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9 20:03:21a0977128201

8/19【以賽亞書65:1-16】

8/19【以賽亞書65:1-16】
親愛的耶穌,我們感謝讚美祢,祢透過今天的經文對我們說:「素來沒有訪問我的,現在求問我;沒有尋找我的,我叫他們遇見;沒有稱為我名下的,我對他們說:我在這裡!我在這裡!」


主啊,我們都曾經是外邦人,我們都在國度之外,尋尋覓覓那唯一的解答。直到遇見了祢,我們才真正遇見平安。


主啊,祢的憐憫與愛遍滿全地,無論是不是以色列人,祢明白的告訴我們,只要尋求祢的,祢必叫我們遇見祢,還不認識祢的,祢也以那笑臉對我們說,祢就在這裡,正等著我們回轉向祢。


主啊,謝謝祢提醒我們不論種族、出身、成就、背景為何,祢都無條件的接納我們,並以那全然的愛保抱我們。當我們傳講福音,為生命經歷祢做見證之時,不要輕視或拒絕任何人,因祢從不看輕任何一位罪人,我們應當棄絕那分別的心,看重每一個仍待拯救的靈魂,而不為神的奇妙作為設下限制。


主啊,願祢幫助我們看重的是祢的心意,取代那自己內心的錯謬心思意念。願尚未稱在祢名下的,都能在時候來到之時,遇見祢。謝謝主,讚美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