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3 08:48:14瓶中精靈

我的初衷..

每個人生階段..
總有需要選擇的時候..

找工作便是其一..
這幾個月下來的狀況..
終於在最近想到了結論!!

姑且不論資歷、年齡與機會
我明白總是希望更上層樓..(指薪水)
也了解工作經歷多麼重要..(指專業)
但這一路以來..我還是試著做不同的領域
發現..原來我還是最適合我的初衷..

它是謙卑的..虛心的..有靭性的一份工作
它是不用專業..沒有能力..無需指導的一份工作
因為它是必須發自內心願意做才做得久的工作

不用裝腔作勢、逞能的表現自己多厲害的助理工作
原來是我對工作的初衷..
但我卻哭了..
這是開心自己找到了定位
還是難過自己只願意如此
我不知道..只知想到就哭了!!

而這天晚上..
我沒有失眠..但做了一個夢
夢裡我和一群曾經一起工作的同事
一起在一場面試場合裡
大家都力求表現的推薦自己
而我..卻是那個還沒說任何話就被選上的人

是我忘了自己面試過程嗎?
還是那只是誤以為自己被選上的幻影
但我願意相信我的初衷..這傻得可笑的..初衷(笑)

上一篇:戒~~

下一篇:都是為了我..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