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9 01:00:00柳雨少卿

文戲故事的愛有如你我他

三年前在FB詩詞社群內有PO過。戒菸滿五年的

年輕愛〜自由愛
感覺愛〜慰藉愛

增加愛〜尋求愛
婚姻愛〜學習愛

離緣愛〜憎恨愛

中年愛~聚餐旅遊愛
老年愛~時常忘了愛


  田子紹的堂兄>田梓齊>任秀鈴另一種曖昧的兄妹情誼。 

  那一年隨著窗外細雨,揉碎了曾有惦記的美夢,天津北風飛越來上海,年復一年春夏秋冬。孤寂的髮絲感受到冬霜的寒意……銅鏡上的霧氣偷窺我青春年華,悄悄地在某處呢喃,或是竊笑我……

  田子紹的堂兄田梓齊 (金髮法國佬送的耳環)
  田梓齊眼眸矜持對望著任秀鈴,燭火搖曳閃過他金色框眼鏡,更顯得那雙眼俊美在不安份,或是我的呼吸在急湧心頭,還是他的優雅儒士氣度,溫熱的手安穩托靠我腮邊,手指輕盈觸碰了我耳環。深情緩緩怦怦的心跳,使女人紅唇想發癲,胸前一股氣奔馳,彷彿在催促田子紹他的唇舌能更貼近我的唇舌……


●○● 牡丹方知雅 (天津三姊妹,故事內一位女配角)

方知雅年約四十歲,是上海蘇州商戶貴婦,方知雅拿了二次錢來資助>任秀玲、任芙花。開小店舖。....1932年上海淞滬戰亂時,她們家族被炸毀了商店和十多棟屋舍,立即變成貧困孤苦無依,只有一位八歲姪女沒被炸死

。詩相想。。故事內>牡丹方知雅的詩詞
欲追萬里天星爍,牡丹方知雅。
茉莉總是夜裡香,勿忘琵琶音。

。詩相想。。故事內>任芙花的詩詞
雨影遮心語,芳華掩舊事。
飛花不知愁,春霧別冬陽。

小樓檯前銅鏡影,小婗手巾馨香遇。
秋霜寂寞嘆天月,雪曦慕容欲見顏。


秋雪曦(19歲)
雪曦>她是沈秋儀的棉花店聘僱的女店員,在沈秋儀被英格蘭變態兄弟殺害之前三個月聘僱了她。

韓國女,安善珍 (32歲登場--41歲) 她是 上海法國餐廳聘僱的廚師。

安善珍和李達夫之間有二夜情.......
安善珍說中國局勢太亂她想回韓國,她希望是你給予我孩子。李達夫懂了意思就配合她,畢竟她救過秀玲的妹妹。 


韓戰爆發開始約一個月她和親戚六人逃往全州老家,碰上地雷炸死!她的女兒七歲也一起罹難。


朴康泰(安善珍的小學和中學年代同學) 
朴康泰在獲知安善珍被地雷炸死,過了二個多月他去刺殺李達夫,但因任秀玲察覺他說話有歧異矛盾......他去刺殺之時失敗。李達夫有聘僱一位司機,這位小哥有武藝(祖傳三百多年)朴康泰反被幹掉!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