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1 12:30:02乘雲渡舟

承諾

我答應妳,絕口不提!
沒想到,從此改變了自己...
再也不善表達情緒

父親走了
分不清那一次的生離死別較痛?
分不清那一份惦念較深?
前些日子
夢見了父親彷徨步入我的房間
聽不清楚他的叨叨絮絮
我緊緊抱著他
該怎麼形容這個心情?

唯一明白的是
清醒時再也無法見到
生命中如此重要的人
這樣的慟
好難好難...

快樂真的可以麻痺痛苦嗎
親愛的
妳能否告訴我

多麼的想再看看妳
那怕只是牽著手
平安就是福
對嗎

生活中的平淡無語
誰知道在獨處的夜裡
淚滑落了多少次
誰知道在思念的深處
我痛哭了多少回


好難
好難不在乎
為什麼總是控制不住
愛的如此之深

妳以為我瀟灑
妳以為我真的愛自由
其實我只是害怕失去時
承受不起

我好想好想
和妳說說話...

上一篇:快樂

下一篇:委曲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