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0 01:50:58☆小沛*♪

ω 人活著 ω

鬼不可怕
人才可怕
可是被鬼跟的時候
還是覺得很可怕

因為無形

人可怕在
心很可怕

沒有體諒別人的心
只有想到自己

例如
住健保房本來就會受到其他病人的影響
沒必要飆罵髒話干涉治療
因為這也不會改變事實
沒有空床
而且
你該慶幸
你不是躺在急診的床或輪椅上
不是在更吵雜跟擁擠的走廊

往往有了好的
就想要有更好的
然後
要求超好的

貪嗔癡
執迷不悟

也有那種
自己為懂醫療
來挑戰醫療的人

自以為VIP
殊不知只是個單人房
VIP的名子是OOO
不是禁查詢

所以不要對我頤指氣使
我領的不是你的薪水
我不用拿吹風機到妳房間
除非
你手斷了
腿殘了



離我
真的有點遙遠
需要先
冥想
培養對這些渡話我的人
的耐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