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5 21:41:14聖天使

紫竹林寺*聖天使聯盟---福音見證(37)

 



                                                                宇宙天國
                                                          萬龍倚天 訣以降魔
                                                          成就佛身 尊以道行


                                                          肉身,需要「食物」
                                                       靈魂,需要的是「能量」

                                                    降魔除妖法,即是補充靈魂
                                                        「能量」的不二法門



                                    彌勒淨土-永生家園 (福地洞天) 是修行者在宇宙天國的居住地。
                                          我們以彌勒皇學院所教導(第三眼功能),透過天眼觀,

                                       見證了自己在天國的住所,超乎我們肉眼所能理解的世界,
                                              卻又如實存在著,願與您分享宇宙天國的浩瀚!




 



------------神奇龍嶾命名改變我兒子的一生 (作者:緣明)------------




                       


                                       龍嶾命名術 – 以原神論為基礎,搭配出適當的動能

 

我跟「宇宙彌勒皇教」結緣,是在民國九十一年,有一天經過通化街公園,看到公園旁有一個大佛手氣功調理的活動,當時詢問若請師父透過天眼觀看,解惑、問事只要三佰元,而且任何問題都可以問。我心裡很好奇,就請我大兒子坐在攤位上,寫下名字,我轉身去提款機領錢,回來的時候,師父已經寫好一首籤詩,放在桌面上,我想詢問兒子的學業問題,師父指著籤詩說:「奉 南無 觀世音皇母旨意,您的兒子屬於注意力不集中型,手眼協調不靈活,因為承接了祖先的業力及基因問題(姑姑是唐氏症) ,所以他的學習能力有障礙,建議您在法會上為兒子點上十二燈,來超渡祖先,同時可以幫兒子報名玄宇功課程,來接受神佛教導,可改善過動及肢體不協調現象。」當時我看這師父年紀才十七、十八歲吧,心想這天眼也未免太厲害,我都還沒提問學業,籤詩已經呈現出來兒子的問題點,真是料事如神。



*查遍大陸名人錄,找出最好的名字,最終還是缺少貴人*


後來,我帶著兒子到內湖練功場去練習玄宇功,兒子很好動,剛好可以在那邊盡情的奔跑玩耍,在練功半年期間,常聽到有些來往的師兄、師姊及老師談起,當他們改名後,動能都有所改變,運勢也有增強的現象。所以當下詢問了妙蓮老師,兒子的名字是「胡翰笙」,這是我老公查遍大陸名人錄後找出來的,妙蓮老師看了,馬上說這名字「缺少貴人」。



*大兒子從小即有學習障礙*


我心裡想著,這位老師更厲害,因為在大兒子進入國小一年級就讀,開學時,我主動跟班級導師告知,我兒子出生是有斜頸問題,才三十八天大,就開始作復健,三歲時又發現構音異常,於是開始在醫院作語言矯正,到幼稚園時,安排就讀特殊教育的幼兒園,還需要去感統教室做手眼協調運動。但這些過往資料,並不被這位導師接受,這位明星牌導師,認為兒子學習注音符號時老是記不住,考試成績低落,影響班級在全校的成績排名,上課老是發呆及在課本上畫圖,都是父母教育失敗造成的,令我很受挫。




*龍嶾命名術 -以原神論為基礎 搭配適當的動能*


因為聽到師兄姐改名後的收穫,當下我就決定幫兒子改名,我想如果在他的一生中,能夠得到貴人相助,再高的代價都是值得的。很幸運的,他被安排在大年除夕夜的前一天晚上,可以請 彌勒皇佛拔渡改名。改名時,觀看到兩個兒子的原神都是小猴子;小兒子在改名的當下,南無 觀世音皇母體恤我帶兩個小猴子實在太辛苦了,所以就牽著小兒子的原神,過了一條橋後,轉變為水牛,真是太神奇了。


彌勒皇佛用紅筆幫大兒子勾選新名字–胡叡珒,「叡」是啟動他的智慧之珠,手脚能靈活施展,「珒」是讓他走向猿猴王者之風的動能,讓他更有自信。當時我想著太好了,如今天界的先天命盤已透過 彌勒皇佛拔除雜質,現在的人間戶籍,也應該趕快改名登記,兩邊的能量才能互相輝映,希望他的新動能趕快啟動,於是很快把身分證上的名字換成新名字。




*見證龍嶾命名術的奇蹟*


* 多年頭痛隱疾就「突然消失了」!


大兒子從小,一坐上計程車或是待在密閉小空間,他就會感到頭痛,即使寒冷的冬天也會要求窗戶打開透氣,不然頭部會悶痛。但在改完名字當天,坐計程車回家路上,大兒子說:「媽媽我的頭不痛了耶!」他平常是反應很慢的小孩,此次確能明顯得感應到頭痛消除,有如撥雲見日,我心裡想這真很神奇,是個「奇蹟」,才剛改完名字,在 彌勒皇佛拔渡業力後,多年頭痛隱疾就「突然消失了」!




* 腦內思路大改變 – 畫風大不同*


在改名後只有短短一星期時間,也未曾去美術補習班上課的大兒子,畫風變得大不同。就在過完農曆年,我拿大兒子改名前、後畫的機器人圖片,給智明老師看,改名前畫的機器人是平板平面的線條,改名後,竟然畫出3D立體式的構圖,老師說他的空間幾何概念很好,大小尺寸比例都蠻標準,兩張圖的畫風改變差異很大。




* 開始遇到貴人*


接著因緣際會下,搬家到士林,兒子在士林就讀,同樣我會先跟班導師告知兒子狀況,導師竟然很高興我的主動告知,接著導師為我兒子,展開了一連串的「IEP」諮商教學計劃,診斷出是「學習障礙」及「過動注意力協調困難」,學校有排一些「感覺統合」及「遊戲治療」的課程,感覺兒子有受到學校及老師的細心照顧。一學期後,老師跟我說,學校在辦戶外教學時,當坐在遊覽車上,有一位同學全身發臭,衣服都沒有換洗,同學們都不願意坐在他的旁邊,只有我兒子自動舉手說,他可以坐在他的旁邊,老師一直誇獎他的善良,讓我這個做媽的感到很欣慰。


俗語說:「千里馬得遇伯樂。」我的兒子原本功課成績不好,也沒特殊才藝,但因為經過 彌勒皇佛改名後,得遇貴人,三~六年級每個導師都對他印象都很好,對於他的英文、數學課程需抽離到特教班上課,都很能包容,在課業上照顧有加,老師說他很善良,很獨立,遇到問題都會自己處理解決,雖然功課不好,但很尊重老師,跟同學能夠合群相處,我聽到的都是我兒子的優點。




                              




*點燈的奇蹟─考試成績大驚喜*


進入國中就讀後,他一樣接受特殊教育的輔導,他的英文、數學的成績評估,是由抽離本班,以在特教班上的數學、英文考試來評估,成績一直是維持末幾名。就在高中職基測考試當天,我有幫他點十二盞佛喜燈,希望他當天考試能平安順利,而他答題方式就用丟橡皮擦來決定答案,成績出來後,他竟考上泰北美工科。同事聽到我兒子的總成績後很生氣,因為他兒子每年花十幾萬的補習費,竟然考試成績比我兒子還低。而我覺得小孩只要快樂的成長,是不太在意他的學業成績,所以從來就沒有讓他去補習班補習。




*蟠龍陶瓷作品得獎*


在二O一二年,我兒子參加鶯歌陶瓷博物館「活龍活現」活動的陶藝競賽,一個紅龍與青龍陶瓷作品得到佳作,後來也因為這張獎狀及一些美術作品,去海洋大學參加廣設科甄選,學校校長看到他的作品很欣賞,還親自邀約進入海洋大學就讀,當時校長正想要全面的更新學校美術教室的軟體及硬體設備,當時評審老師有建議我兒子,蠻適合往立體設計結構去發展,但是我先生執著於他自己的想法,所以後來沒去海洋大學就讀,讓他改讀崇右技術學院,最後他選擇了多媒體設計科系。


四年來,我很少看見他帶作業回家,只是看到他常在跟A同學,在線上玩電腦、打擊遊戲,然後在手機裡又回應B同學,有關電腦作業操作步驟問題,在他的腦子裡,透過天眼功能,竟可以切換出電腦作業另一個畫面。



*畢業展 – 得到德國紅點獎設計獎*


在畢業展時,他的「陽光果子立體設計的包裝禮盒」作品,被學校推廌參加德國的紅點獎比賽,他得到設計獎獎項,現在學校正打算帶著得獎的同學到德國去領獎。


記得在他讀國中的時候,我跟著特教班的媽媽們,幫他買了一張某電腦補習班的終生會員制白金卡,當時怕他考不上高中、大學,想說讓他可以開一間雜貨店,能夠賺錢維持自己生活,或者學好電腦技能,有一技之長,可以做些行政方面的工作。後來一路上了高職、大學,學校都有電腦教學,結果他只去該電腦補習班上兩次課,那張是肆萬多元的白金卡,比改名字費用還貴,卻是無用武之地 。


感恩上天,透過 彌勒皇佛的龍嶾命名術拔渡改名,讓我兒子脫離生命中的枷鎖,這一切都要感恩 彌勒皇佛的恩澤,兒子改名後這一路走來,陸陸續續遇到貴人相助,在以前,我真的想像不到一個有學習障礙的孩子,能夠考上高中,順利進入大學就讀,還能到德國去領紅點設計獎獎項。這一切都要感謝 南無 聖上無極彌勒天皇及 南無 聖至無上彌勒觀世音皇母及 彌勒皇佛 的教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