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8 09:35:37冽玄

【霹靂魔翠】天倫之樂(2018)

※霹靂布袋戲同人創作,此為舊文重發,修訂二版。
  ※魔王子與寒煙翠,姦屍、毀屍描寫有,慎入。 

 

他輕柔解開她身著粉裳的排扣,褪下絲袍,內裡潔白的褻衣包覆著女子蒼白的嬌軀。男子傾身,毫不猶豫扯下那單薄布料,本該因呼息而起伏的柔軟胸脯映在他血色眸底,卻未見一絲生息。 

他探出舌信,似是品嘗般地舔拭那冰冷雪白頸側,屬於她的柔軟馨香侵入鼻腔,仍不知饜足地吮咬出點點紅痕。豔紫的指尖微微曲起,覆上女子嫩白渾圓,感受掌心裡溫度低涼的軟嫩,染了狂亂的紅眸流光閃動,他薄唇微勾,噙著那抹厭世的笑,溫柔地按揉倏然轉為狠戾勁道,在雪白玉乳上割下怵目驚心的血痕。 

「親愛的小妹,痛嗎?」執手淺嘗指尖的血腥味,見闔眼彷若沉睡的女子不答,也不惱,僅是愛憐地梳理她頰畔幾許散亂的青絲,輕吟道:「是在生大哥的氣,氣大哥沒有保護妳嗎?」話落,男子手下施力,眨眼便扯去那纏綿凌亂於女子下身的袍裳,他光潔的指腹自其胸前滑過,撫弄著她平坦的腹部,來至屬於女子的私密地帶。 

他長指搔刮著粉色花谷,另一長臂掌握玉腿,分開那曾數度狎玩啃咬的細嫩雙腿,如同情人喃語般的沉沉音嗓溢出他淡色的薄唇,「小妹,大哥會像從前一樣,好好疼愛妳的。」 

男子淺淺瞇著一雙惑人血眸,額前過長的髮絲摻染著紫紅,凌亂了他眸中森冷的目光,黏膩而溼冷地滑過身下毫無生氣的美麗身軀,他心滿意足地將在幽谷流連的長指探入內裡,彷彿還留存幾許餘溫的花穴,柔軟包覆著侵入的異物。 

他舔唇斂了一對鴉色長睫,抽出探入嫩穴的手指,豔紅舌信輕舔指尖,輕笑出聲,「小妹的味道,依舊如此美好,美好得──令人發狂啊。」一面低語,一面悠然褪下褲裳,熾熱的慾望曝露於空息之中,他兩臂扣上早已冰冷的玉腿,微一施力將手下香軟更為貼近自己,後傾身吻過女子逐漸泛白的唇瓣,亦將下身的火熱深刻挺進。 

宛若血潭的暗眸難得掠過一絲勉強能被他所認可的「歡愉」,來自身體的原始慾望,逐漸凌駕他僅剩的憐愛,一次次的退出,而後是更為粗暴的挺入,脆弱的花壁不堪如此蹂躪,卻又似不得饜足般,翻出鮮紅的壁肉。然而如何的情欲高漲,整座屬於他的墮落天堂,除卻了肉體的交媾響聲,與他獨自沉溺其中的低喘呻吟外,懷中之人不見動靜與回應,仍是兀自沉睡,格外詭譎淒涼。 

「小妹,大哥就在妳體內,不會離開妳的,我與妳的結合,將會是佛獄最完美的作品。」攫起那彷似養在江南煙水之中的一綹柔滑青絲,他溫柔親吻,環抱著隨著時光流逝而僵硬冰冷的香軀,幾乎病狂地占有掠奪──連屬於她的最後一絲尊嚴,亦要一併擁有! 

「小妹犯錯了,就得誠心誠意地反省,大哥會原諒妳任性的離開,畢竟我是如此善良而卑微地……愛著妳啊。」他低聲笑著,俊美的容顏帶有無邪的真誠與柔情,像是要把天地間所有的愛恨都注入在懷中熟睡的戀人身上。他的吻,輕柔若春雨,點點落在女子胸前,卻無法牽動任何一絲屬於生者的躍動。 

他仍舊故我沉醉,垂下優美的脖頸,舔弄著粉色蓓蕾,淫靡的水澤響聲迴盪此間,碩熱的昂揚忘情地在那僅餘殘香的軀體找尋那至極至樂的快感,直至在她深處傾洩最為真實的慾火,始才停下了那蠻橫的侵略。 

「……玩夠了嗎?」不遠處,緩步行來的雪衣男子淡唇微啟,聲調不冷不熱,冰晶般的紫眸僅是一貫冷然,即便自方才起,便觀視了主體一切猖狂的行為,亦是面色不改。 

「赤睛,你果然很無趣。」執手拉起那毫無生命氣息的嬌美軀體,順勢退出的挺立牽著交合處慾望的銀絲,他滿足地嘆了聲,緩緩起身之際,女子除卻被他粗魯拉扯的一隻手臂外,軀體軟綿綿地垂在地上。 

他似是才發現她不曾動彈的異狀,搧動的羽睫晃過一抹詫異的微光,隨即噙著那底漫不經心的笑,將女子圈進懷中,血紅的英眸深深凝望,溫熱掌心摩娑著她蒼白面頰,喃喃輕語,「小妹、小妹……我最珍愛的人啊,大哥不會再讓妳遭遇外頭的任何危險,一定會好好保護妳的。」 

「她已經死了,最好還是埋了。」白衣男子仍是那底平穩聲調,望著他懷中屍身,淡然眉宇有著一絲蹙動,最終仍是嘆息般地別開臉顏,回身而去。 

「……赤睛。」忽爾一聲喚,微斂的淡紫眼眸瞠了,流光含著一絲混沌,「怎麼?」 

「她是吾的小妹,只能是吾的啊。」

「……我只是旁觀者。」 

聽聞那人跫音早已遠去,無畏而魅人的邪笑溢出唇畔,俊美絕倫的容顏顯得扭曲,看望著雪色脖頸幾道深淺不一的紫痕,低聲笑道:「真難看,這痕跡不適合小妹,讓大哥替妳除了去。」話落,暗紫指尖朝著那無骨嫩頸蓄勁一劃,一陣血肉撕拉的可怖響聲接連而起,他宛若瘋狂的野獸,生生扯下她的頭頸,痛飲早已冷凝的鮮血,豔色的吻落在頭顱面顏的唇瓣,成了最豔媚的胭脂。 

他滿意一笑,放下了擁有一張熟悉麗顏頭顱,手下動作沒停,折了在他掌心脆弱不已的脊骨,扯開內裡的條條經肢,鮮紅的肌理被大塊卸下,光潔皓白的表膚,亦是完整如一的和著血絲褪去,他舔去唇邊飛濺的血汙,魅惑音嗓響起醉人的低吟,「小妹,妳每一處都是屬於大哥的,看到了嗎?妳再也不用害怕,大哥會一直與妳同在……」 

長指延著經絡,依序劃開四肢,豔色鮮血如泉湧,自他為央心,盪開了陣陣血花,圈圈漣漪倒映著無邪俊顏,他神情沉穩而平靜,眸光卻是狠戾嗜血,唇口溢出的輕笑未曾止歇,直到他刺進五指至她胸口深處,挖開軟肉,得了內裡紅得絕豔的臟器,方才止休。 

「身為佛獄之人,小妹卻有一顆這樣美好的心,真教大哥艷羨。」雙手捧著彷彿還在掌心真實跳動的心臟,他垂首,虔誠地吻了那早已失溫的肉塊,血色眼眸難得透著溫暖的微光。 

「小妹,妳終於永遠不用離開大哥了,大哥真是替妳開心。」

「吾最親愛的小妹啊,吾最愛的女人……」 

暗處一隅,佇立於石壁之後的雪色男子,淡紫流光晶瑩,主副之體同脈相生,即便旁觀,卻無法忽視,那曾也留駐他之眸底的粉色身影──亦是主體摯愛。 

狂亂的心音,以著最為本質的連繫,感受主副一體之於她的深刻愛戀。 

與那份,最為扭曲的天倫之樂。 

 

 

-- 

  歡迎跟以前發的第一版做對照XDDDDDDD這篇是我第一篇魔翠,也開啟了很多的緣分,抑或者寫作路上考驗,各方面來說都意義重大!一直都有在定期修正這篇的文字,想要更完善地去描寫屍體這類相關情節,發現以前自己的構思其實滿有意思的,值得我一磨在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