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0 20:47:17a0977128201

8/20【以賽亞書65:17-25】

8/20【以賽亞書65:17-25】
親愛的耶穌,我們感謝讚美祢,因為祢的慈愛與憐憫,我們能在現在就有了那新天新地的盼望。祢使我們在經歷許多不容易的時刻,仍然能夠定睛於祢,因祢是我們的阿爸父,祢必為我們預備那一切最美好的。


主啊,我們曾經經歷那許多生命中的傷痛,甚至是家人已經離我們遠去,但我們在基督裡,卻有那永恆的盼望,當祢的國臨到,我們能重新在那佳美之地,重新聚集並且齊聲歡呼頌揚祢的名。


主啊,祢明白的告訴我們,在那裏必不再聽見有哭泣的聲音,以及哀號的聲音,在那裏我們滿有平安與喜樂,與每個家人都能重新團聚,並且看見神的榮耀。


主啊,謝謝祢揀選我們成為那被賜福的後裔,甚至我們的子子孫孫,也同樣得著由祢而來的祝福。謝謝祢讓我們重新與祢連結,恢復與祢之間那美好的關係,祢不再記念我們的過去,祢使我們都變為那新造的人,我們真是何等的蒙恩。


願祢幫助我們,加添給我們恩膏與勇氣,好叫我們能帶領更多那尚未信靠祢的人,願意脫下老我跟隨祢,無論是家人、朋友、同事抑或尚不認識的靈魂,主啊,都願祢使用我們更多的成為祝福他們的器皿,好叫人人都能在新天新地當中蒙福。讚美主,謝謝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