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5 08:41:23瓶中精靈

都是為了我..好吧!!

那天..
我以為我找到了伯樂

可是..
為何又感覺像個郎中

原來..
伯樂與郎中對我而言只是一念之差
伯樂看到了我隱藏的能力..以為我是千里馬
郎中只為了討好我的自卑..不斷激發鼓勵我

其實..伯樂與郎中..都是為我好..
嗯..都是為了我好吧!!

只是..我不懂..
我不懂為何想起他們總讓我淚流滿面!!

因為..

伯樂說:你浪費了20年在沒有專業的領域努力找了「服務」當你的專業

郎中說:你是個零分的業務,卻又是個把零分做到最好的業務

所以..我不懂..
我還是不懂我到底遇到了伯樂還是郎中

我只知..都是為了我好吧!!
所以我用眼淚來回應..你們對我的好的!!

即使..我顯得如此悲傷..但我還是會繼續下去..

上一篇:我的初衷..

下一篇:衝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