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7 23:11:46聖天使

天法心傳 * 未來佛光引 (24)

 

     


天法心傳 * 未來佛光引 (24) 

 

 

(內框編輯區) 


你的智慧愈高,你就愈脫離宇宙星球論,你就會發覺這個宇宙星球論,不過是每一個過程中,各種不同的生命,所需要的一個繁衍過程,是一個演化過程.那你的心境.智慧已經達到了,所謂無上智慧的思維,這就是金剛不壞,而不是你感受那眼耳鼻舌身意的金剛不壞,你要感受到你的智慧.  


如前面講的,透過各種不同的天法,你在上面當神,每一個空間有千百億萬兆的神,你是其中一個神,而你這個神要不要工作,要不要學習你的專業?還是[不用 ! 只要當神就好 !],那你不是等於只要當台灣人就好,[你要不要工作 ?] [台灣人要工作嗎 ?],台灣人要不要工作 ? (弟子們點頭點)  


台灣人要工作啊 ! 是啊 ! 那當神要不要工作 ? 當然要.那你當千百億萬兆個神中的其中一個神,你要做什麼工作 ? 做神經病的工作,還是做神的工作 !

弟子們 : [神的工作.]


什麼叫神經病的工作 ? 上去只是當神的,而不做事情的那種,那是不是叫神經病 ! 我們精神病院裡面的那些都不用工作吧 ! 關在松山療養院裡的要不要工作 ? 還是要工作的,還要大掃除.


所以當神容不容易 ? 當神要教什麼 ? 要教你守規矩,要是你不守規矩呢 ? [反正又沒人知道 !],你認為沒人知道嗎 ? 你沒辦法當神了,因為你說沒有人知道的時候,你就是神經病院裡的人,不可能沒人知道 !


我們這個道埸有沒有監視器 ? 有 ! 很清楚的 ! 好多個的,從頭到尾像天羅地網一樣包住,都有在監視的,當然廁所沒有,小心了. (弟子們笑了起來)


那你認為天國有多少監視器 ! 所以一般天眼開的時候,第一個會看到什麼 ? 天眼 ! 就有一個眼睛跟你對看,那就是你自己的眼睛,所以你自己有一個天眼,是跟整個宇宙是連線,你自己有一個第三隻眼,是跟千百億萬的宇宙連線.


那天眼在哪裡 ? 在DNA裡面,搞清楚 ! 所以老天在管你的時候,你不要以為是在外面,是你的身體裡面,在腦袋裡面衪都已經...,衪從你的腦袋裡面,你的三萬多對DNA,更深入.更精細的,那種我們現在不能理解的虛空境界 !


你的靈性DNA.神性DNA.魔性DNA.鬼性DNA的簡稱,任何一個東西,全部都是從那個地方放射出來的,請問你這樣怎樣做惡,你在想什麼,天比你還清楚,你在想什麼,天都比你清楚 !


所以戒從心中來,如果你修到金剛不壞之佛,金剛不壞之神.金剛不壞之魔.金剛不壞之妖.金剛不壞之鬼,你就會明白戒從心中來在哪裡了 !
 

所以天眼是不是監視器,不要老掉牙的一直認為是在外面,老天,外面也有在管,你的深層意識的眼耳鼻舌身意識覺.無我覺.阿賴耶識.全我識到了無上全我識,全部被觀照 !一粒微塵.一根頭髮,清清楚楚的管理 !


這樣一聽 [ 哎啊 ! 怎麼那麼複雜啊 ! ],我們現在人類用電腦計算.記憶幾萬個字.幾千萬個字應該算是簡單吧 ! 但古時候是用竹葉.竹片記載事物,所以三千年以前的那些人,要他寫一千萬個字,他要怎麼辦 ?  



他會說 [ 我算算...可能是要到後幾代的子孫才能完成.],而且是要有像斑鳩飛不過的那種土地,才能放完那些幾千萬個字的竹簡,不要說幾千萬了,一百萬個字,就可能要使用好幾甲的土地,才能放完那些書.



而我們現在放在哪裡 ? 筆記型電腦,放在手機裡,所以古時候的人類可以想像我們現在這種生活模式嗎 ? 不可以吧,無法想像了,如果那時候是這樣子的組織的話,可能就不會有那麼多兵荒馬亂的事情了,老百姓就比較不會如此顛沛流離了.
 

那你認為五千年後,有沒有可能更精密 ? 直接就在天空中,都不用帶在身上,只要一意念,文字就會出來了[ 喔 ! 是這樣子.],就像電腦的光線傳輸,那光是從電腦跑出來的嗎 ? 不是 ! 是從你的光子能散發出來的 ! 有沒有可能 ? 世事如棋,乾坤莫測.
 

*[ 若只以人的感受修神,永遠沒辦法當神 ]-----


但是你要清楚,宇宙天國在管理各個不同星球的自轉與公轉, 在管理所有的微生物世界,到了所謂我們簡稱的人,到了外星世界,這種天酗法組織管理非常非常的完善.精密,你要學習當一個無上的神,你要當一個金剛不壞的真正天國的子民,如果你的認知只是用人的感受,用你古老的認知修行應該怎麼樣,神應該怎麼樣,你都永遠沒辦法當神 !


你要學習的是,你如何宏寬面的去想像,或者宏寬面的用你的天眼向你的法身學習,而你的法身要不要跟天國學習 ? 衪肯定要的 ! 所以你是一個木造房子裡面,放著幾尊神在那邊,你就這樣拜來拜去,你在拜什麼 ?


不是說那些沒有神,是在虔誠的過程中,你有沒有得到智慧 ! 不要拜到最後,你欠那個神很多金錢,這一世就算讓你好過,但生命.你的靈性在未來裡面,你要不要還他 ? 要的 ! 那一還呢 ? 利上加利,再加上你不會賺錢,且你又怎麼樣所以又欠了,那可能利上加利的,就累世都還不完了.


這個宇宙多次元時空,有我們無法思考的問題,修成神的人,基礎上有天眼者,你一定要學習明白天法,不懂你也不要亂聽,亂聽人家說神論是什麼樣子,講的都是功能論.神通論.


但是功能與神通之間,卻沒有賦予你一個 "智慧" ,要從中知道你有沒有當神的智慧,如果你當一個神,結果發覺你這個神是無智的,那你這個神是什麼神 ? 僥倖 ! 僥倖成神,有可能嗎 ? 你把天國的組織,天國的高科技當成什麼了 ! 這是不可能的事 !


所以以人類的思想,前面鄭篂元問的金剛不壞,那個只是個代名詞,如果以宗教當時所謂的金剛不壞,皇佛解釋給你聽,意思是無上智慧 ! 為什麼叫無上智慧 ?  


因為你的生命有永生,你在不同時空中,你的生命以一千億年,有一兆億年,要兆兆兆兆兆...兆到你不知道生與死這兩個字意義的時候,這個過程中,你要學習多少的精進智慧你知道嗎 ! 這就是金剛不壞 !


你只有那些智慧,在那個組織的天國裡面,如果那個天國平均所有人的壽命一億歲,那你當然就是金剛不壞一億歲,但是你在一億歲的過程中,你學習多少精進的智慧.技術,還有你的職級,而再往另外一個時空走的時候,那可能是兩億歲,可能是一直累積上去,那這個宇宙到底要學什麼 ? 是學活著呢,還是要學智慧 ? 智慧是什麼 ?


在不同時空中生活的一個思維,是順著一個大自然中,你在什麼時空,就學習什麼樣的智慧, "智" 就是 [ 知日] 就是自在,自在的要去學習,而不是在家裡當放牛班,不可以的 !  


但是我們現在很明白,皇佛現在發覺很多人類,包括我們皇教弟子對於天法的觀念只是兩個字天法,卻無法從中去思考,沒有從中去體悟,都是人的眼耳鼻舌身意的立足點,來認知神的修行法是如何,怎麼樣都還有帶著一種傳統觀念的慣性.



這樣子修行可不可以 ? 可以的,只不過是平常神,那是什麼樣的神 ? 低層次的,怎麼低層次 ? 低到很低,反正在人間也可以當神,什麼樣的程度 ? 去當神像裡面的神.

彌勒皇佛 : [ 葉淂嫀,妳想不想當佛像裡面的神?] (葉淂嫀搖頭)



那個也是神啊 ! 為什麼要一直指著葉淂嫀說這句話 ? 因為過程中她的智慧沒達到那個程度,卻因為有第三隻眼,自認為看得到觀世音皇母,自認為這樣子就有辦法解惑迷津,所以她就開始以這個方向,在跟人家解惑迷津.口燦蓮花,對與錯 ? 坦白講一句話,如果對的話,皇佛一定會跟她講是對的,但是我從來沒有跟她講過她對,皇佛只是跟她說 [ 妳已經快要變成 [ 清海無上上上上師 ] 了 !



你要看人家的事情,要先知道自己修到什麼程度,如果你今天連畢業都沒有,還是個學生,你們就因為有天眼就要教導人家,不要誤導自己了,什麼叫不要誤導自己,你們明白嗎 ?



如果你要跟一個人講話的時候,你要切記,這個人有靈魂,那他靈魂後面還有沒有其歷代祖先 ? 有的 ! 他歷代表祖先是非常多的 ! 人家歷代祖先難得投資一個靈魂到人間來,歷盡了滄桑,是要教導他什麼 ? 教導他變成王永慶 ? 還是教導他變成陳水扁 ? 還是希望他當神 ?  



當然是當神 ! 如果你誤導人家的話,人家的歷代祖先會不會原諒你 ? 陰間的祖先會原諒你這個人嗎 ? 你誤導人家的子孫,讓人家沒辦法當神,這肯定是一定針對你的 ! 而歷代祖先有沒有歷代祖先 ? 那就是數不盡的歷代祖先了,你都有數不盡的歷代的你,那有多少歷代的祖先在針對你呢 ?


自己如果沒有達到一個真正的標準,天眼是自修的,要記得 ! 天眼是自己修自己的,不要因為你看到觀世音菩薩了,你看到哪一尊神了,你就衝動的想去幫人家指點解惑,除非你有一種智慧,知道這是神的智慧,你自己有一個神的智慧,你有一個職級,這個職級不是你高興是什麼,就是什麼的 !


在皇教裡教導你們的老師,皇佛都是認同的,也賜予法名,看過其在天國的某一種時空中,是有職級的,所以任何老師在講的時候,至少有他本身的職級,就像你要教學生,你要不要有老師的執照 ?就是所謂師範大學畢業以後,也是要去考的吧 ! 考到以後才能來教學生吧 ! 當醫生也要有醫生執照.


彌勒皇佛 : [ 黃裕霖是做建築的吧 ! 你有沒有建築公司的執照 ?] (伈堅點點頭)

彌勒皇佛 : [ 每個人都懂得,那葉淂嫀妳懂不懂 ? 懂不懂在幫人家看的時候是要有資格的 ! 妳有沒有執照 ?] (葉淂嫀搖頭)

彌勒皇佛 : [ 那神都不知道 ? 魔都不知道 ? 鬼都不知道,不知道妳有沒有亂講話嗎 ?] (葉淂嫀搖頭)

彌勒皇佛 : [ 在那邊亂說一通.這樣子我是怎麼教你的 ? 我明明教你的是這個,你怎麼變成那樣子了 ? 所以我們皇教有沒有經典 ?] (弟子們點點頭)

經典裡面有沒有講很多很多的內容 ? (弟子們點頭)


結果有的不是老師的,卻不講這些經典的過程,都講比這些經典更 "厲害" 的,他認為更厲害的,這是什麼老師 ? 那這個法有沒有錯 ? 他們認為這個沒有錯,但你認為沒有錯,天法就不審判你了嗎 ? 天照樣審判你 !


你們在皇教學習的時候,皇教教你的第一招是什麼 ? 你要懂得自保,你不要當神,當到最後被天國抓去做鬼了,所以教你們的時候,一定是基礎上的功法先教,再來要以你的法身為主. 



http://www.0001.org.tw 


http://www.0001.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