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25 09:47:09aggartpra

廣東省政協會議上午開幕 委員展現議政風采

廣東省政協十一屆五次會議今天(1月17日)上午9時在廣州開幕。 清晨空氣中飄著雨絲,涼意蓋不住委員們建言獻策的熱情。記者們一早來到會場,追訪政協委員。

  每年,馬鼎盛、孟浩、周星馳等委員都是大傢關註的焦點。記者環顧現場不見“星爺”,今年可能又請假瞭。馬鼎盛委員被記者團團圍住,就關註的話題發表見解。

  廣東外語外貿大學市場與企業研究中心主任王衛紅委員,也受到記者關註。她接受采訪時表示,擴大人力資源高效供給是推動珠三角和粵東西北一體化重要舉措,建議制定差別化的人才引進策略,針對當地產業集群和產業特色,列出重點需要引進的人才,采取傾斜政策。

  全媒體記者 曹斯 梁文悅 王聰

  星爺再遞請假條 將不會出席今年的省政協第十一屆五次會議

  記者昨日從省政協相關工作人員處獲悉,周星馳較早前已經遞交瞭請假條,將不會出席今年的政協會議。

  昨日下午是省政協委員到達下榻酒店報到並領取出席證的日子。在港澳委員下榻的東方賓館,媒體更是早早開始蹲守。然而,直到下午5時,按安排,周星馳應該前往的“特邀香港人士”組簽到處,一直未見他的蹤影,臺面上也未見有周星馳的證件。負責組務的政協工作人員表示“周星馳在較早前已經遞交請假條,將不會出席本次省政協會議所有會期”。這將是周星馳連續第二年缺席政協會議。詳細>>>

私家偵探 捉姦調查 商業調查 尋人 搜證 跟蹤 狗仔隊 背景調查 通姦證據 子女行蹤 個人起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