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1 19:59:03高姐

[SHINee小說 BL ] 2Min- 契約(21/11/21更新第八十三章)

第八十三章

 

「跟珍基回美國好嗎?」

「鐘鉉哥,我已經說過好幾次了,我不想回去。」

「泰民吶......

撇過頭不願意再和鐘鉉說下去,而鐘鉉看著眼前的弟弟仍舊不願妥協讓步,心裡又急又擔心,一個求救的眼神投向身旁的基範,可對方只是聳聳肩一臉無可奈何。

 

客廳內的氣氛僵持不下,珍基拖著行李從房裡出來看到還是一樣的畫面;其實幾天前公司的緊急會議開完後自己必須回美國處理公事,因為不知道這一趟會去多久,又無法放心讓泰民一個人待在韓國,可是不論自己怎麼說泰民都不願意一起走,想著找鐘鉉和基範來勸勸,結果還是搞成這樣......看著不願妥協的泰民,三個人交換著眼神也無濟於事。

「泰民你也看到了珉豪自從知道你回來後每天都到公司樓下等你,我如果不在你身邊他就有機會靠近你,若是不小心曝露了身份,那這兩年多來的躲藏不就白費了嗎?」

珍基耐心的分析利與弊,想讓泰民知道一但露了餡不僅得不償失,還會讓珉豪更加纏著不放;只是對於珍基的一番話泰民並沒有聽進去,這樣的話已經聽了不下十遍,直到現在還是用這樣的理由逼迫自己妥協,為什麼他的去留自己無法決定?為什麼總是要自己去遷就別人?

「這些我會不知道嗎?我已經不是兩年前的李泰民了,崔珉豪對我的傷害到現在還刻在心裡,想起來還是痛得無法呼吸...我都不怕了,珍基哥你到底在怕什麼?」

一席話讓珍基啞口,卻不是因為無法反駁,而是泰民口中那所謂的害怕正是自己不能說出口的原因。
看著泰民情緒激動的反應,這是在回韓國之前...或許是在重新遇上珉豪之前不曾有過的狀況;那時候毅然決然要自己帶他離開這個傷心地的人,如今卻不願意再回到那藏身兩年的地方,究竟是留戀這塊土地...還是珉豪的出現動搖了他的心?知道現在就算說什麼泰民也不可能跟自己走,即使再怎麼擔心,他也沒辦法強迫泰民......

「我知道了...我也不想強迫你,但你待在韓國面對珉豪自己就要沉穩一點,不要動不動就被他牽著走,這樣總有一天你一定會被他發現。」珍基嘆了口氣,拉著行李箱走到門口接著說。

「鐘鉉、基範...這段時間麻煩你們了。」

「放心,沒工作的時候我會來看看的。」

目送珍基離開後室內又陷入了沉默,或許是剛剛的爭執讓泰民感到疲憊,即使兩個哥哥還未離開,此刻他只想回房安靜的待著。

「哥...你們也回去吧,我好累想休息。」沒有等兩人應聲,起身自徑的走向臥房。

「有什麼事就連絡我跟你基範哥知道嗎?」

 

鐘鉉的提醒被擋在了房門外,直到沒有再聽見外頭有聲響才走向床鋪躺了上去,耳邊終於清淨了,終於不用再被綁在身邊時時刻刻盯著,短暫的自由和喘息足以讓泰民感到放鬆。

其實他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想回美國,明明待在韓國面對崔珉豪總是讓他的心感到壓迫與不自在,害怕被揭穿、害怕一切會走向自己恐懼的道路,所以總是小心翼翼的偽裝,深怕一個不小心就會無法回頭……

早知道就不回來了……
什麼回到傷心地會加深憎恨,根本就是被崔珉豪搞得更心煩意亂啊!

像個笨蛋一樣被牽著鼻子走,還僅僅觸碰一下就被撩起……

想起上次的糗態就想挖個洞鑽進去,抱著棉被鑽啊鑽想緩解從頭到腳、由裡到外那種尷尬與丟臉,直到肚子傳來一陣飢餓感才讓他從羞恥的泥沼中解救出來。

看著從冰箱裡拿出的食材,已經很久沒有做飯了,自從去到美國後一直是傭人們準備三餐,珍基哥也不讓他下廚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日子雖然不錯,可畢竟從小到大不是這樣生活,能這樣下廚做自己愛吃的食物,還是他喜歡做飯的原因。

就這樣忙了好一陣子才將晚餐打理好,不過看著桌上的菜餚泰民卻有些苦惱,明明家裡只剩他一個人卻不知不覺煮的太多,吃不完又覺得浪費,靈機一動又跑到廚櫃前翻找著,果真找到一個玻璃製的便當盒;想著明天上班不用再吃員工餐廳的食物,或是頂著太陽在正中午出去吃飯,心裡正感到一絲雀躍時,裝著便當的手突然停了下來,腦海中一閃而過崔珉豪那天在太陽底下曬得通紅的臉頰,汗流浹背吃著飯糰的畫面,彷彿觸電般刺激著他的同情。

他怎麼就突然有想要幫崔珉豪帶一份便當的念頭?
被自己可笑的想法嚇到,甩了甩頭,難怪珍基哥會說自己一直被牽著鼻子走,比起自己得到的傷害,他那一點點苦頭算什麼了?

「崔珉豪你就曬死吧你!」

丟下裝好的便當,原本愉快的晚餐時間最後也是帶著一肚子怒火解決完畢。

隔天比平常更早出門到公司,其實是因為想躲崔珉豪,可真正想躲的原因是昨晚還是多裝了一個便當,怕手上拿著兩個便當又會被蹲點在公司外的崔珉豪看見,然後一臉自以為事的問是不是替他準備的扶著後頸懊惱,雖然確實是要給他的,但絕對不會是崔珉豪一定會認為的關心?

看著眼前的便當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無法理解自己最近為什麼總做出蠢事,早知道跟著回美國就好了……

結果到了午飯時間還是把熱好的便當拿下樓,站在公司大門內躊躇不前,他還沒想好能夠說服自己跟崔珉豪的理由;原本打算把多的便當給同事,只是不知怎麼的就是有些捨不得,他也不明白到底是在捨不得什麼,直到最後他還是站在這裡了。

一個人在門邊自我意志鬥爭,保全人員在旁邊已經看了一陣子,也不曉得到底是要不要出去,又不好意思走上前去詢問,只能站在一邊看著泰民自我糾結。而泰民好不容易想好一個不會被崔珉豪想太多的理由,誰知道當他踏出大門左顧右盼一會兒,居然沒看到對方的身影?

不會吧既然沒來他剛剛到底在幹嘛?像個白癡一樣還被其他員工看見……

轉身又走進公司,管理員抬頭就被剛剛好不容易踏出公司,現在又折回來的泰民嚇了一跳,都還沒來的及在心裡吐槽這位新來的執行長的朋友,對方就急匆匆的走到他面前。

「請問一下,外面那個就是常常待在公司外面那個男人,今天沒來?」

保全這下才明白過來這個人剛剛一連奇怪的舉動只是因為想找常常在公司外的那個男人,雖然不曉得為什麼要一副心虛的模樣,但既然都問了他也只好照時回答。

「你說那位啊,他……

「喔?泰成你找我?」

保全話還未說完就聽到熟悉的聲音突然在耳邊響起,泰民猛地轉過頭就看見珉豪從不遠處走了過來。

「你為什麼在這裡?他為什麼在公司裡面?」一臉不可置信,又隨即轉過頭質問保全。

「啊他說要借洗手間所以就……

「呀這裡是公司不是餐廳,你讓一個外人進來?」

「等等泰成,不用發這麼大脾氣吧,不就是借洗手間而已嗎?」

珉豪趕緊出聲替保全緩頰,要不是因為平常能夠借洗手間的餐廳今天剛好沒營業,他只好進來這裡碰碰運氣,只是沒想到對方反應這麼大。

當然被珉豪這麼一說泰民才有些尷尬的撇過頭,其實也不是因為讓外人進來而不高興,只是因為被撞見自己的意圖而羞愧的想要找理由蒙混過去,只為了不讓自己看起來這麼心虛。

「而且他是崔氏集團的崔珉豪,誰不認識他呢。」保全一句無心的話反倒讓珉豪感到尷尬,畢竟他現在已經不是這個身份了。

「是啊,誰不知道崔氏集團早就不存在了呢?」泰民白了一眼,丟下酸溜溜的一句話甩頭就要走,也不管一旁的人此刻有多窘迫,只是手上提的那紙袋卻又讓珉豪注意到。

「泰成等等......

珉豪長手一伸按住泰民的肩膀,這一碰讓泰民嚇了一跳,他現在對於這個男人的觸碰非常敏感,轉過身迅速的拍掉對方的手。

「你別亂碰!」

「對...對不起...我只是要問你這個是不是要給我的?」指了指泰民手上的紙袋,珉豪小心翼翼的問著,一邊看著對方的反應,只是原本忘記手上那袋便當的泰民被這麼一問反倒緊張了起來,即使內心波濤洶湧,表面還是那副無關緊要的態度。

「少...少自以為事了,我為什麼要給你帶便當?」

只是這違心的言論讓一旁的保全在心裡吐槽了一番,畢竟他剛剛就看著泰民拿著手上的便當在大門口旁邊自言自語、躊躇不前。

「這樣啊我還以為特地拿來給我的,看來我又自做多情了。」撓撓頭,珉豪調侃自己來化解尷尬,雖然剛剛確實很期待對方的答案,但最後果然還是自己想太多了。

「知道就好。你趕快出去吧,不是員工別在這裡待這麼久。」

『咕嚕~

才下了逐客令,一聲飢腸轆轆的聲音讓氣氛變得有些詭異,泰民斜眼瞄了一眼聲音來源,感受到目光的珉豪才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哈哈...這個時間也該肚子餓了,泰成你趕快上去吃飯吧,我到外面吃我早上買的飯糰。」珉豪揮了揮手一臉羞紅的趕緊跑出大樓,雖然肚子餓是人之常情,可他從小就是嬌生慣養的少爺,這樣在不熟的人面前有這種糗態還是很不習慣。

因為公司是玻璃門,外面的一舉一動都能清楚看見,泰民看著跑出去的珉豪拿出放在西裝外套裡的三角飯糰,原本冰冷的眼神不知何時蛻去,內心流過的一絲不捨讓他更加猶豫害怕,盯著手上的便當若有所思,最後還是向大門走了出去。

中午的太陽還是一樣炙熱,珉豪低頭吃著手中不大的飯糰,突然一雙皮鞋出現在視線裡,疑惑的抬起頭就看見泰民站在眼前。

「泰成?怎麼了?」

珉豪手中飯糰已經快吃完了,泰民嘆了一口氣,將便當袋遞了出去。

「拿去吃吧,一個大男人只吃這個會飽嗎?」

「這個真的要給我?是你做的嗎?」珉豪不敢置信的接過提袋,又驚又喜的拿出便當。

「我做的又怎麼了?怕我給你下毒嗎?愛吃不吃乾脆別吃了,還給我!」

「不是不是,我吃我吃,我只是沒想到能吃到你做的食物。」擋住泰民原本要搶奪的手,珉豪樂呵呵的抱著便當笑得合不攏嘴。

不過是一個便當就開心成這樣,泰民說不出內心的感受,不知道自己究竟是開心還是煩躁,只是看著崔珉豪打開便當盒捨不得吃的模樣,彷彿看見當年第一次吃自己做得菜的崔珉豪。

「我就不懂明明這附近一堆餐廳,你就天天只吃一個飯糰像個乞丐似的。」撇過頭沒好氣的說道,只為了壓下那些不想再回憶的過去。

聽著泰民的調侃珉豪沒有氣惱,只是放下手中的便當看向對方,露出溫柔的眼神和笑容。

「因為我怕離開一步就會錯過看見你的機會,就像今天早上不像平常那樣看到你走進公司,所以如果幸運一點或許就會像上次一樣遇到下樓準備去吃午餐的你。」

珉豪眼神溫柔的像要溢出水,只是泰民撇過去的頭並沒有看到,見泰民沒有要理會自己的意思,珉豪只是微微一笑拿起便當夾了一口菜往嘴裡送。

微妙的氣氛縈繞在空氣中,這讓泰民感到渾身不自在,儘管假裝不理會珉豪剛剛那番話,可他的心還是因為那段話起了一絲漣漪。

「我上去了。」轉過身,想逃離這個地方,逃離這個一直觸碰到他埋藏在內心深處最柔軟的那塊禁地。

「對了泰成,怎麼早上也沒見珍基?他有進公司嗎?」

「他昨晚出差去了,這陣子不在國內。」

「是嗎難怪不像平常那樣來趕我走。」

自嘲的輕輕一笑,看著泰民依舊沒有轉過身的背影,珉豪揚起的嘴角弧度漸漸垂下;雖然經過一段時間的相處終於可以不再彆扭的看著那張臉喊別人的名字,但是他的心還是會因為那張面容的每一個表情、每一次的態度感到受傷和挫敗。

兩人間的沉默夾雜著周圍各式各樣的聲音,有些尷尬,卻又不知道如何打破。

「便當吃完洗一洗再拿來還我。」丟下一句話,泰民裝著瀟灑的走回公司。

如此簡單的交代讓珉豪原本低落的心情透進了一道曙光,望著玻璃門內那抹等待電梯的身影,嘴角又悄悄地揚起了弧度;手中的便當菜色雖然平凡,卻讓他更加懷疑對方的身份,即使是巧合但是泰民做的飯菜口味他至今都不曾忘記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