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30 07:38:41☆小沛*♪

ω 人 畜生 ω

我想問
人跟畜生
有差別嗎

獅子在肚子餓的時候
找食物吃
有隻鹿
鹿的身世很可憐
父母亡
姊妹死
流離失所
腿殘
眼瞎
但是獅子餓的時候
看到的牠
只是食物
不會去看到屬於牠的故事
總不會跟牠聊聊
覺得可憐就不吃牠吧

人也是阿
都說某床快死了
講的超明白的
人也是回
現在都幾點了
才來發藥
怒罵
不聽解釋
只為了不吃也不會死的小藥
在病況危急的病人裡待了了1.5小時
手頭有12床
沒吃飯
沒喝水
15個小時沒尿
人都不會看到
因為她只在乎
自己

所以
人=畜生

反正我們也是演化而來的
連將心比心都做不到了

我們還能做什麼
這個社會還能做什麼

只靠那少少的人
永遠不夠
因為

會累




天又亮了
睡吧


學妹說
鬼不可怕
人才可怕
我說等你看到鬼時你就會怕
但是現在
我看到人時
我也會怕
我怕的是
當他不明就裡吠我時
我會跟他一樣
吠回去
好險現在
我也是發發文
抱怨
然後
笑笑帶過


當作
冤親債主

渡化人生


時間留給
值得關心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