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9 03:59:34默煙

看著

看著寫下當時的感覺
心突然痛了起來
前幾個月...
我把每天的心情感覺用文字記了下來

不跟誰提起
除了ㄧ個朋友
而現在我回來看看
過多久的時間了

我ㄧ直說這世上沒有如果

但真若有如果,我還是願意愛妳

今天所發生的事
擔憂妳,而不是擔心自己
在隔著距離的路程
我們都是彼此的誰
我們所經歷,陪伴在彼此心裡的每段時期
都是那麼難,卻也走過來
從內地到台灣
又轉換跑道,個性脾氣的轉變
而妳從所到校,家裡的事,妳心裡掛念的事
我們都不在彼此身邊給予對方當下擁抱
只能從話筒給彼此打氣
這樣漫長的時間...一轉眼總覺得只是瞬間的事
偶爾的見面抱抱對方,牽著手
我們的時間總是寶貴,時間卻ㄧ眨眼要分開了
在妳身邊總是睡的安穩,容易入眠
與妳一起的日子好珍貴


想著妳的難過
心跟著難過
我們面對的事情
我們都會在彼此身邊
困難的事都過了那麼多
還有什麼事,在考驗我們
只要我們相信彼此,一定可以
我愛妳直到現在

會的,雨會停天也會晴

陽光會出現的

因為妳還有我,我還有妳
我們不要迷了路,記得牽著手向前走
認定我們自己,會有後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