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1 20:45:00乘雲渡舟

愛? 它是什麼? 也許愛就這二件事
付出了多少? 傷害了多少?

想當年, 我只是妳的獵物
一直覺得自己何其無奈,卻又何其有幸
無奈的生命,讓我選擇過自己的日子
何其有幸卻是蒙妳垂青

要說親近, 除了家人, 再沒有人如此之親
要說時間, 天下之大, 再沒有人如此相伴

可到了最後, 我卻一個字都不敢說!
我害怕任何一句話, 都成了日後的罪名...
我拒絕任何承諾, 只因我明白我給不了
我抗拒所有枷鎖, 只因我再也不想受傷

我可以接受溫柔, 卻從不肯拋棄自由
妳以為我多情, 其實我只是選擇了風...
妳以為我無情, 其實是害怕再讓自己痛...

那些並不虛假, 一個無奈的人遇上了另一個無奈的人
談著不是情的情, 畢竟, 我沒有真正的自由

我畏懼的從來就不是妳的深情
我畏懼的從來就不是妳的佔有
然而每當妳感覺獵物被分享時
也就是傷害的開始

我不是傻, 誰對我好我怎會不知
誰對我好, 我便對誰好
但如果這樣是傷害... 有何意義?

誰不想擁有真正的愛情
很抱歉我沒打算按著妳的希望過日子
畢竟這是我的人生

上一篇:委曲

下一篇:好難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