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2 04:35:02☆小沛*♪

ω 抱怨 ω

也不是總充滿正能量
但總想轉念

就像文章內我總不喜歡打出主詞
因為
想當的是一個
「別人」
提醒自己

不是中心
而是站在遠處
看事的人


是上了年紀想避免紛擾
亦或是想遠離讓自己往下墜的情境

只想
生活很艱難了
別再增添些許麻煩

別人向我抱怨

我也可以跟著罵下去
但現在真的不想
反而告訴對方
換個角度思考
不過卻被說是我不像你充滿正能量
其實也沒有
只是想
大家如果都陷入那情緒
好運就會跟著走了

我想一心向佛
因果循環
何苦造業

對方也有應承擔的
一笑置之


一樣米養百樣人
為何要為百樣人而苦
不看著那一樣米靜心




上一篇:ω 有時候會這樣 ω

下一篇:ω 東西 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