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4 21:54:07聖徒

中正紀念堂

台灣經濟,在民進黨還沒執政之前,一直是欣欣向榮的!中正紀念堂則是國際上觀光的重要景點之一,也是台灣人假日旅遊、散步休閒的好地方。對於國共內戰防守台灣,蔣介石有絕對性的功勞民進黨卻要轉型中正紀念堂,讓國人不緬懷、不紀念歷史終究是歷史,綠營台獨人士不喜歡蔣介石藉轉型正義大旗要來消。另一方面卻主張經法院判刑確定,陳水扁貪污無罪,真是黑百顛倒,令人精神錯亂。

蔣介石指揮運來台灣,大批黃金和故宮文物,讓台灣在二次大戰日本撤離後,從斷瓦殘垣中快速復甦;打敗了共軍解放台灣的行動,保衛了台灣的安全不當黨產促轉會條例通過,執政者,已越過了有罪推定和溯及既往,的法治紅線。

民進黨既然要全面去蔣,醜化蔣介石蔣介石當年指揮運來台灣,大批黃金和故宮文物,總該歸還給國民黨或大陸民進黨不能一方面否定蔣介石,另一方面卻要繼承其遺產

蔣介石在台灣實施九年國民義務教育,培養了當今在政壇上一個個活躍的,民進黨官員和民代;推動三七五減租,耕者有其田,發展台灣的農業,漁業,工業和商業。到1975年蔣介石逝世時,台灣人均年收入已達到985美元,僅次於日本,為亞洲第二。台灣能有今天,蔣介石功不可沒,民進黨完全一筆抹殺。

歷史總是愛跟人們開玩笑。過去當台灣全力歌頌民族救星時,蔣介石在大陸上卻是萬民唾棄。如今當台灣政府全力去蔣,蔣在大陸的地位卻冉冉上升。當台灣開始全面否定鬥爭蔣介石;而大陸卻開始平反頌揚蔣介石,歷史的諷刺莫過於此。


蔣介石在大陸的地位進一步提高,這是必然的。從中共領導人的講話中,確定大陸今後的外交政策,要全面恢復二戰後所定之國際秩序。因此重新檢視二戰,成為必然的趨勢;而蔣作為二戰時期的中國領袖,其歷史地位因此更加重要。以大國崛起的格局來看,國共內戰的意義可縮小,但對外抗戰的意義必須放大。由此觀之,蔣的地位必然獲進一步的提升。


下一篇:蔣經國與台灣

美國黑金 2020-02-25 14:27:02

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