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17 12:50:46呆〃咩ㄦ♡💕

懷孕了

剛剛跟店長談到往後的工作~

期間講到我目前基本上都在那邊工作的那邊時候~

一直講到前男友的老婆以後生孩子等等

突然感覺店長跟我講到他們的時候之前稱呼她是某某現任女友

然後突然就變成現任老婆未來老婆什麼的~

但第一次聽到稱呼轉變只以為可能公證結婚了吧

到今天又再一次談工作排班的事情

然後就感覺一直講到他們以後生了小孩什麼的(講了3~4次)

第一次聽到想說本來就會生小孩


但又一直重複講到~我就想說@@?

疑?懷孕了?


然後店長訝異的神情說不好意思我多嘴了~

也沒有想到說其實同住一樓層但我完全不曉得這件事~

前男友媽媽沒跟我講過

他朋友也沒對我說過

他本人更沒~

所以我完全不曉得

雖然感覺其實沒有說的必要~

但可能店長詫異我不知道的神情讓我感覺~~

好像我應該知道但居然不知道的臉==

之前店長還在說他女友要搬來宜蘭

可能安排她上哪個班等等的,我往後是上哪個班怎樣的

結果又有了變化了

第一想法就是懷孕了喔~

但沒什麼其餘想法~

說難過說傷心說為他有了孩子開心好像都沒有~

就是平平淡淡好像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也曾想過他跟我在一起跟他現在這位在一起完全不一樣~我可能就是那地~她就是那天

差太多讓我感覺~之前我們真的就這樣在一起8~9年嗎?

有太多太多他跟我一起的時候他沒做的事都對她現任做了


完全沒受過那樣的對待~

一開始可能覺得不平衡但久了就也那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