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21 23:00:00柳雨少卿

第二單元:小姐不要洗澡!

  《奇幻時空吃掉你》 

  林美容小姐正有如的名字般在於美容美髮店上班,因為她手藝好、剪髮手巧,因而獲得許多客戶讚美或預約指定她林美容。有一天因機車拋錨又晚了一個多小時去店家,幸好當日下午店家客戶不多僅僅有三位。沒幾分鐘後便有客戶光臨,進入一男一女,其中這位戴墨鏡年輕帥氣男人指定林美容來剪髮!


  林美容如往常這般前去座椅上詢問客戶要修剪什麼髮型?

  戴墨鏡男人語氣低沉說:「不用剪髮太多,我只需要有打瓢薄這樣行了。」在這過程僅僅大約修剪一下便可完成,然後林美容為戴墨鏡男客人沖洗頭髮之後……說也奇怪?今日再也沒有客人來指定林美容

  她閑得發慌看電視又是翻閱雜誌,或是協助其它三位剪髮師充當助手,晚八點半她提前下班;平時她是要忙到九點多,今晚她樂得輕鬆工作,回家她沒看電視就直接準備沐浴洗澡了

  當她在浴缸放水此時客廳電話響起,於是拿了浴室門外分機接聽,是一位男人聲音說著,美容小姐我不要洗頭直接剪髮就好。她聽了直覺好笑,想不到我剛剛下班就從店裡轉來電話,美容客氣回覆他不好意思我已經下班在準備洗澡,等明天開店可以你預約我呀
 
  浴缸水放滿了她正準備開始要洗頭電話又響起,而這回是手機響起。
  林美容:「喂,我是美容……。」

  神秘聲音:「小姐我想要剪頭髮,妳不要洗澡了。」

  林美容被這突然低沉聲音稍微感到莫名其妙,怎麼又是他呀,剛剛客廳電話才對他回覆等候明天。  林美容:「喂,先生我剛剛有說等明天,真不好意思因為我下班了正在準備洗澡。」

  幾分鐘後美容沖洗好頭髮望著鏡子梳理著,這時手機電話又再度響起……。
  神秘聲音:「美容小姐……我說過妳不要洗澡,我要剪頭髮,我不用洗頭!」

  林美容:「呃……這,這位先生你以前沒去過我們店裡嗎?我們有六位美髮服務人員排表,因此……


  咖滑啦!
  一瞬間美容停止說話,因為聲音正是客廳大門拉動聲……是有人走入的腳步聲音!美容此時全身繃緊神經!此時怎麼會,會有人在,在我家的客廳呢?是啊!是誰呢?
 
  皮鞋腳步聲音達資達資在客廳回繞十多步,然後腳步聲走入廚房……。
  忽然!咚咚!咚咚!
  浴室門正在被猛力拍打著!


  林美容驚慌大喊「你是誰?我,我家,我的朋友在樓下買東西他一下子就會回來!」


  咚咚!咚咚!!咚咚!!! 「我說過了,妳不要洗澡,我要剪頭髮!」


  摒凝氣息的毛孔穿透靈魂的畏懼,林美容一手握者梳子往後小退了二步,後面是浴缸有防噴水塑膠架布簾,但此時她手卻沒感覺到有布簾……約過一分鐘 門外聲音安靜無聲,接著持續又過一分鐘都沒有敲打聲音……

  突然馬桶自動沖水聲音--嘩啦嘶呼嚕!
  美容被這一驚嚇往後退了一大步!她手碰觸後面不是塑膠架布簾,而是人的大腿這身軀觸感……。  美容小姐……我說過妳不要洗澡,我要剪頭髮!


  二天之後美髮店老闆報警來美容家中一查看,美容全身只剩下人骨骨架,肉幾乎啃光……。警方來調查案情感到太多奇異的怪,只能列入是懸奇怪案。神秘男子是誰?社區樓下的監室器完全沒有拍攝到他,莫非他是用飛的飛上三樓客廳嗎?或是拿繩子攀爬呢?但他又如何知道林美容小姐住家呢



《驚悚時空殺掉你》 第三單元 你忘了悠遊卡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