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0 19:57:15YU

☛(暴雨2017番外篇)

去年十月我在東河時很少拍照紀錄生活,是因為我有空閒時早已日落而且烏漆麻黑很難再跑到太遠的地方;另一方面也是因為除了工作時間,我大部分獨處時的心思都放在妳身上,記憶中那個月份是很潮濕的一個月份。


我那時候因個人時間變得很多而容易胡思亂想,有小部分因為家事而異常心浮氣躁,亂想自己的未來也亂想妳的未來,眼界變得很小,心眼也變得很小。人總是害怕失去所以變得緊張兮兮。


我也都還記得我下班後拉了鐵門,機車騎著就跑去港邊,珍惜一天中最後的半小時日照時光,然後望著海順便讓自己的眼淚蒸發一下,試圖不要太把注意力放在妳身上,深怕無形的繩子勒死我也勒住妳;那陣子我們真的很不好。


接近月中,下了好幾天的暴雨,強度跟現在這兩天差不多,(不過溫度當然是沒有這麼的冷)
無處可去又心裏悲情於是寫了幾行字來悼念那幾場大雨跟心情。雨後天晴,是那時候的最大願望。
慶幸我們最後也都能好好的。


希望我們往後也都一直好好的😇


-魚®2018/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