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01 00:15:05高姐

[SHINee小說 BL ] 2Min- 契約(19/01/01更新第七十六章)

我終於來更新了#
先看文吧各位,我的一些廢話放在最後xD
文內有幾句英文對話是我google翻譯的,如有不對的再請各位告訴我,我立刻改上XDD

第七十六章

 

『這樣啊,那真是太好了。』

 
『但一切似乎已經來不及了

 
『珉豪啊其實……

 
即使到了最後,話到了嘴邊還是沒有說出口,沒有勇氣告訴弟弟她所看到的事實,沒有資格打破好不容易換來的平靜。

隨便找了個話題搪塞過去,珉靜和珉豪通完電話後反而感到前所未有的無力感,明知道事情的真相卻無法說出口,而她所面對的又是這件事情的當事者她的弟弟。

 
連日下來的調查讓珉靜更加確信那人就是泰民,特地選了一天沒有安排會議的下午,決定讓躊躇不定的自己選擇面對。

因為徵信社的追蹤,已經大致了解那男孩每天的行程,而今天正好也是那男孩唯一沒有任何行程的午後。再次來到這棟小別墅門口,珉靜知道一但擾亂了這份平靜,很有可能會帶來第二次的傷害,可為了珉豪她不得不狠下心打破安寧。

 
Excuse me,who are you looking for?(註:不好意思,你有什麼事嗎?)

 
神遊之際,帶著一絲警戒意味的詢問讓她回過神,定眼一看是這別墅正在打掃院子的女傭,珉靜當下有些緊張,能明顯感受到對方打量的目光。

 

I want to find your master.(註:我想找你們主人。)

 
Sorry,master said not receiving visitor.(註:抱歉,主人說不接待訪客。)

 
說到要見主人馬上就下了逐客令,珉靜聽著也曉得肯定是李珍基下了命令不見任何訪客,為了就是避免現在這種情況吧。但她都到這了說什麼都得見到人啊,今天要是沒有將這個疑問解開,那麼珉豪會繼續失魂落魄下去到什麼時候呢……

就這樣兩人在院子裡爭論著,小小騷動似乎驚動了屋裡的人。

 
Sophie, what's happend?(註:蘇菲,發生什麼事情了?)

 
大門微開,裡面的人探出頭詢問著,女傭見狀本想解釋事情的來龍去脈,但珉靜回頭和男孩對到眼的瞬間男孩明顯一愣,隨後略微慌張的趕緊關上門躲回屋內。

珉靜看了對方的反應,心中原本還存在一絲絲的遲疑也到得到了答案,她轉身一步步走向大門,也不管女傭在一旁阻止,最後停佇在門前輕輕敲了敲,似乎是想告訴這扇門後面的人她還在這裡。

 
「我原本還在想如果你不是我所想的那個人,或許能讓好不容易平靜的生活就這樣繼續下去,可這個世界上有兩個長這麼像的人的機率,我也不認為有這麼幸運能夠遇上,帶著仍有一絲疑慮的心情來到這想確認自己的猜測,而你的反應就已經告訴了我一切泰民。」

 
最後脫口而出的名字讓屋內的人全身一顫,兩年了隱姓埋名來到美國就是為了忘記過去的回憶,他從沒想過安穩的日子會這麼快就消失,會因為看見門外那張模樣相似的面容,心還是那痛。

緊張又激動的情緒讓他有些喘不過氣,靠著門板蹲下身想緩和心情,但一想到還在外面的人仍是不知所措。

 
「泰民,我不是珉豪,你沒有必要連我都躲著啊……」等不到回應的珉靜又出了聲,希望至少門內的人可以卸下心防和自己面對面說話。

 
一裡一外僵持著,珉靜不時開口勸說,可卻讓泰民更是傍徨無助,他不知道該如何面對,也沒有做好心理準備面對這個傷疤。

 
「請妳離開這裡。」來自第三方的男音介入,珉靜聽著熟悉的聲音回過頭,果然如她所想。

 
「珍基

 
「珉靜,恕我失禮,請妳馬上離開。」珍基冷著臉,下了逐客令,

 
「但是泰民

 
「他不是泰民,所以請妳離開。」

 
眼看珍基態度強硬,似乎是鐵了心不讓任何人知道泰民還活著的真相,可她人都已經到這裡了就得把所有事情一次說清楚講明白,否則珉豪永遠都無法振作起來。

 
「李珍基,你難道認為我會沒有調查過就冒然跑到這裡嗎?要不是前陣子偶然在路上看見和泰民相像的人,我大概也會一直認為泰民已經死了。」

 
「我說了他不是泰……

 
『喀擦』

 
爭論中大門開了,屋內的泰民在聽著他們的對話後即使再糾結痛苦,但珉靜曾經也是對他這麼好的人,又有些不忍心這樣對待。

意外的看著走出大門的人,珉靜心中一陣歡喜,可珍基卻著急的想把人再次推進屋內。

 
「快進去……

 
「沒關係珍基哥,既然珉靜姐都知道了,再瞞下去也沒有意義。」

 
看似說得輕鬆,兩人這時才發現泰民微紅的眼框,珉靜曉得自己如此逼迫不恰當,但事到如今也沒有辦法。

屋內的氣氛有些壓抑,三個人靜默了半晌始終沒有人開口打破沉默,珉靜猶豫了一會兒才開門見山不再畏縮的說了話。

 
「這陣子過得都還好嗎?」

 
突然的出聲讓泰民愣了愣思索著珉靜的問題,就算表面上看似過得很好,可他始終無法真的活的快樂;已經記不得真正打從心底開心的笑是什麼時候,也不記得那所謂的笑容是什麼了……

 
「嗯我很好。」

 
嘴角掛著淺淺的笑容讓人看不清此刻的情緒,一旁的珍基即使沒有說話也能感受到她所帶來的一絲冷冽與警戒;詭異的氣氛使珉靜不自在,那個曾經和她最親近的男孩已不再像從前那樣甜甜的喊她,多了一份沉穩還有一層隔離外界的屏障而產生的距離感,無奈世事無常、無奈物事人非,時間帶給他們許多美好的回憶,卻也帶走了彼此之間的信任與情誼。

 
「珉豪跟泫雅已經離婚了。」

 
再簡單不過的一句話確實讓說者以外的兩人有了些許反應,觀察著泰民的神色,即使只是一瞬間,珉靜也看到了泰民眼中一閃而過的驚訝與在乎。

 
「這樣啊。」

 
雲淡風輕的回應,泰民冷靜的端起茶杯喝了一口,看似自然不過的舉動其實只是為了掩飾那一霎那的動搖;然而珉靜為了讓泰民回心轉意,至少要先突破對方冰封起來的心。

 
「泰民珉豪那時候會跟泫雅結婚是不得已的,他是為了……

 
「別說了珉靜姐……

 
試著解釋一切緣由卻被泰民硬生打斷,珉靜困惑的盯著冷下面孔的泰民,哪怕是流著眼淚訴苦,又或是告訴她其實並沒有完全放下,都希望能夠得到一句可以救贖珉豪的答案,可這樣的想法終究只是個奢望。

 
「一切都已經和我沒關係了,解釋再多也沒有什麼意義。」

 

「可是泰民……

想再說些什麼好讓對方願意接納當初珉豪的不得已,但泰民似乎不打算再繼續這場談話,他刻意站起身為得就是阻止珉靜說下去。

 
「現在的我過得很好,只希望能這樣安穩的維持下去,所以妳回去吧珉靜姐,把今天見到我的事忘了,以後也別再來找我了。」語畢,邁開步伐想趕緊離開,經過珉靜身旁卻又停下了腳步,抿了抿唇又說道。

 
「我還活著的事請珉靜姐不要告訴妳弟弟,這是我最後的請求了……


是多麼深的傷害才會讓一個人下定決心告別過去的一切?

泰民最後那絕決的表情仍然無法從珉靜腦海裡消失,可即使做得那樣狠心斷絕曾經的一切,卻還是無法掩蓋那顆依舊會在意珉豪的心。

珉靜洗好了澡終於舒服的躺在床上,思考著該用什麼方法讓弟弟無意間知道泰民還活著的事;泰民的請求既然是不希望她親口說出,可又有什麼辦法能做到兩全其美呢?或許一整天耗費了太多精神和心力,最終敵不過睡意便沉沉睡去。

 
而從珉靜離開後泰民便把自己關在臥房內,傭人們喊他吃晚飯也沒有得到一點回應。

坐在床沿,起伏的心情早已緩和許多,但他卻對於自己意外的狠心斷然感到意外,原來當一個人被傷害的體無完膚,又或是感到失望透頂的時候,即使內心波瀾,卻能無動於衷冷靜的應付一切。

撫上有些透不過氣的胸口,自嘲的一笑,雖然表面功夫做得如此好,但他的心還是會痛……

不是有意和珉靜劃清界線,而是因為那張模樣相似的面容會再次撕開那好不容易結痂的傷口,讓他再次跌進痛苦的深淵。

 
『叩叩』

 
「泰民,我能進去嗎?」

門外珍基猶豫了許久才敲了門,因為他不曉得泰民此刻是否適合進去安撫,雖然從珉靜來到這裡一直到離開並沒有表現的太多情緒,可看著泰民異常冷靜的態度他還是不太放心。

 

「哥進來吧。」
 

得到了應允讓珍基微微驚訝,原以為不會得到回應,看來是真的沒事了吧?

進門看見泰民依舊是掛著淺淺的笑,那個兩年下來不曾開懷大笑,也很少再看到悲傷表情,始終是那個笑容。

 
「你不餓嗎?一整晚也不出來吃點東西。」遞上手中那杯泡好的熱牛奶,想表現的自然平常一些,

 
「不餓呢,有哥這杯牛奶就夠了。」接過杯子,表示感謝的笑了笑,小口的喝著。

 
看著安靜喝牛奶的泰民,珍基欲言又止,想了解他對珉豪是否還有感情、想知道他到現在是不是還因為珉豪感到痛苦,想明白泰民的看法、想知道自己是不是有機會走進他的心裡。

 
「珍基哥我沒事的,你不用擔心。」像是能讀懂珍基心思般,泰民把喝到一半的牛奶放到一旁,隨即又露出一個好看的笑容繼續說道。

 
「現在的我叫做金泰成,金泰成有金泰成的人生要過。」坦然豁達的態度讓珍基一時無法反應,但既然都已經親口說出了,那或許時間久了他還是有機會的;鬆口氣笑了,寵溺的摸了摸對方的頭髮。

 
「名字雖然改了,但你哥我還是改不了口啊。」

 
「沒事的,珍基哥習慣喊哪個名字就喊哪個吧,我不介意。」又回到了平時輕鬆的相處模式,說笑間珍基想起了什麼,從口袋中拿出一張類似邀請函的卡片。

 
「對了泰民,差點忘了有重要的事要和你說。」

 
「怎麼了,這是什麼?」再次接過東西,仔細看著卡片中的內容。

 
「這是美國企業聯合會舉辦的一個酒會,邀請目前美國排名前十的企業參予;因為之後你準備到我公司上班,想說帶你一起參加先認識一些人。」

 

「沒問題,遲早要見見世面嘛。」
 

「但是……」雖然能料到泰民會爽快的答應,可珍基似乎還有話想說,卻又不知如何開口。

 
「嗯?」

「這十大企業內包括了崔氏集團在美國的子公司,就算崔珉豪不會過來,可珉靜也是會參加的。」


只見泰民禁聲頓了頓,卻又無所謂的回道。


「別擔心珍基哥,我現在是金泰成啊。」


-------------------------------------------------------

其實我是打算後面寫到完結再做更新,雖然其實離完結真的不遠了,我手稿也已經寫到第78章~
但看到還是有少數人在等我更新,所以在新的一年我還是先把庫存更新一章出來吧xD
沒有意外85章內應該就會完結了,天啊寫了七、八年的文終於要完結了耶哈哈哈哈
儘管這這段日子來發生了許多事情,脫飯的大有人在,但我還是很感謝那些依舊陪著SHINee、支持SHINee的各位,也很謝謝這些年來仍舊等著我的文的大家~
或許2019年我會先出一本之前寫的一些短篇文合集實體書,要是真的開始統計數量準備印刷,也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我的第一本實體書喔♥♥♥
重溫 2020-04-22 00:06:51

真的時隔好久回來看壓!!真的很感動!!

版主回應
哈哈 現在會努力一個月更新一章,最快20月完結契約這篇 2020-04-28 00:00:56
高姐小粉絲 2019-01-12 01:44:55

天啊追了6年的小說還是第一次😂😂
不想催妳 知道妳會有壓力
但還是很期待啊!!!
時不時就會點進來看一下更新了沒哈哈
高姐加油❤️
5HINee Forever

版主回應
我會努力一個月更一章~ 2020-04-28 00: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