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8 18:58:50聖天使

天法心傳 * 未來佛光引 (23)



     


天法心傳 * 未來佛光引 (23) 

 



(文章編輯區)
 

宗教要學習神佛,你們要切記一個金剛不壞之法 ! 什麼法 ? 天法 !  


你要當鬼,你要懂得鬼的天法,因為鬼的天法是金剛不壞之法,你人的肉身不管解釋多少的大道理,你觸到鬼的天法,那就是審判你. 你向陰間任何一個地靈地煞,借了多少能力在人間予取予求,那邊都有登記,都會登記的非常清楚的,都登記的清清楚楚 ! 你不可能可以僥倖不還的.


雖然我們人法在執行上還有所不彰,但是在於整個宇宙天國裡面,其中彌勒淨土是更浩瀚.皇佛只能跟你講基礎上的一些神佛世界,單單基礎上,就已經有多少數不盡的組織戰.


皇教在教導所有的學生,要達到神佛的境界的時候,第一個要教什麼 ? 彌勒皇教聖法,聖法裡面有一個 [戒法心中來] 一切要尊師重道.


尊師是尊哪一個師 ? 不是老師,要清楚,師就是代表傳承的意思,師承,如果以後的老師並非傳承,用他自己亂說的來代表皇教法,那他自己都違背皇教聖法了,為什麼還要聽他的,那當然就不是聽他的,是不是這個道理 ! (弟子們點點頭)


所以要有師承才叫老師,如果沒有師承而亂說話的,他如果拿出皇教聖法來說可不可以 ? 你還拿出來 ! 你自己都先違法了,那是永墜惡鬼道的 !


皇教聖法裡面有一句[罪深不可計],下面就是[永墜惡鬼道],但第一個墜入惡鬼道的是誰 ? 是師承.


這個老師要若亂教,沒有合乎天法所謂的標準,用人認為的感覺,而予取予求的亂說,那就是違法了,予取予求的表現他的魔法,結果就被天懲罰了.


要搞清楚,精密的整個宇宙天國,他可以讓你自以為是的好像沒有人管你,你認為看什麼或要怎麼樣都可以,對不起,那個法不對的 ! 法一定是"正"教你,正法一定是教你當神的方法.


你們要知道,當你要往天國路上的時候,第一個你要學習的是什麼 ? 天法 ! 天法裡面內容有多少 ? 琳瑯滿目 !


因為你要去的天國是多次元時空現象的,他的天法跟你的天法未必相同,因為你們可以一個引渡去金星,一個引渡去木星,那你去金星要不要學木星的方法 ? (弟子們搖搖頭)


不需要吧 ! 當美國人,就要學習美國人的國法,去大陸要學習大陸的國法,去印度要學習印度的國法,是不是 ! 所以我們六十多億的人口,在於整個天國的認知,你累劫之路的複雜,就是你"前世"的累劫之路.


那種多次元時空組合成一個肉體,那你的肉體,會有千百億萬個不同時空的你,這種生命共同體就在你肉身上,而你上去每一個天國,不同的天國,你只學一個天法可不可以 ? 不行的 ! 你有不同的天國的天法,請問你肉身怎麼學 ? 你肉身將怎麼學這個法 !


彌勒皇佛:[葉淂嫀,你現在在陰間,那你要不要學習陰間的法? 還是用人的方法(我跟你講...),不可以吧 !] (葉淂嫀搖頭)

彌勒皇佛:[有沒有感受到陰間的感覺? 有沒有感受到陰間的法?] (葉淂嫀點頭)

彌勒皇佛:[前面那位原神是麻雀的,你叫什麼名字?] (弟子答:王渲臻)


皇佛在幫他處理業障時,她去陰間沒有身分證,沒有許可證,靈魂跑去陰間,去陰間就算了,還跑去地獄,靈魂在那邊參觀.


結果尊者就看到,她的靈魂正在參觀遊覽陰間的過程中 [哇啊 ! 哇哇啊 ! ] 好驚嚇,不是肉身驚嚇,是她的靈魂驚嚇的不得了 !


因為她還沒看過地獄是什麼樣子,看到油鍋.刑具在砍那些人的過程,她的靈魂歇斯底里的在那邊亂叫,但肉身卻有沒有感覺 ?


肉身沒感覺,只是覺得頭很漲,很難過這樣悶著而已,她認為這是病,但實際上是看到她的靈魂在陰間,而沒有來去自如的通行證.

彌勒皇佛:[妳有沒有被引渡 ?] (王渲臻搖搖頭)

彌勒皇佛:[妳自己怎麼跑去那邊 ?] (王渲臻笑著搖搖頭)

彌勒皇佛:[是去那邊當難民的.]


她的靈魂沒有學習地獄,是怎麼樣的生活法,當然看到什麼都驚嚇,走到這邊叫一下,走去那邊又叫一下,一直尖叫,就看到她的靈魂歇斯底里一直亂叫.


為什麼 ? 因為實在太恐怖了,以為快要換她了,認為要浸油鍋了,而肉身馬上就感覺到 [奇怪 ! 怎麼我覺得症狀又出現了 ! ] ,是不是這樣 ? (王渲臻點點頭)

彌勒皇佛 : [ 所以有沒有學到陰間的法 ? ] (王渲臻搖頭)


地獄就是監獄,而妳有沒有學到監獄裡面的法 ? 沒有,妳以為是去勞軍喔 ! 妳的職級是去勞軍嗎 ? (王渲臻搖頭)


要去勞軍是不是也該有行程,要記得安排人家帶你回來才行,但你沒有,沒有人帶,要是皇佛沒有把她帶回來呢 ? 她就要泡在油鍋裡面了.


皇教要教你的是天法,各種不同的天法 ! 你懂所有的天法,你才有資格得到那邊的身分證,你是台灣人也要懂台灣法令你才有身分證,不懂也要教,就像從你一歲到了十六歲都要教你過程,是不是 ! 那難道你當神不用教嗎 ?


當神只要一高興 [ 我有了天眼 ! 我已經看到神了 ! ], [ 看到什麼神 ? ]

[ 我看到觀音 ! ], [ 甚麼樣的觀音 ? ],[ 不知道,反正就是那種刻出來的,會動的. ].


那教出的理念是什麼 ? [ 我哪知道 ! 反正我說什麼他都說好.],說一些固有台詞,那有沒有智慧 ? [ 有啊 ! 他叫我修行啊 ! ]


那修行是什麼樣子? [ 就是行住坐卧啊 ! 他跟我講什麼我就去做什麼啊 ! 反正就是這樣子 ! ],那你認為你的法身有沒有智慧 ? 你的靈性有沒有智慧 ? 你的靈性會有智慧嗎 ?這就是重點 !


所以你們當神,透過當神的機會,是不是應該要懂,你的肉身跟你的法身是不是要懂天法,而你的肉身有沒有經過法身的教導,而慢慢的深層意識,所謂眼耳鼻舌身意識覺,慢慢的天人合一的以法為尊 ?


以你的法身思想為你的修行標準 ! 還是最後有一天,你還是像人一樣的思維 ? 就是你看事情的方法,一樣會是眼耳鼻舌身意的感覺,還是會因為有你法身的教導,而慢慢的讓你自己懂得在這一生中的生命意義.


雖然同樣是人的生活感受,生活還是知道該怎麼做,但是在你生命意義的深層意識裡面,你知道 [ 我應該是天國的子民,那我在這一生中只是個過客,而我這個過客在一百年後,就要回歸到母國. ] ,知道吧 !


天國就是你的母國,回家了,而人世間要有什麼東西留下來,或者什麼樣的罣礙,是不是慢慢的因你有智慧而漸漸的澹然. (弟子們點點頭)


那你會不會給人類留下什麼? 該留下精神永存的,你就會留給人類精神永存,而你該回天國了,也不會回頭看 [ 唉啊 ! 我還有很多事沒做 ! ], [ 很多事沒做,那就繼續下來輪迴好不好 ? ]



http://www.0001.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