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27 09:26:05呆〃咩ㄦ♡💕

過世以及改變

快一月底時候~阿嬤過世了~

請假回去~頭七~出殯等等也請假.

很多年不見的大姐跟我聊過後覺得我變了很多!

我長大後就很少跟親戚接觸要找我我都是避不見面!

除非出門遇到~躲不過!

聊天時跟我說還記得以前她一直想要讓我把房間門打開但我就是鎖住不開門讓他進來~

好幾年沒見~因為阿嬤過世我又回來家裡!

覺得我比之前變化很大~

她以為我還是會跟以前一樣躲在房間不會出來聊天等等~這次卻沒有~

其實大姐這樣說的時候~我也以為我會跟多年前一樣~但是沒有~且話很多

有時在想是否其實我早已改變但是被曾經的我框住還是什麼~
一直覺得我還是以前的那個我也一直認為我還是那個不與人交流躲在房間的那個我。

但其實真正遇到了才知道原來我也是可以的~

且就很自然的改變了,也不會覺得不喜歡一群人一起。

心理建設什麼的都沒有。。

或許還不太清楚了解自己發生轉變的契機是什麼?

心裡回想是否因為阿嬤的過世我才不知不覺轉變?

上一篇:懷孕了

下一篇:清粥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