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0 08:34:37聖徒

國民黨附隨組織

轉型正義不代表全面否定過去,更不該用歷史人物的是非,作為打壓政敵的藉口,為現實政治服務。歷史人物的功過是非、歷史事件的真相,應該由歷史學家來處理,不同觀點的學者,通過不斷的意見交換,來達到真理愈辯愈明的目標。

民進黨掌控國會多數席次,挾持行政資源,清算鬥爭政敵。親藍營的組織、社團,隨時都可能被認定為,國民黨附隨組織,財產也會一夕間,被推定為不當取得的財產。

立法院通過不當黨產條例,扛著轉型正義大旗的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到底是落實轉型正義的正義使者,還是肩負政治追殺的殺手,一直存在是否違憲的爭議。

黨產會以轉型正義為名,四下搜尋獵物,只要有國民黨黨產之虞的機關組織,絕對寧可錯殺一萬,絕不放走一個。婦聯會是擁有龐大資產的肥羊,引起民進黨覬覦,又具有高度象徵意義當然不能輕縱,開始清算藍營婦聯會救國團有錢機構。

黨產會認為蔣宋美齡是國民黨婦聯會最高領導,又是婦聯會主委。婦聯會委員,都是國民黨高官夫人,所以婦聯會當然是國民黨附隨組織。以此推論,小英基金會,是不是也是民進黨的附隨組織?這樣認定婦聯會是不是附隨組織,真是荒唐至極的邏輯。

婦聯會是一隻待宰的羔羊,被生剝活烹的命運已定。即使現行的這個處理條例,不足以認定婦聯會是國民黨附隨組織,民進黨也可以立即透過立法院修法,放寬認定要件,最終婦聯會還是逃不過被清算的命運。

婦聯會拒簽行政契約,黨產會隨即決議,認定婦聯會為國民黨附隨組織,凍結婦聯會名下385億元資產黨產會效率高,說到做到,從頭至尾,就像一場先綁架後要贖款,一旦不從,立即翻臉撕票!

黨產會採用抄家滅族手段,雞犬不留,以報仇的姿態對付政治敵手,法西斯一般的手法,怎能符合法治理性綠營以轉型正義,是非不分,違法濫權,這與法西斯政權有何差別

一個民主國家,明目張膽的霸凌婦聯會,順我意就不追究,不順我意就認定是附隨組織。黨產會在簽約破局後,立刻認定婦聯會是國民黨附隨組織,凍結資產,更是濫權。

藍營許許多多的社團、組織、公司行號,都可能成為黨產會清算及整肅的目標。早年為了反共抗俄成立的團體及組織,民進黨隨便一指,肯定就是附隨組織。但李登輝擔任中華民國總統、國民黨主席時期成立的,台灣綜合研究院,台聯黨,黨產會反而選擇性認定,輕易放過

黨產會拿婦聯會開刀,當年受惠於國民黨的大財團,黨產會如有意清算,隨便找個理由都可以動刀。找不到法源的話,隨時可以立法修法,作為查察對象。與其替婦聯會悲哀,不如為台灣老百姓悲哀,為何讓民進黨完全執政?

不當黨產促轉會條例通過,執政者,已逾越了有罪推定和溯及既往,法治紅線。郭冠英因為言論自由而被撤職,中華民國的人權,跌跌撞撞,終成笑話。民進黨把婦聯會抄了家,不准退休政務官去大陸,保防法成了法治社會臭不可聞的糞坑。

民進黨是一個掛著民主進步名義的獨裁專政政黨。打著轉型正義旗號,把台灣,全面轉為民進黨認可的型,或民進黨需要的型,甚至保證民進黨永久執政的型。

民進黨同時掌控行政、立法的完全執政下,只有訴諸司法途徑或大法官釋憲,尋求是非公道,方能一搏;如此一來,誰輸誰贏,尚難論定,總比現在這樣裡子、面子全輸要好得多吧!

持久液 2020-02-24 21:02:10

很不錯的分享~~!

聖徒 2018-05-26 22:31:47

促轉匯、黨產會,未經法院宣判,就剝奪法人或個人財產,明顯違憲。當下台灣能仗義執言,又有幾人?誠屬可悲!

y t (逸竹) 2018-05-24 06:56:45

「轉型正義」 時髦的口號
製造 族群 階級 對立。

「促轉會」、「黨產會」,
一個又一個 有違憲疑慮的黑機關,
以「正義、和解」之名,
肆無忌憚的 侵害 人民的基本權益。
要拼 經濟 還是 要拼 對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