫生除了開藥別無他法,最後醫生只告訴我一句:「現在她還太小,等長大再看看做聲帶整形。」等她開始讀小學時,就像個過動兒無法好好坐下來讀書、寫字,考試成績永遠在80幾分,所幸遇得 彌勒天皇拔渡命盤,將在靈性上不好的質拔除,使名字透過新的輔助力量而轉動,而這個運轉不只是今生肉體使用而已,祂是永生永世的傳承運轉,當時我也好奇為什麼取名字要看原神呢?
 
 
後來才知道"原神"關係到一個人與生俱有的累劫福德、功德、行動力,所以呱呱落地時,原神自然會去接引適合嬰兒身上雜質的名字,任你千百劫的業力,用人間法是無法轉動的,一如表面剝皮無法削到骨子裡,這就是龍嶾命名術的厲害之處,也因如此我的女兒被拔渡之後,原本受傷的聲帶很快就好的差不多了,現在也沒有坐不住的問題,考試成績都維持在95~100分之間,現在我們家每一個成員都因命盤上的拔渡,而開啟了各自新的人生,更感受到皇恩浩蕩。
 
 
 
                       


                                            文物館網站 http://www.0001.com.tw

 
 
【祖先賜法名】
 
 
我有一個外婆已經往生20年了,在我成為皇學院的學生幾個月後,我的這位外婆貴人走進了我的夢裡,請我幫她賜法名,我永遠記得那樣的畫面,我的外婆為了跟我見上一面是特別裝扮好,能再見面心裡感動不已,因為我和弟弟小時候是外婆幫忙把我們帶大,她離開時我也才小學三年級,這份恩情本來我想已無機會報答,而坊間也都只有超拔祖先,這些家中的長輩們會處理,直到進了皇學院上課,才有幸跟我的這位貴人再見上一面,當然在夢境中外婆直接告訴我,她要賜法名,我也二話不說地允諾了,便安排了賜法名來圓滿此事,處理完後,我的內心真的是法喜充滿,在我有生之年竟然完成報恩這件事,同時也說明靈性是非常聰明的,DNA的連線更是騙不了人
 
 
 
【改變舊性宗教思維】
 
 
從前對於宗教的認知只是停留在拿香拜拜、到廟裡點燈、參加超拔祖先等法會,對於神佛永遠保持敬畏之心,更別說佛的肉身,真實的站在我的面前,親身教導我們如何成神、成佛了,有幸能進入宇宙皇學院裡修行,這是比中樂透還要幸運的事,因為能學習到最正統宇宙天國的教導,學習永生智慧,而修行卻能很自然地在行、住、坐、臥間,第一次的祈福,讓我真實地感受到什麼叫做「有處理」,第一次幫祖先賜法名,我往生約20年的外婆走進了我的夢裡,請我幫她賜法名,好讓她的靈性得以修行這樣如實的感受,我想在皇教的師兄姊一定有跟我一樣的經驗,而能在皇學院裡,透過學習五眼八神通,讓我的靈性更茁壯,成神成佛的劇本早已注定,從前的思維叫[祈求],現在思維叫[創造] !
 
 
 
感謝 南無 聖上無極 彌勒天皇
感謝 南無 聖至無上 彌勒觀世音皇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