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1 23:32:30☆小沛*♪

ω 藍色襯衫06 ω

今天是藍色的襯衫
搭配卡其色的褲子
這樣的你
在我眼裡
依然的耀眼

因為意外
靠得很近很近

美好的回憶
值得紀錄

去了澳洲回來
我變黑也變胖了
消失了十天
回來後見到你
卻是依然如此

沒有多餘的問候
其實沒有不好

只是我很想告訴你
在那裡
我想寄張明信片給你
可是我不知道地址
想拿禮物給你
但我怕被你拒絕

澳洲的大自然你應該會很喜歡
因為你喜歡種植

想跟你分享照片
想跟你一起去旅遊

想著想著

晚上
你坐在我旁邊打紀錄
我也是
我們
都不講話
可是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不知道你是不是也一樣

我知道我們其實不適合
觀念跟價值觀不太一樣

有時候不是你喜歡就可以怎樣
強迫別人接受也是一種壓力
我不斷這樣告訴自己
所以
我默默的
一直觀察你
一直記錄你

直到
我離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